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lx3最新固件V21 [打印本页]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0-26 16:56     标题: lx3最新固件V21

http://panasonic.jp/support/global/cs/dsc/download/LX3/ftp/win/LX3_V21.exe

把这个文件copy到SD卡的根目录下,然后塞入充满电的LX3(必须满电,否则相机不会执行固件升级程序)。把相机设置到P档,并调整到回放模式,一开机相机就查询到新版本固件并询问用户是否升级。yes就ok了

曝光补偿有正负3ev
1:1方画幅
重新开机后迅速恢复到设定焦段 相当于一个定焦机器 扫街利器
改进白平衡
场景模式增加高动态
提高对焦速度20%
坐标辅助线可调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0-26 20:46

你已经升级了?
想想上个月的V2.0
我还是决定再观望一段时间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9-10-26 21:31

不好用,相机显示“软体更新必须是.BIN档案”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0-26 21:36

前有d80水队,后有lx3水队,看来这次我又掉队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0-26 21:45

亡羊补牢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9-10-26 21:57

LX3是水货队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26 22:36

LX3是水货队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10-26 21:57

楼上说的好 一群烧得慌O(∩_∩)O哈哈~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0-26 22:48

我的lx3现在在云南 等它回来了给它下点猛药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0-26 23:05

我等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10-26 23:55

我的是行货。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0-27 10:20

我的是行货。
阿永 发表于 2009-10-26 23:55

好,队长就是你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0-27 11:30

我的是行货。
阿永 发表于 2009-10-26 23:55


你是另类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1-11 16:33

我升级好了
v21
很容易 10秒钟就ok
把新功能都试了一遍 开机直接到关机焦段很cool
片子要等拍了才知道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