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巧“遇”教授 [打印本页]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11-4 19:43     标题: 巧“遇”教授

我现在在金桥家乐福永和大王吃面,我怎么也想不到,当我刚刚坐下的时候,身后传来很熟悉的声,很像教授,在我打量一番此人的背影和“窃”听其谈吐后,我知道他一定是教授了。因为不想打扰他与佳人的幽会,我以最快的速度吃完走人。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1-4 20:05

有8卦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4 22:05

好大的新闻啊~!
教授跑得好远啊~~~~
貌似错过了直播来的呵呵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1-4 22:14

该死 我怎么也打不通你的电话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1-4 22:20

big news!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1-4 22:27

辟谣:谣言止于智者。今晚同猎头洽谈了一下,各位请勿以讹传讹。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11-4 22:56

辟谣:谣言止于智者。今晚同猎头洽谈了一下,各位请勿以讹传讹。
雨意 发表于 2009-11-4 22:27

女猎头:)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4 23:08

辟谣:谣言止于智者。今晚同猎头洽谈了一下,各位请勿以讹传讹。
雨意 发表于 2009-11-4 22:27

原来和猎头谈话找的是永和大王啊~~~~~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1-5 09:33

女猎头:)
阿永 发表于 2009-11-4 22:56

猎头多半是女的,这很正常。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1-5 10:01

就是和猎头谈正事去永和未免太小气了
rain起码应该请人家去味干拉面啊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1-5 10:28

这件事到此为止吧,大家不要再渲染了。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1-5 10:57

啥事体?怎么就结束了,不要啊
知情者请爆料!!!!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1-5 12:34

我在四号线站头巧遇过教授,荣幸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1-5 13:27

此新闻神妙,以分赞之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1-5 13:30

我在四号线站头巧遇过教授,荣幸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11-5 12:34


也携同“女猎头”一枚或则携同另一“女猎头”?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11-5 16:39

临时性看成女猪头的闪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1-5 18:33

教授说,从吃饭地点就可以看出事情的性质
我相信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