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垃圾会员太多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11-5 09:16     标题: 垃圾会员太多了

刚无意拉到最下看了在线人员,一半多看上去都是垃圾ID,老大该整治一下了。

图片附件: 未命名.JPG (2009-11-5 09:16, 62.34 KB) / 下载次数 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406&k=509c4b6dc9938762097fa173f3f9545c&t=1782344315&sid=f72Fsy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1-5 10:13


老大我帮你删,给我个权限吧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9-11-5 21:45

我看对那些貌似乱七八糟的ID是该整治一下,但觉得还应想个稳妥的方法。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