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周六(10月31日)让我们去大宁音乐季吧~! [打印本页]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25 20:29     标题: 周六(10月31日)让我们去大宁音乐季吧~!

周六(10月31日)让我们去大宁音乐季吧——下午扫堂外拍,晚上音乐季~!





周六中午12点多伦路59号基督堂鸿德堂碰头,迟到的自觉带好吃的好玩的慰问品来找我们哦~!!!留个偶的手机:13162773772,记得不要发短信尽量电偶,不认识的号码短信过来都屏蔽掉的~!
扫堂路线:A.鸿德堂 B.孔公馆 C.基督闸北堂 D.沈尹默故居 E.景灵堂
接受临时增加更好的建议^_^


以下内容均为复制粘贴来的~~~~~
有兴趣的TX跟帖吧,不要钱的,免费的
————————————————————————————
现在很少有听到纯正的校园音乐了,更别说是老牌的校园音乐人的演出了。这次算是给我等到了纯正校园风的演出了,在大宁,郑钧、许巍,还有几个新锐的歌手,都是值得一看的演出。去年在大宁也搞过音乐季的,去年看了场崔健的,只是正巧碰到,那叫个人山人海啊。
先搞一个演出观看攻略,去过的、没去过的,喜欢的、不喜欢的都来看看,相信当天许巍和郑钧两场的人肯定很多,不要到时候去了那里没有方向,这就不好了。。。。
交通攻略
去年在大宁也看过类似的演出,差不过也是这时候,那时候好像也是音乐季。请了很多歌手来,一天一场,那时候看的爽的很。1号线延长路站下,走过去也一点的路,交通很方便。如果闲地铁拥挤,也可以打的,延长路匝道下就到了,开过去方便的很。就是散场之后,可能出租车比较难叫,可以在大宁吃点东西再走,里面有40多家餐厅,选择老多的。



饮食攻略
去那边看演出,不用担心没地方吃饭!以前去万体或虹口看演唱会,到处都是人挤人的,大宁那边本来就有很多饭店,就跟龙之梦上面很像,各式菜系都有,还有很多小食商铺。去年我去吃的是棒约翰,那时候好像有搞活动来着的。所以吃起来也特舒服。如果不想和那些吃饭的人挤,那就去吃KFC,味千这种速食,找个觉得自己舒服的地方做下来,露天的,慢慢吃了等。
个人推荐最佳观看时间表与观看地点!
个人最好的建议还是上午或者吃完午饭在那边集中,下午的时间逛个那边的商铺,然后早点吃个晚饭,这时间人也不会很多,吃个1个多小时后,去演出地点占个有利位置。

图中1、2、4是演出地方,紧邻味千拉面。现场是免费的,只要最先占据有利位置,就能舒舒服服的看上一场。3楼新雅粤菜馆的露台位置也不错,还有望湘园楼上的露天台,绝对能看到整个舞台。侧面3楼的赤坂亭的阳台位置巨好。
如果不想和人挤,就去网站抢内场票,紧邻舞台区域,和偶像近距离呀,不用和外面的观众挤来挤去的。
最重要的观看提醒
演出当天肯定人会很多,时间最起码也要一个小时以上,到时候可不要光顾了HIGH,把身边的随身财物给忘记了那不好办,建议你买了东西就寄在店里,看完演出再去取,就不用看演出时一心两用了。期间劲量不要接电话,接了也听不太清楚,就发消息吧。如果是女生,建议带个高大点的男生,到时候可以帮你举个相机什么的。最后,还是提醒大家一句,注意个人的财物安全。







图片附件: [怕大家看不到交通图,再发一个] 2-27.jpg (2009-10-25 20:59, 40.82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0574&k=fec43ede6bd10d0222bc5a3d78d9059a&t=1782230524&sid=102Zg0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25 20:32

活动介绍2008年《中国摇滚势力》成为国内最为震撼的音乐盛会之一。2009年,大宁国际再掀音乐狂潮,为本土原创音乐提供舞台,打造声势浩大的“大宁音乐季”。

8月,钟立风、顶楼马戏团及上海知名乐队废墟与发烧友相约大宁,邂逅最纯粹的独立音乐。10月,许巍、郑钧、苏阳、钟立风、曹方等重量级明星齐集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大宁民谣摇滚专场。巨星云集、强势出击,大宁为观众带来中国原创音乐的盛会。

10月演出阵容表:
10月24日 19:30 郑钧
10月25日 19:30 曹方
10月31日 19:30 钟立风 + 苏阳
11月1日 19:30 许巍

重要信息:
全场免费!内场券抢票活动火热进行中!没有抢到内场票的,也可在外场观摩演出!
写博文换内场票活动名单已满,请至官网抢票!

大宁音乐季官网抢内场票地址:
http://w...(全部)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25 20:41

这个帖子貌似发得有些晚了,因为本人实在太。。。OUT,才知道有这个活动来的呵呵~~~
我个人比较倾向1号晚上许巍的那场,原因很简单,没听过他的歌也听过他的名字么,貌似31号晚上的两位名号不是特响,要不就是偶又要OUT一次——人家其实是很hot的,不过领域不同??
不管那么多了 偶去申请抢内场票了的,反正不要钱么呵呵,不抢票也么关系哦,人家说了,演出当天在外场一样看~!内场、外场——不就个矮蓬蓬挡着么。。。
我是在想我们是不是当天下午先在大宁灵石公园搞个外拍、桌游、野餐啥的活动,搞到太阳公公不待见我们了,咱就占位子去呵呵,初步想法,期待TXM逐步完善~!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10-25 20:53

顶一个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25 21:01

忘了说了,感谢小满同志献计献策提供此次活动方案~!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10-25 21:24

好活动要参加的
作者: ann2009    时间: 2009-10-25 21:31

我先报个名占个坑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25 21:32

我先报个名占个坑
ann2009 发表于 2009-10-25 21:31

呵呵 好同志~!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0-25 21:42

楼主,标题是周六的,内容又说倾向许巍,这个是周日的,到底哪能啊?
晚上我没有问题的,就是要选好哪一天,个人对郑钧没啥兴趣,只要不是他的就行。(他的粉丝不要拍砖啊)

还有,是要俺自己抢票吗?能不能楼主你一人包抢啊!呵呵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25 21:45

楼主,标题是周六的,内容又说倾向许巍,这个是周日的,到底哪能啊?
晚上我没有问题的,就是要选好哪一天,个人对郑钧没啥兴趣,只要不是他的就行。(他的粉丝不要拍砖啊)

还有,是要俺自己抢票吗?能不能楼主 ...
轻舟 发表于 2009-10-25 21:42

周六周六~~~~~~听不知名的唱,不好听咱就撤~!是不是现实了点呵呵~~
抢票得自己抢的说 因为要填资料的 这是抽奖形式抢内场票 不抢也没关系的 外场一样噶闹猛的说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0-25 22:41

刚才在网上听了一下,
那个钟立风很一般,校园歌曲的,
苏阳是学崔建,但是增加了一些文学元素,
比如红楼西游啥的,应该值得听听。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0-25 22:46

精神支持,纯的~对此类,早就免疫了,不得不说,俺老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0-25 22:48

晚上有饭吃.哈哈,我喜欢.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10-25 22:49

周六周六~~~~~~听不知名的唱,不好听咱就撤~!是不是现实了点呵呵~~
抢票得自己抢的说 因为要填资料的 这是抽奖形式抢内场票 不抢也没关系的 外场一样噶闹猛的说
mindy 发表于 2009-10-25 21:45

那我们外场吧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10-25 22:52

精神支持,纯的~对此类,早就免疫了,不得不说,俺老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0-25 22:46


敢问老人家何时出山呀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10-25 22:53

我单位对面!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10-25 22:58

lsd去瓦拉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0-25 23:19

虽然不能来,不过帖子还是要顶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0-25 23:45

外拍可以考虑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0-26 00:52

先顶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26 07:54

精神支持,纯的~对此类,早就免疫了,不得不说,俺老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0-25 22:46

忍不住鄙视一下下
倚老卖老么?!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26 07:55

先顶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0-26 00:52

辛苦 大老远成都飞回来顶帖子
作者: macy    时间: 2009-10-26 09:36

外拍可以考虑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10-25 23:45


大宁天天爆满新娘或准新娘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0-26 09:43

人太多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10-26 10:20

只喜欢许巍~~~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10-26 10:44

许巍,想去,担心人太多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0-26 12:21

大宁天天爆满新娘或准新娘的
macy 发表于 2009-10-26 09:36

那你找个地,我要练练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9-10-26 12:40

只喜欢许巍~~~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10-26 10:20


恩,许巍不错额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0-26 20:01

那你找个地,我要练练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10-26 12:21


先恭喜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26 20:07

先恭喜
lenell 发表于 2009-10-26 20:01

貌似你要恭喜的那位是想练外拍吧~~~~~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0-26 20:11

貌似你要恭喜的那位是想练外拍吧~~~~~
mindy 发表于 2009-10-26 20:07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0-27 08:47

小敏,周六下午你们什么活动?
大宁音乐季就算了,偶老了,不凑这种年轻人的热闹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27 09:03

带张地垫去大宁灵石公园桌游外拍吧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0-27 09:48

小敏,周六下午你们什么活动?
大宁音乐季就算了,偶老了,不凑这种年轻人的热闹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0-27 08:47


b4装老的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0-27 11:29

小敏,周六下午你们什么活动?
大宁音乐季就算了,偶老了,不凑这种年轻人的热闹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0-27 08:47


我估计傍晚会有吃喝活动。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0-27 11:33

b4装老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0-27 09:48




幼时估计就么兴趣,
作者: macy    时间: 2009-10-27 11:36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10-26 20:11


考虑下外拍,累了可以到SM家休息,哈哈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0-27 11:38

考虑下外拍,累了可以到SM家休息,哈哈
macy 发表于 2009-10-27 11:36

你们怎么说啊~~~~~~~
时间,地点,人物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10-27 11:40

到底有没有外拍呀?有的话我就来呀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27 11:44

到底有没有外拍呀?有的话我就来呀虫二 发表于 2009-10-27 11:40
有的哇~顺大便侬带小模豆来吧,偶们也好蹭蹭米女么~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10-27 12:01

不好意思,没有模特呀,我是准备来蹭拍的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0-27 12:06

我顶一下先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27 12:17

不好意思,没有模特呀,我是准备来蹭拍的虫二 发表于 2009-10-27 12:01
恩,也行,我决定——借个小满给你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0-27 12:40

到底有没有外拍呀?有的话我就来呀
虫二 发表于 2009-10-27 11:40

有模特啊
小M
我来蹭学习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9-10-27 13:07

很想看许巍,怕到时挤不进去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10-27 13:45

请问你们星期六几点在那边碰头,几点开始外拍呀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27 14:26

下午一点大宁灵石公园1号门碰头(地铁马戏城站出口处),那里离白沙滩貌似最近了的,外拍还是桌游都行了~怎么样啊?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10-27 17:42

我还以为去大宁国际广场拍呢?大宁绿地那里绝对没有什么好拍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27 22:12

我还以为去大宁国际广场拍呢?大宁绿地那里绝对没有什么好拍的
虫二 发表于 2009-10-27 17:42

那你拍偶们一群赌鬼好来哈哈。。。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27 22:25

关注活动的TX请注意:首楼已更新~!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0-28 20:50

报告楼主,俺借了同事的一套三国杀,要不要带去?
作为交换,卡坦岛被俺同事借走了,如果你们想玩,我看能不能先拿回来。
还有,俺尽量争取能准时到,如果迟到,俺再电你——楼主大人,好哇?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28 20:58

哦……楼主有易主的打算,不知道能不能成功传位给小满同志呵呵~~~
表打偶~!实在。。实在。。。实在是扫堂比较吸引偶的说……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0-28 21:06

现在开始祈祷周六天公作美
还有小敏的手机好高端哦,不认识的号码短信自动屏蔽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28 21:10

装了软件的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0-28 22:18

关于变节的传说
LZ,最好快点该掉标题.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10-29 08:09

LZ喜欢扫街呀,我也挺喜欢的.有机会一起去伐?不过这星期六没有空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29 08:17

LZ喜欢扫街呀,我也挺喜欢的.有机会一起去伐?不过这星期六没有空
虫二 发表于 2009-10-29 08:09

恩恩 好的呀 不过要下周了的说^_^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10-29 08:29

下周周六要吃喜酒,周日有空.不过我扫街水平很烂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29 08:54

下周日好的呀 不过最近偶比较喜欢扫堂的说 不介意的话这周扫完之后偶再做攻略吧~~~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0-29 09:16

这周确定再哪扫啊,你们不是桌游吗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10-29 10:34

请问扫堂是什么呀?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29 10:41

有更新过了~~~浪费大家的感情真是不好意思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29 10:42

请问扫堂是什么呀?
虫二 发表于 2009-10-29 10:34

扫街街拍
扫堂——拍教堂来的^_^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0-29 10:51

多伦路上星期天刚去过,我晕倒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0-29 10:52

多伦路一直想去的来着,我一直会迷失在虹口那些弯弯绕绕的小马路里的~~~错过了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29 10:53

多伦路一直想去的来着,我一直会迷失在虹口那些弯弯绕绕的小马路里的~~~错过了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29 10:52

噢哟~! 选对路线了,噢哟噢哟。。。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29 10:54

多伦路上星期天刚去过,我晕倒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10-29 10:51

那当回敬导呗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0-29 12:26

那当回敬导呗
mindy 发表于 2009-10-29 10:54

就很小一段,十分钟就走到头了
很失望,唉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0-29 12:29

小敏,我找了些资料
闸北基督堂是宝通路那个?是不是顺路阿?
其实多伦路也很多东西看,够逛很久的了

附件: 虹口扫堂.doc (2009-10-29 12:30, 56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0811&k=faf7e2aedf648bdbce49e0afe2924019&t=1782230524&sid=102Zg0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29 12:31

很想瞧瞧景灵堂,那座宋耀如曾任牧师,举行宋美龄和蒋介石婚礼的教堂。。。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0-29 12:48

如果都要扫到,要走的路可能还蛮多,中间也许有公交?
最关键的是,俺是路盲

图片附件: hk.JPG (2009-10-29 12:49, 96.03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0812&k=ed277f149089fc7cf0d05381f07edb24&t=1782230524&sid=102Zg0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29 12:59

小敏,我找了些资料
闸北基督堂是宝通路那个?是不是顺路阿?
其实多伦路也很多东西看,够逛很久的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0-29 12:29

从鸿德堂到闸北堂步行约11min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0-29 13:29

看来周六还是要按时起床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0-29 13:57

四川回来这个星期上班一直晕晕乎乎的,困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29 14:03

四川回来这个星期上班一直晕晕乎乎的,困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0-29 13:57

那你好好调整调整补补睡眠吧~~~~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29 14:18

申申攻略做得好详细啊~~~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0-29 14:32

四川回来这个星期上班一直晕晕乎乎的,困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0-29 13:57

年级大了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0-29 14:37

申申攻略做得好详细啊~~~
mindy 发表于 2009-10-29 14:18

就是路线没做,
看地图宝通路基督堂和海伦路、武进路、昆山路是2个方向的
多伦路ms在这2者中间?
不知道怎么走合理
后3条路可以串起来了的
武进路/乍浦路上也有好几个建筑可以看,攻略里有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29 14:40

步行前往 上海市虹口区武进路183号 的路线
6.0 公里 – 大约 1 小时 18 分钟
途径 昆山路 - 删除
建议路线




基督教鸿德堂
上海市虹口区多伦路59号
021-56961196

1. 从多伦路文化名人街向西方向,前往东横浜路
目的地在左侧 96 米

96 米 – 大约 1 分钟
上海市虹口区文化名人俱乐部
上海市虹口区多伦路135弄3号

2. 从多伦路文化名人街向北方向,前往东江湾路 223 米

223 米 – 大约 2 分钟
上海市文物保护单位多伦路250号住宅
上海市虹口区多伦路250号

3. 从多伦路文化名人街向南方向,前往东横浜路 94 米

94 米 – 大约 1 分钟
上海市虹口区多伦路文化名人街集云阁(多伦路)

4. 从多伦路文化名人街向南方向,前往东横浜路 159 米
5. 在东横浜路向右转 218 米
6. 在海伦西路向右转 133 米
7. 在宝山路向左转 76 米
8. 在 东宝兴路 稍向右转 139 米
9. 向左急转,继续沿东宝兴路前行 5 米
10. 在中兴路向右转 238 米
11. 在宝通路向左转
目的地在右侧 64 米

1.0 公里 – 大约 13 分钟
上海市闸北区宝通路340号

12. 从宝通路向西北方向,前往中兴路 64 米
13. 在中兴路向右转 229 米
14. 稍向左转,继续沿中兴路前行 11 米
15. 在东宝兴路向右转 139 米
16. 继续前行,上宝山路 76 米
17. 在海伦西路向右转 0.7 公里
18. 继续前行,上邢家桥北路 46 米
19. 在 海伦路 稍向右转
目的地在左侧 104 米

1.3 公里 – 大约 17 分钟
上海市虹口区海伦路504号

20. 从海伦路向东方向,前往四平路 132 米
21. 在四平路向右转 468 米
22. 继续前行,上吴淞路 0.6 公里
23. 在昆山路向右转
目的地在左侧 124 米

1.3 公里 – 大约 16 分钟
上海市虹口区昆山路135号

24. 从昆山路向东方向,前往吴淞路 124 米
25. 在吴淞路向右转 196 米
26. 在塘沽路向左转 227 米
27. 在南浔路向左转
目的地在右侧 57 米

0.6 公里 – 大约 7 分钟
上海市虹口区南浔路246号

28. 从南浔路向南方向,前往塘沽路 57 米
29. 在塘沽路向右转 467 米
30. 在乍浦路向右转 124 米
31. 在昆山路向左转 141 米
32. 向右转进入海宁路 91 米
33. 在海宁路向右转 140 米
34. 在乍浦路向左转
目的地在左侧 98 米

1.1 公里 – 大约 15 分钟
上海市虹口区乍浦路439号

35. 从乍浦路向西北方向,前往武进路 103 米
36. 在武进路向右转
目的地在右侧 98 米

201 米 – 大约 2 分钟
上海市虹口区武进路183号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29 14:44

这个这个。。。纸上谈兵来说,貌似是可行滴
实际么,到时候做取舍吧~~~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29 14:48

就是路线没做,
看地图宝通路基督堂和海伦路、武进路、昆山路是2个方向的
多伦路ms在这2者中间?
不知道怎么走合理
后3条路可以串起来了的
武进路/乍浦路上也有好几个建筑可以看,攻略里有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0-29 14:37

我把线路串了一下,你看下怎么样吧
多伦路的都在一座堆的,不分先后顺序都可以看的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0-29 15:02

嗯嗯,路线走法超级详细阿,连多少米都有了
那俺很放心的跟着LZ走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29 15:05

嗯嗯,路线走法超级详细阿,连多少米都有了
那俺很放心的跟着LZ走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0-29 15:02

嘘~~~~~琥珀听到这句话要笑死滴。。。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0-29 22:03

琥珀呢?他为啥不去?对了,上周六的片子呢?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09-10-30 01:35

周六万圣节之夜教堂会不会很热闹阿哈哈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10-30 10:11

琥珀呢?他为啥不去?对了,上周六的片子呢?
轻舟 发表于 2009-10-29 22:03


我没说不去啊,周六照片这两天没空发,一直在学习公司要上新项目,正在加紧努力查阅资料,见谅见谅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0-30 10:15

有人说明天下雨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30 11:59

阴转小雨,估计跟今天差不多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0-30 12:15

关键是兴致不是天气。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30 12:38

关键是兴致不是天气。lenell 发表于 2009-10-30 12:15
楼上说得好!顶楼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0-30 14:14

5可以过来吃晚饭伐?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30 14:49

5可以过来吃晚饭伐?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30 14:14
可以可以,特地订了个包厢等着主动过来腐败的,不过时间比较早,五点半,平型关路612号川川川川菜馆,报我名号~哈哈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0-30 14:59

5可以过来吃晚饭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30 14:14


侬和我一样,隶属FB小分队。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0-30 15:45

可以可以,特地订了个包厢等着主动过来腐败的,不过时间比较早,五点半,平型关路612号川川川川菜馆,报我名号~哈哈
mindy 发表于 2009-10-30 14:49


什么?!!!!
我`````````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10-30 15:48

等待大家扫堂的照片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0-30 15:53

什么?!!!!
我`````````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30 15:45


你的推荐,有人鉴定了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0-30 17:44

周日就好了,哎,周六麻将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30 17:55

周日要精神受虐,下周日可以继续扫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0-30 19:35

5突然发现我家门口有辆车可以直接到平型关路民晏路的,个么直接过来蹭晚饭~~~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0-30 19:50

LS,是不是858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