标题:
垃圾会员太多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11-5 09:16
标题:
垃圾会员太多了
刚无意拉到最下看了在线人员,一半多看上去都是垃圾ID,老大该整治一下了。
图片附件:
未命名.JPG
(2009-11-5 09:16, 62.34 KB) / 下载次数 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406&k=509c4b6dc9938762097fa173f3f9545c&t=1782344315&sid=f72Fsy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1-5 10:13
删
老大我帮你删,给我个权限吧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9-11-5 21:45
我看对那些貌似乱七八糟的ID是该整治一下,但觉得还应想个稳妥的方法。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