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11-11 02:42 发表
13个人吧,三警三杀6平民.加一上帝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11 11:28 发表
脱库拉哈搞笑,一做杀手就一副作贼心虚的表情,莫非坐在美女边上太紧张拉?![]()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11 11:28 发表
脱库拉哈搞笑,一做杀手就一副作贼心虚的表情,莫非坐在美女边上太紧张拉?![]()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11 11:28 发表
脱库拉哈搞笑,一做杀手就一副作贼心虚的表情,莫非坐在美女边上太紧张拉?![]()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1-11 12:09 发表
哈哈,那天叫10个美女和他玩杀人么,估计他是杀手直接自杀、是老百姓么直接被杀、是警察么直接跳井,看样子只能当上帝了。
大家请闭眼(先看看谁漂亮,10分钟后在争眼,什么都没说)
呵呵!~~~~~~~~~~~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11 13:16 发表
主要是对面几个筒子大家都是一等一的高手啊,看着就心里发毛~~~宝贝美女更是不感直视,紧张啊~~~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1-11 12:09 发表
哈哈,那天叫10个美女和他玩杀人么,估计他是杀手直接自杀、是老百姓么直接被杀、是警察么直接跳井,看样子只能当上帝了。
大家请闭眼(先看看谁漂亮,10分钟后在争眼,什么都没说)
呵呵!~~~~~~~~~~~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1 13:36 发表
呵呵,,,,,,,,热了就好,有反应不错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1-11 13:46 发表
这热的还在后头哩![]()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1-11 13:46 发表
这热的还在后头哩![]()
,我是谨记美女杀手的教诲:杀人时闲话勿要多,话多必被杀!!!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1 19:17 发表
下次我好好发挥,昨天我脑子有点问题,思想不及中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11 15:16 发表
对不起大家,昨天杀人深沉了一点,我是谨记美女杀手的教诲:杀人时闲话勿要多,话多必被杀!!!
最后还是没有忍住,在杀死警察john之后,被大家揪出来杀头了![]()
![]()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11 22:15 发表
由于happy眼神冷的可以杀人,看到他怕怕哦,所以,我..........,没敢拍他的倩影,怕他乘月黑风高,我小命不保。
而且,杀手,当然要保持神秘!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1 23:59 发表
人家要玩怎么办?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11 22:41 发表
想到哈皮,我有一次真是对不起他,我是平民,但是我“跳警”,上手就号召各大平民把哈皮这个警察给杀死了,我还揪出了john他也是杀手,其实john也是警察~结果到第二天被杀手直接干掉了~
上次真是死的的残 ...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11 22:15 发表
由于happy眼神冷的可以杀人,看到他怕怕哦,所以,我..........,没敢拍他的倩影,怕他乘月黑风高,我小命不保。
而且,杀手,当然要保持神秘!
,请知道的同学帮忙作证下好伐!!!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11 22:41 发表
想到哈皮,我有一次真是对不起他,我是平民,但是我“跳警”,上手就号召各大平民把哈皮这个警察给杀死了,我还揪出了john他也是杀手,其实john也是警察~结果到第二天被杀手直接干掉了~
上次真是死的的残 ...
)谢谢大家,谢谢MTV,谢谢CCTV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12 10:20 发表
都是暴民加愚民,呵呵,不过我做杀手时候很喜欢你们滴,对了还有神!!!(神在车子上,在我成功点死3名警察后并仅存我一个杀手时,神跳出来直接指认最后一个警察为杀手,还没到我动刀,警察就挂了,哈哈哈哈 ...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12 11:23 发表
神果然不是用人的方式思考问题的!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2 11:55 发表
看来以后我也要用不是人的办法思考了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11 22:15 发表
由于happy眼神冷的可以杀人,看到他怕怕哦,所以,我..........,没敢拍他的倩影,怕他乘月黑风高,我小命不保。
而且,杀手,当然要保持神秘!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1 19:17 发表
下次我好好发挥,昨天我脑子有点问题,思想不及中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12 11:23 发表
神果然不是用人的方式思考问题的!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1-12 18:48 发表
那你也要去宛平路200号住一段时间,就能用神的方式思考了![]()
![]()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2 00:20 发表
我当时确信你不是杀手,所以才信你是警察的,平民闲着也是闲着,就下刀玩玩,重在参与嘛,再说杀错了也有你来担责任的呀,嘿嘿

原帖由 神 于 2006-11-12 23:39 发表
知道啥叫祸从口出了吧~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2 23:32 发表
你思想不集中是应该的,两个原因:1、酒喝了不少,可敬!!2、你的偶像来了,铁杆粉丝不可能再认真玩杀人了,可喜!!
![]()
![]()
![]()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3 00:31 发表
1我承认.2估计没有吧.
解释完毕
原帖由 神 于 2006-11-13 00:48 发表
"估计"?说明还是有80%的成分因为偶像的关系~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3 00:31 发表
1我承认.2估计没有吧.
解释完毕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2 23:36 发表
对于此次杀人活动中,我用非法消息干掉了英俊,我十分抱歉,不过谁让我是警察呢~~
反过了,今天你也报仇了~~~![]()
![]()
下次我再也不说错话了!!![]()
![]()
原帖由 神 于 2006-11-13 03:09 发表
....................![]()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13 11:45 发表
神灯的偶像是神?还是神父哈批?还是鞋子啊?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1 02:31 发表
偶今天不再状态,估计是自己有问题,以后发挥,今天一点感觉也没有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1-13 15:33 发表
没喝多吧,小白,还是心不在焉那。记得在阔苍山杀人的时候,你可是很厉害的哦。![]()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3 12:29 发表
你想想会是神和神父吗!!!绝对是鞋子~~~
![]()
![]()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3 22:10 发表
我的偶像是地球人都知道的秋天
你们都错了,我崇拜小鞋子也是因为秋天
答案揭晓.....
原帖由 神 于 2006-11-13 22:52 发表
莫非他就是传说中的呕吐对象?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3 23:46 发表
晓得发要钢尺来好发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3 22:10 发表
我的偶像是地球人都知道的秋天
你们都错了,我崇拜小鞋子也是因为秋天
答案揭晓.....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3 23:46 发表
晓得发要钢尺来好发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4 11:55 发表
没想到你有这个爱好!! 我以后离你远点了~~~
![]()
![]()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4 11:56 发表
千万别讲,我们都要呕吐了~~~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14 12:22 发表
小白男女通吃,括苍山的XDJM都知道的呀,早就不是新闻了。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14 12:23 发表
难怪看到英俊感觉怪怪的,终于找到原因了!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14 12:23 发表
难怪看到英俊感觉怪怪的,终于找到原因了!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3 22:10 发表
我的偶像是地球人都知道的秋天
你们都错了,我崇拜小鞋子也是因为秋天
答案揭晓.....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14 12:23 发表
难怪看到英俊感觉怪怪的,终于找到原因了!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4 13:37 发表
是你看我怪怪的,还是小白看我怪怪的呀?
,
~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18 02:32 发表
现在我的心理还很激动,可以把英俊误杀,真好~~~![]()
![]()
![]()
今天晚上玩的很开心,虽然做杀手又被认出来了![]()
![]()
,
不过做警察的时候还是满爽的,虽然也犯了几个错误,有把英俊这样的好平民误杀(杀的坚决啊) ...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18 02:44 发表
强的。
今天貌似好多人玩杀手都很愤青的
一个晚上我基本上不是杀手就是警察
只做了一次平民
累啊

原帖由 神 于 2006-11-18 03:51 发表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18 02:32 发表
现在我的心理还很激动,可以把英俊误杀,真好~~~![]()
![]()
![]()
今天晚上玩的很开心,虽然做杀手又被认出来了![]()
![]()
,
不过做警察的时候还是满爽的,虽然也犯了几个错误,有把英俊这样的好平民误杀(杀的坚决啊) ...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18 02:44 发表
强的。
今天貌似好多人玩杀手都很愤青的
一个晚上我基本上不是杀手就是警察
只做了一次平民
累啊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8 10:52 发表
脱裤啦进步不少,应该表扬~~~![]()
![]()
但是还没有打破YY杀人第一定律,继续努力呀!!!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