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发点我拍的135黑白 [打印本页]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0-24 13:37     标题: 发点我拍的135黑白

ilford SP2 400

图片附件: img002.jpg (2009-10-24 13:45, 274.84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0361&k=d729c08097c6b84bd333753aa616c6b3&t=1782300080&sid=4OpmAI



图片附件: img003.jpg (2009-10-24 13:45, 196.15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0362&k=6bb16c3caa506c3e60ece3e4881688ec&t=1782300080&sid=4OpmAI



图片附件: img001.jpg (2009-10-24 13:47, 86.21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0363&k=ecfa08132a1416a50cc960af38a3fbef&t=1782300080&sid=4OpmAI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0-24 13:48

目前我用下来最好的就是SP2了

图片附件: img010.jpg (2009-10-24 13:48, 198.56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0364&k=edb98ca543d17a387a33e6b43f1153c9&t=1782300080&sid=4OpmAI



图片附件: img011.jpg (2009-10-24 13:48, 173.86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0365&k=30071a93d369c44ce568789b4292757b&t=1782300080&sid=4OpmAI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0-24 13:50

这个胶卷好容易出片,而且是用C-41冲洗,所以普通的彩色负片它就能冲,便宜啊5块一卷

图片附件: img012.jpg (2009-10-24 13:50, 220.46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0366&k=058be8573936f9da8542f41cbfa2b924&t=1782300080&sid=4OpmAI



图片附件: img020.jpg (2009-10-24 13:50, 215.43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0367&k=aa319ec8b7b1db5b2caafed81f429150&t=1782300080&sid=4OpmAI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0-24 13:53

特别喜欢这个影调啊

图片附件: img014.jpg (2009-10-24 13:53, 84.09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0368&k=6e962574dbae844c3e3d039dcdf08455&t=1782300080&sid=4OpmAI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0-24 14:12

继续放放

图片附件: img019.jpg (2009-10-24 14:12, 148.97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0369&k=1259b5c72668e517475d21ed4f063a6b&t=1782300080&sid=4OpmAI



图片附件: img020.jpg (2009-10-24 14:12, 215.43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0370&k=c699d32a80108d075872bf8726112e9e&t=1782300080&sid=4OpmAI



图片附件: img023.jpg (2009-10-24 14:12, 123.77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0371&k=653c651dc752de1a983ea1932e5e2e79&t=1782300080&sid=4OpmAI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0-24 14:15

徐家汇教堂

图片附件: img027.jpg (2009-10-24 14:15, 86.47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0372&k=5ddd546f0db963e10a229f7deebc14a2&t=1782300080&sid=4OpmAI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0-24 14:15

泰康路小椅子

图片附件: img026.jpg (2009-10-24 14:15, 112.75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0373&k=908f0f5a5231c41371ad632dab0e55a7&t=1782300080&sid=4OpmAI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10-24 22:55

支持一下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10-25 16:29

比拍人像好!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0-25 18:40

你又来啦你。。。我慌了
比拍人像好!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10-25 16:29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0-25 19:22

调子不错啊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10-26 00:51

你又来啦你。。。我慌了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10-25 18:40


别怕,我不吃人的。。。徐家汇教堂不错,黑白胶片拍的好是很有味道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0-26 00:55

胶片机。。。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0-26 13:51

耍耍而已
胶片机。。。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0-26 00:55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0-26 16:15

我要看胶片人像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0-27 12:04

去我的120帖子里,那有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