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版主会议回来啦~~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12 21:37     标题: 版主会议回来啦~~

刚到家,抢个头贴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12 21:44

今天和大家共进晚餐,真是开心啊~~
大家都坦诚不恭的介绍了自己。其中最值得提出的有几个人的几句话,简直真是堪称一绝啊!

英俊其实想谦虚一下,说到:我的英语,除了24个字母外,其他都忘记了。

哈皮在介绍自己时,说到:我是出生于哪里哪里,不过现在那里的建筑已经基本都拆了,但是,大家还是可以去参观一下我的故居的嘛~~
壁虎说:我享年xx岁~

神说:我把琥珀搞大了~~

我说:我实在是吃不消了,你们可都是幽游的版主啊!你们的语文真是学的~~~唉!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1-12 21:49

气愤十分气愤,要求撤换,怎能如此这般,我来做版主,我等这个机会以好久了,终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12 21:58

哈哈,这些人确实牛X的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1-12 22:00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12 22:02

楼上的又把ID弄错了……
蛮好嘛,男人说“我们女人”
我还在大明山帖子里冒充公子捏……
小捷飞领导,偶也要弄俩ID自己转换身份玩,并且都要是斑竹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2 23:14

头你要玩游戏啊,算上我啊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12 23:25

好像壁虎有些问题没有交代清楚;英俊好像没对某某人明确表态。希望大家继续讨论中~~~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6-11-13 10:54

一直特别讨厌杀人游戏,这个游戏的宗旨就不好,教人欺骗,虚伪,辩解环节尤其显得诡异狡诈。昨晚当我带着纯真的笑容向全世界表白时,没有人有兴趣想知道你所说的是否是真话,好像生活就是永远徘徊在杀与不杀之间。

梦中,观音姐姐对我说:杀人其实是个暧昧的游戏,只有你暧昧在其中,你才愿意玩这个游戏,就象,你只愿意和你感兴趣的女子一起去旅行。

忽然,想起昨夜哈皮和约翰的眼神是极其暧昧的,恩,是暧昧中带着极致的妩媚。。。

再后来,就醒了。。。。


[ 本帖最后由 onetestone 于 2006-11-13 11:24 编辑 ]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13 11:21

昏倒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13 13:18

铁哥~~我们只是玩游戏,但是都是好人哦!本质也好,表里如一的呢~

对哇大家伙!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13 13:33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12 21:44 发表
今天和大家共进晚餐,真是开心啊~~
大家都坦诚不恭的介绍了自己。其中最值得提出的有几个人的几句话,简直真是堪称一绝啊!

英俊其实想谦虚一下,说到:我的英语,除了24个字母外,其他都忘记了。

哈 ...



语文老师死的早,没办法!~~~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13 20:13

低调低调!!!
作者: Nola    时间: 2006-11-13 22:04

最后做了一回愚民,郁闷到现在,英俊,我恨死你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14 10:59

原帖由 Nola 于 2006-11-13 22:04 发表
最后做了一回愚民,郁闷到现在,英俊,我恨死你了...


哎~~~~~~~~秋:你让PL的 Nola郁闷,还恨~~~~~~~~~~~~~~~~~~~~~~死!!!!

哎~~~~~~~~~~~~~~~~~~~~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14 13:39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1-14 10:59 发表


哎~~~~~~~~秋:你让PL的 Nola郁闷,还恨~~~~~~~~~~~~~~~~~~~~~~死!!!!

哎~~~~~~~~~~~~~~~~~~~~


我错了...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14 13:40

原帖由 Nola 于 2006-11-13 22:04 发表
最后做了一回愚民,郁闷到现在,英俊,我恨死你了...


谢谢NOLA,你真好!嘿嘿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1-14 14:34

我这个做平民的也看不过去了~~~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14 15:05

LS的,你好像就没做过好人吧!!!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14 22:19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4 13:40 发表


谢谢NOLA,你真好!嘿嘿


这个马屁实在。。。。。。。。。。。。。。。。。没水准~~~~~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15 11:14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1-14 22:19 发表


这个马屁实在。。。。。。。。。。。。。。。。。没水准~~~~~


他就是这样把他们给骗了的呀!!

我那个失败呀!!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