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觉得郭是商人,韩寒是文人。 轻舟 发表于 2009-11-3 15:40
哈哈,H是我老乡,一个中学一个文学社一个辅导老师的校友 一味 发表于 2009-11-4 08:50
那你和我老婆也是校友了 松江2中 Garrett 发表于 2009-11-4 09:39
哈哈,貌似不是 三重门中所写初露文学社,存在于94年左右金山区的罗星中学(初中) 一味 发表于 2009-11-4 14:32
H起码还是个有正义感的敢言的人 雨意 发表于 2009-11-4 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