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2 23:06 发表
我和TED每周三晚上8点-10点在共和新路中山北路的玉萍羽毛球馆都有固定的场子,如果你们有兴趣可以来玩!!
TED是对外招会员的,因为他可以代教;我么就几个朋友自己玩玩~~~
![]()
![]()
![]()
原帖由 神 于 2006-11-12 23:58 发表
我看你从来不叫我的嘛~~~
那里多少钱一个小时啊?
其实闸北体育馆不错的呀,价格也很合理的~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1-13 12:54 发表
打的我全身酸痛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3 10:25 发表
这种活动都是自觉自愿的,我从来不叫!!
我是他们的长期客户,这个时段的价格:RMB25/小时
~~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13 19:26 发表
呵呵,如果不是经常打的,难得打一次的话,你的屁股绝对会让你酸上一个礼拜~![]()
~~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13 22:13 发表
以前满喜欢的。家里有全套装备,现在都落成灰了...![]()
原帖由 FLY 于 2006-11-13 22:20 发表
打羽毛球和屁股得撒嘎?~~~~~奇怪~~~~~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13 22:39 发表
打了不好就打屁股...![]()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