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组织外拍吧! [打印本页]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0-29 10:52     标题: 组织外拍吧!

好久没有外拍了,大家都还有兴趣嘛??我想去逛市井,有推荐嘛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0-29 10:53

船厂大家去过嘛??喜欢工业话的感觉。。。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0-29 11:08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0-29 11:34

小三,这周六吧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0-29 11:36

现在很open大家决定时间,我明天周五早上敲定如何?不要再去泰康路了,最想去船厂,有路子嘛??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0-29 12:25

想去船厂,要找小可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0-29 13:01

现在很open大家决定时间,我明天周五早上敲定如何?不要再去泰康路了,最想去船厂,有路子嘛??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10-29 11:36

难道又。。。。。。。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0-29 15:01

黄不了。。。我肯定要出去拍的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29 15:08

等PP~~~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0-29 16:34

这两周包括整个11月份只能精神支持了。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0-29 21:27

小三,mindy在城市生活里组织了,周六中午多伦路,你怎么不报名啊?
可以见识一下你的新装备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