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女孩和男孩 [打印本页]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1-2 23:31     标题: 女孩和男孩

这是个非常体贴的女孩,做事情总是让你觉得很放心,想事情常常比我这个大她很多的人还周到。
非常爱干净,家里一尘不染。
主要的爱好是户外爬山,水平又很厉害,自虐线路,一般的男生都被她甩在后面。

这样的女孩,我认识的只有她一个。

男孩子是她的高中同学,记得她跟我说过,读书时,一次,好像是他们在散步,被一个老师看到,批评他们,男生立刻把责任揽过去,让她觉得这个男生很担当。

今年春天,参加了他们很热闹的婚礼,两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桃花般的笑容,双方父母更是满意的嘴都合不上。

上一周,女孩子和我在msn上聊天,准备将来让我做她孩子的姨妈,如果她带累了,就让我去帮着带,我还开玩笑说,太好了,到时要是不让我带,我就把孩子抢走……

而昨天,女孩子哭着打电话给我……,其实,我也搞不懂,两个都是如此善良的人,为什么会出现这些问题,是因为年轻吗?
可是他们对外人,比如我,很好啊,比我的亲人还好,可是他们自己,却在互相折磨。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生活的压力?对未来的迷惑?家人的事情?

而我,真的是没有什么成功的经验可以借鉴,只能反复告诉女孩子,要理智,要让他明白你的心迹,你不表达,他是不知道你的想法的。

唉,我真是没用。你们要是有好主意,快点告诉我吧。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11-3 09:17

发生啥事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1-3 09:36

要多交流 压力需要释放才健康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1-3 09:51

不虞之隙,求全之毁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1-3 09:54

朝夕相处,摩擦在所难免
最关键的是,再吵,也互相离不开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3 10:16

哦…真人真事哇?啥事情啦?8一下下吧~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1-3 10:33

朝夕相处,摩擦在所难免
最关键的是,再吵,也互相离不开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3 09:54


是啊是啊,人无完人,只能挑大的方面,你是否能接受,而细节,必然要有所取舍~~~日子总要过下去的~~~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11-3 10:45

人们日常所犯最大的错误,是对陌生人太客气,而对亲密的人太苛刻,把这个坏习惯改过来,天下太平。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1-3 10:51

人们日常所犯最大的错误,是对陌生人太客气,而对亲密的人太苛刻,把这个坏习惯改过来,天下太平。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11-3 10:45


有道理
我们都很作孽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1-3 10:55

人们日常所犯最大的错误,是对陌生人太客气,而对亲密的人太苛刻,把这个坏习惯改过来,天下太平。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11-3 10:45

精辟,深刻!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1-3 11:39

轻舟,你首先要清楚这两个人之间究竟是什么问题,从你的文字描述来看应该不是出轨之类的问题。
其他的相对好说,结婚不是恋爱,两个人住在一起,会有很多东西需要磨合。
关于这个问题,说一辈子估计也说不完,我就不罗嗦了反正我也没结过婚。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11-3 13:02

从轻舟的描述里,我看出这个女孩是十足的独立女性。

她的体贴,或许来自她的自信、完美主义、独断……而这些都是经营家庭生活所不乐见的

告诉她,让她妥协——只要她依然认定这个男人可以信赖,仍然那么有担当。那么目前的矛盾恐怕来自她,让她试着改变自己。

好女人,是一所好学校。我深信这样的话。只要,爱情还在,它就还有用。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1-3 14:19

到底是结过婚的人,一味姐的话就是一针见血
很多mm的通病了~
没办法,这年头,男人靠不住,只能靠自己了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1-3 15:28

非常非常感谢大家,准备让女孩自己看你们的意见。
俗话说,旁观者清,你们站在各种角度上分析的都比我清楚多了。

为有你们这样的伙伴而骄傲,呵呵……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