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1-10 17:52 发表
旺姐,赶快把计划出来,先给你置顶了,嘻嘻!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11 10:28 发表
找一个不是上海人来带队就好,上海口音的不许说话.至于我那是一定不可以说话的.

[quote]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11 15:40 发表
[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1-13 00:02 发表
![]()
![]()
![]()
去哪里啊?不是去景德镇的瑶里吧?
偶是景德镇的妹子呢!![]()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1-13 13:38 发表
我肯定去的,顺便回家,嘿嘿!
我每次回家,家人会开车去瑶里吃农家菜。但是没仔细观赏风景,听说那里有原始森林的。
瑶里地属浮梁,山峦重叠,雨量充足,所以茶叶很有名。
白居易的《琵琶行》里就有:商人重 ...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13 13:53 发表
我说吧,有你去就对了.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10 22:20 发表
首长就是好!什么都支持我的.我一定不负众望.交给首长一份满意的答卷.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3 13:20 发表
你参加,我们心里就放心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13 16:22 发表
旺姐,嘎腐败的计划,你要500做下来,简直就是奇迹!这种事情,只有旺姐敢挡!
你不会再想混个一等功吧?要是这样,你的那个老的一等功,借给我戴两天哦~~
:victory:原帖由 花花 于 2006-11-13 16:38 发表
包车好!
偶还要背点杯碗碟羹回来呢
貌似我就是旺姐不欢迎的人群。但是我不会给组织丢脸!请组织考验我~~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13 18:03 发表
貌似我就是旺姐不欢迎的人群。但是我不会给组织丢脸!请组织考验我~~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13 17:36 发表
本次计划,最欢迎不是上海人.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13 18:08 发表
从考国语开始,呵呵!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11 17:38 发表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11 15:40 发表
是啊,旺姐喉咙里有个弹
[
![]()
不许笑我,我已经很痛苦了,浦东话刚不好.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1-13 00:02 发表
![]()
![]()
![]()
去哪里啊?不是去景德镇的瑶里吧?
偶是景德镇的妹子呢!![]()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1-13 23:00 发表
虾米跟虾米呀?BS你们啊,跟着我你们担心什么啊?
就算你们只会说阿拉伯语也不用担心,不是有我呢吗?
你们把钱袋交给我就好了!![]()



原帖由 troy 于 2006-11-15 09:21 发表
谢谢大哥![]()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5 09:35 发表
呵呵~~~有人和我们一起玩,我当然是开心得不得了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1-14 19:04 发表
我倒,大妹子,这次就靠你了
领导不要给我压力啊!我肯定会认真协助旺姐,鞍前马后,在所不辞!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15 11:52 发表
到时候请领导出一个正式的帖子,大家踊跃报名哦.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15 14:04 发表
这么腐败啊,我倒、我倒、我倒倒倒。。。。。。。。。。。。。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 ...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1-15 20:13 发表
哎呀,旺姐,我们大俞山岛的人总算可以再同游啦,Lily※fly※小猪他们去哇啦
原帖由 <i>Snowpine</i> 于 2006-11-15 20:13 发表<br />
哎呀,旺姐,我们大俞山岛的人总算可以再同游啦,Lily※fly※小猪他们去哇啦

原帖由 troy 于 2006-11-16 08:57 发表
<br />
行程好,计划好她们当然去罗![]()
![]()

看起来很不错啊~
原帖由 ririlj 于 2006-11-17 09:34 发表
看起来很不错啊~
看看能不能把几个同伙都拉过了,才不至于被群殴![]()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6 11:21 发表
呵呵~~有道理!!![]()
![]()
小猪出差在外,周末回来问他!!

原帖由 FLY 于 2006-11-17 12:58 发表
哈哈,好啊~~~~~叫上小猪~~笑料不段来~~~~~~![]()
![]()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18 14:44 发表
瑶里的门票是98元一张套票,我已经找到景德镇的旅行社,可以搞到6折票,住宿3星的标房100元一天,2星90元一天.
http://www.chinajd.net/bgjd/yljq.asp
http://china.soworld.net/travel/detail_ln.asp?id=6382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1-19 10:55 发表
旺姐,这种事情交给我就好了,你怎么亲自办啊?嘿嘿
领导同志们,有什么任务尽管交待啊,我是一片迷茫,不知道要做些什么。![]()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18 14:44 发表
瑶里的门票是98元一张套票,我已经找到景德镇的旅行社,可以搞到6折票,住宿3星的标房100元一天,2星90元一天.
http://www.chinajd.net/bgjd/yljq.asp
http://china.soworld.net/travel/detail_ln.asp?id=6382
原帖由 ririlj 于 2006-11-17 09:34 发表
看起来很不错啊~
看看能不能把几个同伙都拉过了,才不至于被群殴![]()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19 21:19 发表
哎呀,我想了想,还是跟着你们走开心,不和别的俱乐部走了!旺姐你收下我们吧~~
我们大于山道得人再次会晤哇啦!小猪什么的,都叫上,他们都好弄,不会给旺姐添麻烦!嘎嘎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20 07:57 发表
是的多带点自己人,这样不至于势力都让悟空他们几兄弟给霸占了,嘻嘻!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17 16:58 发表
弄就欢喜小猪....![]()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11-20 15:24 发表
旺姐,我们可是一路斩妖除魔。怎么给你说的象流氓恶霸。 要求组织主持公道,给予平冤昭雪。![]()
![]()
![]()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11-20 15:24 发表
旺姐,我们可是一路斩妖除魔。怎么给你说的象流氓恶霸。 要求组织主持公道,给予平冤昭雪。![]()
![]()
![]()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20 07:57 发表
是的多带点自己人,这样不至于势力都让悟空他们几兄弟给霸占了,嘻嘻!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22 16:41 发表
楼上的,你真做了专业的啦?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22 22:38 发表
12月31号是礼拜天哎....
不是休息
30号礼拜六
31号礼拜天
1号礼拜一吗???
原帖由 Naiads_wang 于 2006-11-23 00:04 发表
我要报名.
第一次报名,是不是这样就算报名了,还要提供什么吗?
原帖由 Naiads_wang 于 2006-11-23 00:04 发表
我要报名.
第一次报名,是不是这样就算报名了,还要提供什么吗?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23 08:15 发表
不要什么的,到时候来付定金即可.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1-23 17:43 发表
http://www.haochi123.com/S_Tese/2006_8/Tese3114.htm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1-23 17:37 发表
http://www.haochi123.com/S_Tese/2005_9/Tese1724.htm
苦呀!我就是不能吃辣的!因为身体不容许,不是不要吃呀.:'( :'(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23 19:17 发表
![]()
![]()
苦呀!我就是不能吃辣的!因为身体不容许,不是不要吃呀.:'( :'( :'(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23 19:17 发表
![]()
![]()
苦呀!我就是不能吃辣的!因为身体不容许,不是不要吃呀.:'( :'( :'(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1-24 14:20 发表
么关系,也有不辣的。
嘻嘻,看到贴子里说的小宋吗?竟然是我哥哥的女儿(我也是刚知道)。
她有导游证,所以大学时候在做兼职。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