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万圣节,你扮鬼了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1-1 00:24     标题: 万圣节,你扮鬼了吗?

如题。
大家如果参加聚会的话,是不是需要办成鬼。哈哈
今天听一mm说起如果参加昨天的万圣节活动都要办成鬼。
谁参加了上来说说哦。
不过,貌似这里没人气。问了估计也白搭。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