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组织外拍吧!
[打印本页]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0-29 10:52
标题:
组织外拍吧!
好久没有外拍了,大家都还有兴趣嘛??我想去逛市井,有推荐嘛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0-29 10:53
船厂大家去过嘛??喜欢工业话的感觉。。。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0-29 11:08
顶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0-29 11:34
小三,这周六吧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0-29 11:36
现在很open大家决定时间,我明天周五早上敲定如何?不要再去泰康路了,最想去船厂,有路子嘛??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0-29 12:25
想去船厂,要找小可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0-29 13:01
现在很open大家决定时间
,我明天周五早上敲定如何?不要再去泰康路了,最想去船厂,有路子嘛??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10-29 11:36
难道又。。。。。。。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0-29 15:01
黄不了。。。我肯定要出去拍的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29 15:08
等PP~~~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0-29 16:34
这两周包括整个11月份只能精神支持了。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0-29 21:27
小三,mindy在城市生活里组织了,周六中午多伦路,你怎么不报名啊?
可以见识一下你的新装备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