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喜欢游泳的XDJM请进来~~ [打印本页]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1-12 01:12     标题: 喜欢游泳的XDJM请进来~~

这里有哪些XDJM们爱好游泳啊?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1-12 01:16

我喜欢,一般会周末去长宁体操中心游的,呵呵,每次一个小时左右
作者: ADA    时间: 2006-11-13 12:40     标题: 喜欢

喜欢的很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13 13:44

喜欢,就是没有养成习惯,一般就是夏天去玩玩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13 15:27

喜欢的很,很的喜欢!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1-13 18:45

我一般是天冷的时候开始每个礼拜去上海游泳馆,天热人太多了,不过偶几乎不怎么会游,就是很喜欢很喜欢在水里的感觉,很舒服.貌似天气冷了,又要开始行动了,呵呵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1-13 19:24

天气冷了水温比较低噢,如果不游的话绝对冷的~~除非你不怕冷~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1-13 22:42

不怎么会游,可以在水里慢慢游,或者玩水拉,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1-13 23:16

游泳穿太暴露了,不喜欢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13 23:17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13 23:16 发表
游泳穿太暴露了,不喜欢

你可以不穿三点式的呀~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1-13 23:21

原帖由 于 2006-11-13 23:17 发表

你可以不穿三点式的呀~


潜水衣比较适合我...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13 23:58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13 23:21 发表


潜水衣比较适合我...

你我风格相反啊~
我还比较喜欢国外的一些裸泳沙滩~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4 00:20

偶就不要游泳了,人瘦.怕冷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1-15 09:05

每周都去,就是没固定时间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1-15 13:13

哈哈,上次游泳还遇见了两厅,游的很好的说~~~呵呵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6-11-15 13:18 编辑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