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乏运动的中老年人严重心动!!!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11-2 16:56
中老年人要参与么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11-2 17:24
那边收费标准是怎么样的?家里这边的涨价了。。。 妹夫 发表于 2009-11-5 15:07
, n年没打球了,先报个名吧 LE0N 发表于 2009-11-5 15:39
加分支持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5 15:50
确定么 几个人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11-5 16:13
阿姨果然是大王鸽阿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11-9 12:59
下次不带他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11-9 13:01
在此通报批评一下放鸽子的 leon同学 和 雷阿姨同学 记大过一次 再批评一下迟到半小时的 孤烟同学 和 嘉妙同学 记小过一次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11-9 12:06
我是除你之外最早到的哎,还批评我啊? BTW,我比嘉妙早到不少哩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11-10 11:46
继续在遥远的雅加达精神支持,哎,很快连精神都会么了,因为要精神垮了……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10 12:28
本周六晚上 现在开始接受报名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11-10 11:47
楼主浦东好远诺~ mindy 发表于 2009-11-10 12:36
再次报名,这次不放鸽子了。。 LE0N 发表于 2009-11-12 00:17
川沙比较近哈~~~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12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