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lx3最新固件V21
[打印本页]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0-26 16:56
标题:
lx3最新固件V21
http://panasonic.jp/support/global/cs/dsc/download/LX3/ftp/win/LX3_V21.exe
把这个文件copy到SD卡的根目录下,然后塞入充满电的LX3(必须满电,否则相机不会执行固件升级程序)。把相机设置到P档,并调整到回放模式,一开机相机就查询到新版本固件并询问用户是否升级。yes就ok了
曝光补偿有正负3ev
1:1方画幅
重新开机后迅速恢复到设定焦段 相当于一个定焦机器 扫街利器
改进白平衡
场景模式增加高动态
提高对焦速度20%
坐标辅助线可调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0-26 20:46
你已经升级了?
想想上个月的V2.0
我还是决定再观望一段时间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9-10-26 21:31
不好用,相机显示“软体更新必须是.BIN档案”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0-26 21:36
前有d80水队,后有lx3水队,看来这次我又掉队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0-26 21:45
亡羊补牢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9-10-26 21:57
LX3是水货队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26 22:36
LX3是水货队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10-26 21:57
楼上说的好 一群烧得慌O(∩_∩)O哈哈~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0-26 22:48
我的lx3现在在云南 等它回来了给它下点猛药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0-26 23:05
我等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10-26 23:55
我的是行货。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0-27 10:20
我的是行货。
阿永 发表于 2009-10-26 23:55
好,队长就是你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0-27 11:30
我的是行货。
阿永 发表于 2009-10-26 23:55
你是另类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1-11 16:33
我升级好了
v21
很容易 10秒钟就ok
把新功能都试了一遍 开机直接到关机焦段很cool
片子要等拍了才知道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