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11月17日杀人结束~OVER~ [打印本页]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1-11 02:06     标题: 11月17日杀人结束~OVER~

11-17日杀人结束~OVER~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6-11-18 02:27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11 02:07

谁死的最多啊!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11-11 02:28

顶一记,今天大家杀的都很有水平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1 02:31

偶今天不再状态,估计是自己有问题,以后发挥,今天一点感觉也没有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11 02:37

迷茫中~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1-11 02:38

后来多少人参加了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1 02:41

13个人,偶发挥最差,连我徒弟都比我强,今天检讨....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11-11 02:42

13个人吧,三警三杀6平民.加一上帝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1 02:42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11-11 02:42 发表
13个人吧,三警三杀6平民.加一上帝

我现在不得不承认女人的直觉真的狠强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11 02:48

强吧~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1 02:50

以后要特别注意那个mm,太强了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6-11-11 11:27

我杀人水平很臭,尤其记性不大好,还好有人喜欢说说话,正好提醒提醒我!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6-11-11 11:28

脱库拉哈搞笑,一做杀手就一副作贼心虚的表情,莫非坐在美女边上太紧张拉?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1-11 11:38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11 11:28 发表
脱库拉哈搞笑,一做杀手就一副作贼心虚的表情,莫非坐在美女边上太紧张拉?

人家可是个老实人啊...哈哈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11 12:09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11 11:28 发表
脱库拉哈搞笑,一做杀手就一副作贼心虚的表情,莫非坐在美女边上太紧张拉?


哈哈,那天叫10个美女和他玩杀人么,估计他是杀手直接自杀、是老百姓么直接被杀、是警察么直接跳井,看样子只能当上帝了。

大家请闭眼(先看看谁漂亮,10分钟后在争眼,什么都没说)

呵呵!~~~~~~~~~~~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1-11 13:15

哈哈,实在是身边美女直觉太好,而本人做坏人又底气不足,以后一定要冷静冷静~~~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1-11 13:16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11 11:28 发表
脱库拉哈搞笑,一做杀手就一副作贼心虚的表情,莫非坐在美女边上太紧张拉?

主要是对面几个筒子大家都是一等一的高手啊,看着就心里发毛~~~宝贝美女更是不感直视,紧张啊~~~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1-11 13:19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1-11 12:09 发表


哈哈,那天叫10个美女和他玩杀人么,估计他是杀手直接自杀、是老百姓么直接被杀、是警察么直接跳井,看样子只能当上帝了。

大家请闭眼(先看看谁漂亮,10分钟后在争眼,什么都没说)

呵呵!~~~~~~~~~~~

和美女们玩杀人肯定会被杀的,一个美女直觉已经这么好了,10个美女,那不是可以赶上情报卫星了啊,她们一个眼神的交流,下一个被杀就是我~~~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6-11-11 13:25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11 13:16 发表

主要是对面几个筒子大家都是一等一的高手啊,看着就心里发毛~~~宝贝美女更是不感直视,紧张啊~~~


哦,我终于知道脱库拉干嘛老问边上的男人自己是不是脸红,估计又热了,哈哈,年轻人火气不要那么旺!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1 13:36

呵呵,,,,,,,,热了就好,有反应不错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1-11 13:45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1-11 12:09 发表


哈哈,那天叫10个美女和他玩杀人么,估计他是杀手直接自杀、是老百姓么直接被杀、是警察么直接跳井,看样子只能当上帝了。

大家请闭眼(先看看谁漂亮,10分钟后在争眼,什么都没说)

呵呵!~~~~~~~~~~~

那就职业上帝吧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1-11 13:46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1 13:36 发表
呵呵,,,,,,,,热了就好,有反应不错

这热的还在后头哩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1 13:53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1-11 13:46 发表

这热的还在后头哩

有道理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6-11-11 13:54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1-11 13:46 发表

这热的还在后头哩



这个偶就不大明白了,请教!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11 15:16

对不起大家,昨天杀人深沉了一点 ,我是谨记美女杀手的教诲:杀人时闲话勿要多,话多必被杀!!!
最后还是没有忍住,在杀死警察john之后,被大家揪出来杀头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1 19:17

下次我好好发挥,昨天我脑子有点问题,思想不及中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11 20:40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1 19:17 发表
下次我好好发挥,昨天我脑子有点问题,思想不及中

神灯啊,杀人嘛,游戏而已啦,总有状态好和坏的时候吧,再说你昨天还是发挥不错的啦!!不知道你再思想集中下是怎样的发挥呢,偶怕怕滴。。。。。。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11-11 21:43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11 15:16 发表
对不起大家,昨天杀人深沉了一点 ,我是谨记美女杀手的教诲:杀人时闲话勿要多,话多必被杀!!!
最后还是没有忍住,在杀死警察john之后,被大家揪出来杀头了


事实证明了,我的说法是对的,昨天基本上哈皮都活到了最后..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6-11-11 21:55     标题: 杀人过程全记录



图片附件: PB100002 拷贝.jpg (2006-11-11 21:55, 57.99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06&k=469fab85cba9072c3b8e00f88a987ec0&t=1782239327&sid=T13up5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6-11-11 21:57     标题: 杀人过程全记录



图片附件: PB110022 拷贝.jpg (2006-11-11 21:57, 109.25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07&k=85245be45d7ae27636395314aebce74c&t=1782239327&sid=T13up5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6-11-11 22:00     标题: 杀人过程全记录



图片附件: PB110020 拷贝.jpg (2006-11-11 22:00, 103.55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08&k=eb2daca5684db5dd7c70dbb318c6e78b&t=1782239327&sid=T13up5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6-11-11 22:01     标题: 杀人过程全记录



图片附件: PB110023 拷贝.jpg (2006-11-11 22:01, 93.32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09&k=26b45c93a4dcdcbf9935dfbd97c2459b&t=1782239327&sid=T13up5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6-11-11 22:03     标题: 第二被告



图片附件: PB110021 拷贝.jpg (2006-11-11 22:03, 95.81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11&k=57824fe9d755ee5ef8f77a50c0acaecc&t=1782239327&sid=T13up5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6-11-11 22:05     标题: 杀人过程全记录



图片附件: PB100009 拷贝.jpg (2006-11-11 22:05, 95.7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13&k=8d3fd73803ce99588687a7384ad578c3&t=1782239327&sid=T13up5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6-11-11 22:07     标题: 超级厉害的MM



图片附件: PB110024 拷贝.jpg (2006-11-11 22:07, 80.59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15&k=aabf685f9f7c68fd0f007a9421875266&t=1782239327&sid=T13up5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6-11-11 22:08     标题: 上帝



图片附件: PB110028 拷贝.jpg (2006-11-11 22:08, 105.27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17&k=ce60f1edc2201fc36214f9291b874b23&t=1782239327&sid=T13up5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6-11-11 22:10     标题: 三个男人一台戏



图片附件: PB100012 拷贝.jpg (2006-11-11 22:10, 121.9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18&k=bf856fc2de3f9a52d1573c74e69733ca&t=1782239327&sid=T13up5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6-11-11 22:11     标题: 貌似小泉



图片附件: PB110027 拷贝.jpg (2006-11-11 22:11, 106.89 KB) / 下载次数 4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820&k=05a6cfa5597cf0672d76a4465efaa13d&t=1782239327&sid=T13up5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6-11-11 22:15     标题: 发现漏掉一个神秘杀手

由于happy眼神冷的可以杀人,看到他怕怕哦,所以,我..........,没敢拍他的倩影,怕他乘月黑风高,我小命不保。
而且,杀手,当然要保持神秘!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11 22:41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11 22:15 发表
由于happy眼神冷的可以杀人,看到他怕怕哦,所以,我..........,没敢拍他的倩影,怕他乘月黑风高,我小命不保。
而且,杀手,当然要保持神秘!

想到哈皮,我有一次真是对不起他,我是平民,但是我“跳警”,上手就号召各大平民把哈皮这个警察给杀死了,我还揪出了john他也是杀手,其实john也是警察~结果到第二天被杀手直接干掉了~

上次真是死的的残啊,是我最失败的一次嘎嘎嘎嘎~~但是,英俊也是的,你没把握,跟我干吗呀,是英俊动的绝杀刀,哈哈哈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11-11 22:42 编辑 ]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1 23:35

玩游戏就是要这样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11 23:56

男女朋友千万别一起玩,会分手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1 23:59

人家要玩怎么办?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6-11-12 00:02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1 23:59 发表
人家要玩怎么办?


先分手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12 00:20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11 22:41 发表

想到哈皮,我有一次真是对不起他,我是平民,但是我“跳警”,上手就号召各大平民把哈皮这个警察给杀死了,我还揪出了john他也是杀手,其实john也是警察~结果到第二天被杀手直接干掉了~

上次真是死的的残 ...


我当时确信你不是杀手,所以才信你是警察的,平民闲着也是闲着,就下刀玩玩,重在参与嘛,再说杀错了也有你来担责任的呀,嘿嘿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12 10:16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11 22:15 发表
由于happy眼神冷的可以杀人,看到他怕怕哦,所以,我..........,没敢拍他的倩影,怕他乘月黑风高,我小命不保。
而且,杀手,当然要保持神秘!

宝贝啊,误会啊误会!那天在疯狂工作一天后真的好累啊,以致于我平时热辣的眼神都消失了 ,请知道的同学帮忙作证下好伐!!!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12 10:20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11 22:41 发表

想到哈皮,我有一次真是对不起他,我是平民,但是我“跳警”,上手就号召各大平民把哈皮这个警察给杀死了,我还揪出了john他也是杀手,其实john也是警察~结果到第二天被杀手直接干掉了~

上次真是死的的残 ...

都是暴民加愚民,呵呵,不过我做杀手时候很喜欢你们滴,对了还有神!!!(神在车子上,在我成功点死3名警察后并仅存我一个杀手时,神跳出来直接指认最后一个警察为杀手,还没到我动刀,警察就挂了,哈哈哈哈哈。。。。。。。。。。。。。。。。。 )谢谢大家,谢谢MTV,谢谢CCTV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6-11-12 11:23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12 10:20 发表

都是暴民加愚民,呵呵,不过我做杀手时候很喜欢你们滴,对了还有神!!!(神在车子上,在我成功点死3名警察后并仅存我一个杀手时,神跳出来直接指认最后一个警察为杀手,还没到我动刀,警察就挂了,哈哈哈哈 ...


神果然不是用人的方式思考问题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2 11:55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12 11:23 发表


神果然不是用人的方式思考问题的!

看来以后我也要用不是人的办法思考了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1-12 18:48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2 11:55 发表

看来以后我也要用不是人的办法思考了


那你也要去宛平路200号住一段时间,就能用神的方式思考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2 21:09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12 23:29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11 22:15 发表
由于happy眼神冷的可以杀人,看到他怕怕哦,所以,我..........,没敢拍他的倩影,怕他乘月黑风高,我小命不保。
而且,杀手,当然要保持神秘!


宝贝,由于你没有和哈皮玩过,所以不知道!!一般哈皮玩深沉就是杀手,放在台面上杀掉安全系数会比较高点~~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12 23:32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1 19:17 发表
下次我好好发挥,昨天我脑子有点问题,思想不及中


你思想不集中是应该的,两个原因:1、酒喝了不少,可敬!!2、你的偶像来了,铁杆粉丝不可能再认真玩杀人了,可喜!!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12 23:33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12 11:23 发表


神果然不是用人的方式思考问题的!

去~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12 23:34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1-12 18:48 发表


那你也要去宛平路200号住一段时间,就能用神的方式思考了

不跟神经病人计较~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12 23:36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2 00:20 发表


我当时确信你不是杀手,所以才信你是警察的,平民闲着也是闲着,就下刀玩玩,重在参与嘛,再说杀错了也有你来担责任的呀,嘿嘿


对于此次杀人活动中,我用非法消息干掉了英俊,我十分抱歉,不过谁让我是警察呢~~

反过了,今天你也报仇了~~~

下次我再也不说错话了!!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12 23:39

知道啥叫祸从口出了吧~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12 23:50

原帖由 于 2006-11-12 23:39 发表
知道啥叫祸从口出了吧~


晓得了~~以后跟你学低调了!!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12 23:54

不说话的也会被杀的,做人难,做人实在难,做个杀手更加难~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3 00:31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2 23:32 发表


你思想不集中是应该的,两个原因:1、酒喝了不少,可敬!!2、你的偶像来了,铁杆粉丝不可能再认真玩杀人了,可喜!!


1我承认.2估计没有吧.
解释完毕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13 00:48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3 00:31 发表

1我承认.2估计没有吧.
解释完毕

"估计"?说明还是有80%的成分因为偶像的关系~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3 00:52

原帖由 于 2006-11-13 00:48 发表

"估计"?说明还是有80%的成分因为偶像的关系~

就算有一点也不防挨我发挥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13 03:09

....................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13 10:12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3 00:31 发表

1我承认.2估计没有吧.
解释完毕


小伙子,勇于承认,真是非常可敬呀!!

胆子大点也无所谓了~~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13 11:30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2 23:36 发表


对于此次杀人活动中,我用非法消息干掉了英俊,我十分抱歉,不过谁让我是警察呢~~

反过了,今天你也报仇了~~~

下次我再也不说错话了!!


哈哈,昨天杀人时,只剩下我一个杀手,JOHN一个警察,壁虎和NOLA是平民,这个时候JOHN跳警指认我,我没有放弃,英勇的站出来也跳警和他一对一PK,结果我胜了,花了一元钱跳出来指证他的一个口误,结果惊心动魄的赢得了和JOHN单挑的胜利!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6-11-13 11:45

原帖由 于 2006-11-13 03:09 发表
....................



神灯的偶像是神?还是神父哈批?还是鞋子啊?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13 12:29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13 11:45 发表



神灯的偶像是神?还是神父哈批?还是鞋子啊?


你想想会是神和神父吗!!!绝对是鞋子~~~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1-13 15:33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1 02:31 发表
偶今天不再状态,估计是自己有问题,以后发挥,今天一点感觉也没有


没喝多吧,小白,还是心不在焉那。记得在阔苍山杀人的时候,你可是很厉害的哦。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6-11-13 15:40 编辑 ]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3 22:08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1-13 15:33 发表


没喝多吧,小白,还是心不在焉那。记得在阔苍山杀人的时候,你可是很厉害的哦。

谢谢了了关心,没事的,睡一下就好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3 22:10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3 12:29 发表


你想想会是神和神父吗!!!绝对是鞋子~~~


我的偶像是地球人都知道的秋天
你们都错了,我崇拜小鞋子也是因为秋天
答案揭晓.....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13 22:52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3 22:10 发表

我的偶像是地球人都知道的秋天
你们都错了,我崇拜小鞋子也是因为秋天
答案揭晓.....

莫非他就是传说中的呕吐对象?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3 23:46

原帖由 于 2006-11-13 22:52 发表

莫非他就是传说中的呕吐对象?

晓得发要钢尺来好发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14 03:40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3 23:46 发表

晓得发要钢尺来好发

不好意思,八卦了一下下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14 11:55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3 22:10 发表

我的偶像是地球人都知道的秋天
你们都错了,我崇拜小鞋子也是因为秋天
答案揭晓.....


没想到你有这个爱好!! 我以后离你远点了~~~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14 11:56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3 23:46 发表

晓得发要钢尺来好发


千万别讲,我们都要呕吐了~~~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6-11-14 12:22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4 11:55 发表


没想到你有这个爱好!! 我以后离你远点了~~~



小白男女通吃,括苍山的XDJM都知道的呀,早就不是新闻了。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6-11-14 12:23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4 11:56 发表


千万别讲,我们都要呕吐了~~~


难怪看到英俊感觉怪怪的,终于找到原因了!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14 13:10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14 12:22 发表


小白男女通吃,括苍山的XDJM都知道的呀,早就不是新闻了。


我没去,所以不知道呀~~  怕怕!!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14 13:13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14 12:23 发表


难怪看到英俊感觉怪怪的,终于找到原因了!


有吗~~下次我注意一下!!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14 13:24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14 12:23 发表


难怪看到英俊感觉怪怪的,终于找到原因了!



秋天满正常的啊!???我不觉得怪

你看:秋天,我多维护你!~~~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14 13:37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3 22:10 发表

我的偶像是地球人都知道的秋天
你们都错了,我崇拜小鞋子也是因为秋天
答案揭晓.....



低调低调...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14 13:37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14 12:23 发表


难怪看到英俊感觉怪怪的,终于找到原因了!


是你看我怪怪的,还是小白看我怪怪的呀?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15 11:11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4 13:37 发表


是你看我怪怪的,还是小白看我怪怪的呀?


这个问题要搞搞清楚!!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6-11-16 19:51

可能是看到你们两个人都怪怪的

难怪宝贝要离婚

原来是因为爱而生成恨阿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1-18 02:32

现在我的心理还很激动,可以把英俊误杀,真好~~~
今天晚上玩的很开心,虽然做杀手又被认出来了 ,
不过做警察的时候还是满爽的,虽然也犯了几个错误,有把英俊这样的好平民误杀(杀的坚决啊)

刀起刀落,快哉,爽哉,激动哉~~~ ~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1-18 02:34

今天神灯没有来噢,你错过了,英俊被接连误杀,导演就是我,
我还新认识了一个PLMM,叫艾玛,
估计她以后也会成为一个杀人的高手~~~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1-18 02:39

是你来的晚了好伐~~~~~神灯只是比你早走一步~~~~

今天杀手当的很爽~~~虽然因为一次没有动刀而导致小捷飞郁闷的被明杀了~~~~可是最终我们还是胜利了~~~~~~哈哈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6-11-18 02:44

强的。

今天貌似好多人玩杀手都很愤青的

一个晚上我基本上不是杀手就是警察

只做了一次平民

累啊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1-18 02:47

楼上两个女人真是厉害角色,佩服佩服~~~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6-11-18 02:51

明天来上传照片

回到家虽然睡不着但是弄照片好麻烦的说

我觉得杀人比较厉害的还是John和师傅小白

很善于分析,我太后知后觉,经常觉得晕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1-18 02:55

呵呵,先去睡觉了,大家好梦~~~
今天睡觉一定会很舒服,听着雨声入眠,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安了XDJM们~~~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18 03:51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我刚ZN到家,从人民广场,推着我的小毛驴,淋着倾盆大雨回了家~~~足足走了近2个小时~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18 10:52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18 02:32 发表
现在我的心理还很激动,可以把英俊误杀,真好~~~
今天晚上玩的很开心,虽然做杀手又被认出来了 ,
不过做警察的时候还是满爽的,虽然也犯了几个错误,有把英俊这样的好平民误杀(杀的坚决啊) ...


脱裤啦进步不少,应该表扬~~~:lol :lol

但是还没有打破YY杀人第一定律,继续努力呀!!!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18 10:54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18 02:44 发表
强的。

今天貌似好多人玩杀手都很愤青的

一个晚上我基本上不是杀手就是警察

只做了一次平民

累啊


小鞋子正是洋呀~~~特殊牌的机率太大了,什么原因?? 新手?!?!

很有前途哦!!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18 10:55

原帖由 于 2006-11-18 03:51 发表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


你是雨中漫步呀~~~昏古气!!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18 11:03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18 02:32 发表
现在我的心理还很激动,可以把英俊误杀,真好~~~
今天晚上玩的很开心,虽然做杀手又被认出来了 ,
不过做警察的时候还是满爽的,虽然也犯了几个错误,有把英俊这样的好平民误杀(杀的坚决啊) ...


哎呀,我才郁闷呢,只在刚开始的时候拿过一把警察牌哦,然后都是拿平民,天黑闭眼,天一亮第一个冤死的就是我,杀手也杀我,警察也杀我,平民也乱起哄,一刀刀的下来了,然后我就挂了,帮大家端茶送水...
唉,什么世道呀!都怪老约翰不好!搞什么复仇记呀!!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18 11:04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18 02:44 发表
强的。

今天貌似好多人玩杀手都很愤青的

一个晚上我基本上不是杀手就是警察

只做了一次平民

累啊


我都是平民呀...才累呢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18 11:05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8 10:52 发表


脱裤啦进步不少,应该表扬~~~

但是还没有打破YY杀人第一定律,继续努力呀!!!


这个脱裤子太可恶了!!!!!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6-11-18 13:51     标题: 杀人现场



图片附件: killer one.JPG (2006-11-18 13:51, 53.9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51&k=3a927f52c99225d86efd91370f963826&t=1782239327&sid=T13up5



图片附件: killers.JPG (2006-11-18 13:51, 73.64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52&k=65c84c15ccf728a9a3dfc58f7d7b5443&t=1782239327&sid=T13up5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6-11-18 13:52     标题: 杀人现场



图片附件: killing.JPG (2006-11-18 13:52, 63.61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53&k=345a52d0944939f27499d345e4d65c8b&t=1782239327&sid=T13up5



图片附件: vote.JPG (2006-11-18 13:52, 72.5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54&k=405abcf3fa79ce464c1197d21ec9cb7d&t=1782239327&sid=T13up5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