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喜欢羽毛球的XDJM们请进来~~ [打印本页]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1-12 01:13     标题: 喜欢羽毛球的XDJM们请进来~~

这里有多少喜欢打羽毛球的XDJM们啊?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12 09:21

我举报,JOHN,TED,还有什么括苍的苯苯……好象JOHN的弟媳DUDU也稀饭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12 10:25

我稀饭!!我会把球发到很远很远的地方的!!!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1-12 11:12

小脱同志,你是不是要组织一个市内羽毛球活动啊,我报名哦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6-11-12 12:53

这个我也有兴趣的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12 23:06

我和TED每周三晚上8点-10点在共和新路中山北路的玉萍羽毛球馆都有固定的场子,如果你们有兴趣可以来玩!!
TED是对外招会员的,因为他可以代教;我么就几个朋友自己玩玩~~~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2 23:15

喜欢打的,以后可以组织,玩这个的
作者: 全麦宝宝    时间: 2006-11-12 23:24

我也想去,可是太远勒,如果以后在浦东聚的话,我一定参加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12 23:58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2 23:06 发表
我和TED每周三晚上8点-10点在共和新路中山北路的玉萍羽毛球馆都有固定的场子,如果你们有兴趣可以来玩!!
TED是对外招会员的,因为他可以代教;我么就几个朋友自己玩玩~~~


我看你从来不叫我的嘛~~~
那里多少钱一个小时啊?
其实闸北体育馆不错的呀,价格也很合理的~
作者: 在海一方    时间: 2006-11-13 09:18

羽毛球-------
相--------当   喜欢
组织什么时候组织一次啊
最好中间一点   大家都方便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13 10:25

原帖由 于 2006-11-12 23:58 发表

我看你从来不叫我的嘛~~~
那里多少钱一个小时啊?
其实闸北体育馆不错的呀,价格也很合理的~


这种活动都是自觉自愿的,我从来不叫!!

我是他们的长期客户,这个时段的价格:RMB25/小时
作者: lisa    时间: 2006-11-13 10:45

羽毛球,灵的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11-13 12:54

打的我全身酸痛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13 13:42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1-13 12:54 发表
打的我全身酸痛


坚持噢!!兄弟~~~  这次来就不会有这么大的反应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13 15:28

我喜欢的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13 15:54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3 10:25 发表


这种活动都是自觉自愿的,我从来不叫!!

我是他们的长期客户,这个时段的价格:RMB25/小时

贵,闸北体育馆只有15/小时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1-13 19:26

呵呵,如果不是经常打的,难得打一次的话,你的屁股绝对会让你酸上一个礼拜~ ~~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1-13 22:13

以前满喜欢的。家里有全套装备,现在都落成灰了...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1-13 22:20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13 19:26 发表
呵呵,如果不是经常打的,难得打一次的话,你的屁股绝对会让你酸上一个礼拜~ ~~


打羽毛球和屁股得撒嘎?~~~~~奇怪~~~~~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1-13 22:21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13 22:13 发表
以前满喜欢的。家里有全套装备,现在都落成灰了...


么关系额~~~~~~~好了个得寻搭子一道打额~~~~~~~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1-13 22:39

原帖由 FLY 于 2006-11-13 22:20 发表


打羽毛球和屁股得撒嘎?~~~~~奇怪~~~~~

打了不好就打屁股...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1-13 22:42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13 22:39 发表

打了不好就打屁股...


由 打羽毛球=打屁股~~~~推出~~~羽毛球=屁股?~~~~~混古去了~~~~
作者: 在海一方    时间: 2006-11-13 22:56

组织   组织一次吧
手都痒拉--------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13 23:10

对了,你括苍山回去羽毛球比赛比得咋样
作者: 在海一方    时间: 2006-11-14 10:24

双打拿个第一  
单打拿个第三---------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1-15 13:14

楼上的哥们老师啊,以后教教俺噢
作者: 在海一方    时间: 2006-11-15 15:01

都是些老头  老太太
所以才有我的份   
咱可没啥能耐   就是挺喜欢玩的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11-15 15:36

小脱  你找个 近的场地 我也来.
作者: 苯苯    时间: 2006-11-17 10:17

我也喜欢,哪位是高手啊?请赐教。
关键什么时候组织一次,我们HAPPY一下。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6-11-18 11:13

?我也喜欢,哈哈,甚么时候打也叫我啊,就是臭了点。
作者: 小羊快跑    时间: 2006-11-20 11:11

我也报个名吧!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6-11-21 09:10

每星期四上海电视台旁边的羽毛球馆我都会去打
有兴趣大家一起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1-21 09:18

麻烦猪猪同学标注一下具体的位置,谢谢~~
希望参加的朋友可以报名跟帖~~~~~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6-11-21 09:24 编辑 ]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1-21 13:26

想去阿,可惜远了点,偶在浦东啊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21 13:36

明晚8点到10点,我在玉萍羽毛球馆(共和新路中山北路)订了两片场地,如果有兴趣,你们可以来参加,不过只接受3-4人报名(按先来后到原则),多了就没发打了!!可以提供一到两支球拍和羽毛球~~

联系方式:13331972680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11-22 11:25 编辑 ]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22 11:25

今天有空想来打球的就过来吧!!
作者: 在海一方    时间: 2006-11-23 16:09

有没有在浦东混的想打球的
在崮山路   羽山路   六师附小   每周一5:00--------7:00
固定的场子   如果在浦东想单独组织一次     我可以随时联系
场子很便宜   20就可以
浦东人民热力欢迎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