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元旦3天腐败计划报名 [打印本页]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1-10 16:29     标题: 元旦3天腐败计划报名

活动性质        幽游生活论坛官方活动
发起版主        JOHN                             
联系方式        
活动协助        十子路口,旺姐,PETER
活动时间        2006/12/31(合计3天)           
活动地点         齐云山,景德镇瑶里     
集合时间        29号晚上8:00                    
集合地点        人民广场博物馆后门(石狮子处)
人数限制        44人(方便包车)                                
活动强度         幽游2级(为确保安全,新驴子请务必参加碰头会,需购买保险者,可委托论坛保险顾问购买,或者自行购买)
交通方式        包车                                 
住宿方式        瑶里卧龙潭宾馆(4星),50-60元/一天/人
活动预算        AA制,预计人均500(每次腐败,菜、饭费用AA,酒水均是自点自用、费用自理,不参与全部队员AA平摊)
政委费用        不需要队员平摊(注:本论坛外聘的专业领队统称为政委)
订金数额        收取200人民币
订金开始收取:
订金截至收取:
报名确认制度: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55&extra=page%3D1
已交订金人数:
跟帖报名人数:39人

政委——
班长——十字路口,旺姐,庐山
士兵——MM:十字路口,Lily,PP,了了,Fly,玛达米,Olivia,Luyi,永远有多远*2,大头猫*2,花花外挂1,都都,旺姐,小捷飞*2 ,笑容,Naiadi*2,小猪外挂,小白外挂,小唐
           GG: JOHN,花花*3,DF, 铁哥,Jansting,大头猫外挂,小白*3,小猪,snowpine,庐山,JOHN外挂,晨星
候补——Alan,

要去的驴友请跟贴——明确报名!方便统计。接受10名候补,活动报名人数以已交订金人数为准!若论坛活动不取消,订金不予退还!请报名者考虑周全后报名!
若不能参加碰头会交订金的驴友,请于发起版主联系,协商解决。一切人员确定以发起版主本人的确认为准!



12月31
      20:00人民广场出发,

1月1日
       2:00到休宁找个旅馆随便住下.
      10:00上齐云山,门票40元,最好争取免费
      16:00赶景德镇
      19:00瑶里吃饭,住下.卧龙潭宾馆 100-120元一个房间 4星标准
1月2日
        6:30分早餐
        7:00瑶里游玩,原价98,争取最低折扣
        晚上住景德镇,60-80元一个房间
1月3日
        7:00早餐
        8:00出发经过婺源
        中饭后返回

http://www.jingdezhenyaoli.com/
http://www.china.com.cn/chinese/zhuanti/dzgy/616113.htm
http://news.xinhuanet.com/photo/2006-04/12/content_4414183_1.htm
http://travel.anhuinews.com/system/2005/09/12/001349920.shtml

【报名条件】
(1)身体健康,没有重大疾病。有团队精神及顽强的意志力,有组织纪律观念、奉献精神。尊重发起者的组织、安排,确保整个活动过程中安全,必须无条件服从领队
(2)自备野外活动所需装备和购买有关保险,具备自助能力
(3)认同AA制原则,所有公共费用一律平摊
(4)无论你是什么身份、地位、阶层、到了野外大家都是平等的
(5)大自然并不会因为你的身份、地位、个性而特别呵护你、照顾你
(6)不求有龙马的精神,但求有猿猴的机灵敏捷!通人性
(7)任何人都可挑战心里、体能的极限!但绝对不可以脆弱、渺小的生命藐视、挑战、征服大自然
(8)召集人保留选择同行人员的权利,但原则上按报名先后顺序
(9)不认可以上观念者谢绝参加本人组织的活动

【装备要求】

【财务制度】
幽游生活论坛组织的各类自助收费制户外活动均会在活动贴上标明活动费用和费用包含范围。
各类官方活动(指版主发起的论坛活动),所有的费用每位队员都是AA平摊,如遇难度高的路线,为确保安全必须外聘专业领队,且领队费用队员平摊的话,需明确标明。
注:
1、户外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危险处处存在,一个熟悉路况且经验丰富的好领队,对提高整个行程的安全性有至关重要的作用。领队是很辛苦的。特别是一些自虐的线路,需要体力好且经验丰富的领队,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我们必须外聘领队带队。由于论坛非营利,目前我们外聘领队,没有更多的利益给予,但是领队的车费和吃住,由队员平摊,希望大家理解和支持!
2、版主发起的活动,如果版主自己是领队,所有费用同队员一样全部AA!


请活动参加者仔细查阅。如有队员自己组织活动,可以标明活动的收费标准。
若有盈利俱乐部在此发起活动,请明确收费标准

【免责申明】
1、本次活动为非营利自助结伴同游户外活动。户外运动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参加者对自己的行为及后果负完全责任。领队组除接受大家监督、有责任控制费用和公开帐目外,不对任何由户外运动本身具有的风险以及往返路途中发生的危险所产生的后果负责。
凡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本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组责任及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总领队、财务官。

2、活动中发起者有义务对全队活动进行组织协调,但活动性质属于自由结合、自愿参加、风险自担、责任自负,参与者均应为完全行为能力人,发起者不会对任何个人承担法律责任,领队也不是保姆。这点大家都应该保持清醒地认识和共识。
户外活动中一切行动听从领队统筹安排,队员不得擅自采取行动改变路线等,造成一切后果都由队员自负。

3、为保证户外活动的严肃、高效,尊重户外运动所具有的危险、不可预知性,如果你报名参加了这次活动,表明你已认同你的一切行动要完全服从组织者的整体安排,重要事项可以商量,但最终决定权在组织者,一旦决定请务必服从。 注意安全,有问题或身体不适及早告知组织者。

4、注重环保,每人带一个垃圾袋,将垃圾收集好放到垃圾存放点。这一点每个人一定要严格自觉地遵守,否则不配做文明首都人。

5、出游前建议买上三到四天的旅游意外伤害险,请去相关保险公司自行(或由俱乐部代办)购买!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ra=page%3D1#pid6755

6、请在出发前一天查阅下列网站或收听收看天气预报,绝对有用!

中央气象台网站:http://www.tq121.com.cn/
中国气象局网站:http://www.cma.gov.cn/
天气在线:http://www.t7online.com/

请您仔细阅读计划全文。参与者均视同接受本计划全部条款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6-12-26 12:12 编辑 ]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1-10 17:52

旺姐,赶快把计划出来,先给你置顶了,嘻嘻!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1-10 22:20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1-10 17:52 发表
旺姐,赶快把计划出来,先给你置顶了,嘻嘻!

首长就是好!什么都支持我的.我一定不负众望.交给首长一份满意的答卷.

我们的口号是:
不让腐败的人太腐败,因为不能浪费,多下的钱可以花到其他地方.
不让自虐的人太自虐,因为要对自己好点,不要亏待太辛苦的自己.


29-1JOHN组:13
Lily,PP,玛达米,永远有多远*2,,都都, 小猪外挂,小唐,小猪,JOHN,小捷飞*3

31-1号旺姐组:34
花花*2,DF, 铁哥,ansting,小白*5,庐山*2,晨星,十字路口,Luyi,Naiadi*2,旺姐,大头猫*3,雅风*4,了了,FLY,JOHN挂,olivia,小捷飞*3,薰衣草,随风漂泊

瑶里门口一景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6-12-25 16:29 编辑 ]

图片附件: 无标题.bmp (2006-12-8 09:30, 179.24 KB) / 下载次数 7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877&k=c89b7f1fe25ba5090c303cd2ee1f4b7b&t=1782251683&sid=E5uLiw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11-11 09:14

去晚啦!已经太商业化了!当心当地人对上海口音的游客刀子好快的!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1-11 10:28

找一个不是上海人来带队就好,上海口音的不许说话.至于我那是一定不可以说话的.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1-11 11:32

那我们统统操普通话!!
我的普通话还是满标准地...哈哈
作者: wendywa0781    时间: 2006-11-11 12:36

这个看着好。关注! 去德钦支教两周,回来看计划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1-11 13:41

观望中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11 15:40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11 10:28 发表
找一个不是上海人来带队就好,上海口音的不许说话.至于我那是一定不可以说话的.

是啊,旺姐喉咙里有个弹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1-11 17:38

[quote]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11 15:40 发表

是啊,旺姐喉咙里有个弹

[
不许笑我,我已经很痛苦了,浦东话刚不好.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1 19:15

等待计划ing.....旺姐,小灯狂顶你~~~~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1-11 23:54

关注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1-12 08:42

http://www.tripdv.com/news/html/20064615230024923896_13.html
http://www.sozhen.com/default/towninn.asp?classid=41
http://www.tourd.com.cn/vxjingqu10723-53.html
http://www.cthy.com/tour/new_view.asp?id=1333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6-11-12 09:00 编辑 ]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12 22:40

我算报名哦!!

刚刚回来看到~~~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1-13 00:02


去哪里啊?不是去景德镇的瑶里吧?
偶是景德镇的妹子呢!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3 00:39

看时间,好想去哦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1-13 07:19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1-13 00:02 发表

去哪里啊?不是去景德镇的瑶里吧?
偶是景德镇的妹子呢!



灵光的!你带我们好了,我们来协助你.我真愁我的国语不好,上海口音太重,会被砍,这下有了向导了.兴奋的!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6-11-13 07:21 编辑 ]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13 09:32

camillesong, 我们腐败计划就要你来帮忙完成了!!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1-13 10:00

昏过去啊!我不行的,我协助旺姐吧!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13 13:20

你参加,我们心里就放心了~~~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1-13 13:38

我肯定去的,顺便回家,嘿嘿!
我每次回家,家人会开车去瑶里吃农家菜。但是没仔细观赏风景,听说那里有原始森林的。
瑶里地属浮梁,山峦重叠,雨量充足,所以茶叶很有名。
白居易的《琵琶行》里就有:商人重利轻别离,前月浮梁买茶去。

[ 本帖最后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1-13 13:41 编辑 ]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1-13 13:40

沙发啊?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1-13 13:40

板凳也坐坐。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1-13 13:41

哈哈哈哈,齐了!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1-13 13:53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1-13 13:38 发表
我肯定去的,顺便回家,嘿嘿!
我每次回家,家人会开车去瑶里吃农家菜。但是没仔细观赏风景,听说那里有原始森林的。
瑶里地属浮梁,山峦重叠,雨量充足,所以茶叶很有名。
白居易的《琵琶行》里就有:商人重 ...


我说吧,有你去就对了.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1-13 14:29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13 13:53 发表


我说吧,有你去就对了.

我去的。嘿嘿,我的地盘啊

[ 本帖最后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1-13 14:30 编辑 ]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13 15:06

我跟!!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6-11-13 15:55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13 16:22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10 22:20 发表

首长就是好!什么都支持我的.我一定不负众望.交给首长一份满意的答卷.

旺姐,嘎腐败的计划,你要500做下来,简直就是奇迹!这种事情,只有旺姐敢挡!
你不会再想混个一等功吧?要是这样,你的那个老的一等功,借给我戴两天哦~~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13 16:25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3 13:20 发表
你参加,我们心里就放心了~~~

我也参加,你们就更放心了~~再不放心啊?把snowpine一起压上,够重了吧,放心了吧~~

旺姐我们火车吗?最好是包车去!哈哈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1-13 16:29

包车去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1-13 16:32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13 16:22 发表

旺姐,嘎腐败的计划,你要500做下来,简直就是奇迹!这种事情,只有旺姐敢挡!
你不会再想混个一等功吧?要是这样,你的那个老的一等功,借给我戴两天哦~~


不行的!这个是属于我,谁都不要想借,否则有损一等功的形象的,哈哈! :victory: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6-11-13 16:34 编辑 ]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6-11-13 16:38

包车好!
偶还要背点杯碗碟羹回来呢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1-13 16:59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6-11-13 16:38 发表
包车好!
偶还要背点杯碗碟羹回来呢
i

我也想呢,想一起去了。
先报名,元旦不回家就去。旺姐,加我一个:)

还有我不是上海人,没上海口音,哈哈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6-11-13 17:06 编辑 ]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1-13 17:36

本次计划,最欢迎不是上海人.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13 18:03

貌似我就是旺姐不欢迎的人群。但是我不会给组织丢脸!请组织考验我~~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11-13 18:04 编辑 ]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1-13 18:08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13 18:03 发表
貌似我就是旺姐不欢迎的人群。但是我不会给组织丢脸!请组织考验我~~

从考国语开始,呵呵!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13 19:15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13 17:36 发表
本次计划,最欢迎不是上海人.

我的口音是北方口音~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1-13 21:29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13 18:08 发表

从考国语开始,呵呵!

苏北话可以吗?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1-13 21:30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11 17:38 发表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11 15:40 发表

是啊,旺姐喉咙里有个弹

[
不许笑我,我已经很痛苦了,浦东话刚不好.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6-11-13 22:14

好象只有我的国语最过关了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1-13 23:00

虾米跟虾米呀?BS你们啊,跟着我你们担心什么啊?
就算你们只会说阿拉伯语也不用担心,不是有我呢吗?
你们把钱袋交给我就好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1-14 19:04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1-13 00:02 发表

去哪里啊?不是去景德镇的瑶里吧?
偶是景德镇的妹子呢!


我倒,大妹子,这次就靠你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14 19:07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1-13 23:00 发表
虾米跟虾米呀?BS你们啊,跟着我你们担心什么啊?
就算你们只会说阿拉伯语也不用担心,不是有我呢吗?
你们把钱袋交给我就好了!


呵呵,群众的力量是强大的,只有依靠广大的人民群众,我们的旅程才会更加完美!
作者: PP    时间: 2006-11-15 09:08


新兵可以参加伐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15 09:14

可以,热切期盼中~~~

作者: PP    时间: 2006-11-15 09:21

谢谢大哥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1-15 09:30

原帖由 troy 于 2006-11-15 09:21 发表
谢谢大哥


JOHN听了肯定老五心额闹~~~~~~~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15 09:35

呵呵~~~有人和我们一起玩,我当然是开心得不得了
作者: PP    时间: 2006-11-15 09:45

个么先熟悉起来,卖底好一道化牌,卡卡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15 09:56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5 09:35 发表
呵呵~~~有人和我们一起玩,我当然是开心得不得了


开心就好~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1-15 11:52

到时候请领导出一个正式的帖子,大家踊跃报名哦.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1-15 12:07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1-14 19:04 发表


我倒,大妹子,这次就靠你了
领导不要给我压力啊!我肯定会认真协助旺姐,鞍前马后,在所不辞!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15 12:34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15 11:52 发表
到时候请领导出一个正式的帖子,大家踊跃报名哦.


旺姐,计划就你出好莱,我们协助!!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15 14:04

这么腐败啊,我倒、我倒、我倒倒倒。。。。。。。。。。。。。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才怪!!!!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1-15 14:06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15 14:04 发表
这么腐败啊,我倒、我倒、我倒倒倒。。。。。。。。。。。。。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参加,我 ...



哈皮,你什么意思呀?是不是在嫉妒我们呀.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6-11-15 15:55

留个坑给我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1-15 20:13

哎呀,旺姐,我们大俞山岛的人总算可以再同游啦,Lily※fly※小猪他们去哇啦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1-15 21:42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1-15 20:13 发表
哎呀,旺姐,我们大俞山岛的人总算可以再同游啦,Lily※fly※小猪他们去哇啦

这个要问JOHN了,师傅带徒弟,天经地义.
作者: PP    时间: 2006-11-16 08:57

原帖由 <i>Snowpine</i> 于 2006-11-15 20:13 发表<br />
哎呀,旺姐,我们大俞山岛的人总算可以再同游啦,Lily※fly※小猪他们去哇啦
<br />


行程好,计划好她们当然去罗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1-16 10:25

原帖由 troy 于 2006-11-16 08:57 发表
<br />


行程好,计划好她们当然去罗


喔唷...小囡嘴巴老甜的嘛...

不过跟老腐败女王,我们一定是吃香的喝辣的额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16 11:21

呵呵~~有道理!!

小猪出差在外,周末回来问他!!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11-17 09:24

身为大师兄我怎么也得先表个态。咳咳~~~~

各位领导,各位同志,   我想死你们了!!!
就本次活动我是要参加地,大嵛山的各位同志是要聚句地。我是肯定会去地。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11-17 09:30

最近活动好多哦
每个活动都参加啊! 可惜时间不够用,连休整的时间都没了。有些活动就不能去了。希望各位的功略留好。明年我带队去好了。

[ 本帖最后由 JERRY 于 2006-11-17 09:31 编辑 ]
作者: ririlj    时间: 2006-11-17 09:34

看起来很不错啊~
看看能不能把几个同伙都拉过了,才不至于被群殴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11-17 09:52

原帖由 ririlj 于 2006-11-17 09:34 发表
看起来很不错啊~
看看能不能把几个同伙都拉过了,才不至于被群殴


小同志不要怕,我们这里没有山头的。要相信组织对你的关心是无微不至的地。有什么困难跟上面汇报,保证马上有人挺身而出。幽游的这个大家庭是温暖的。
作者: ADA    时间: 2006-11-17 12:41     标题: 我也想参加

很想和旺姐一起出去啊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1-17 12:58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6 11:21 发表
呵呵~~有道理!!

小猪出差在外,周末回来问他!!


哈哈,好啊~~~~~叫上小猪~~笑料不段来~~~~~~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1-17 16:58

原帖由 FLY 于 2006-11-17 12:58 发表


哈哈,好啊~~~~~叫上小猪~~笑料不段来~~~~~~


弄就欢喜小猪....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1-18 14:44

瑶里的门票是98元一张套票,我已经找到景德镇的旅行社,可以搞到6折票,住宿3星的标房100元一天,2星90元一天.
http://www.chinajd.net/bgjd/yljq.asp
http://china.soworld.net/travel/detail_ln.asp?id=6382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6-11-18 14:46 编辑 ]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8 16:52

关注关注中~~~~~~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1-19 10:55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18 14:44 发表
瑶里的门票是98元一张套票,我已经找到景德镇的旅行社,可以搞到6折票,住宿3星的标房100元一天,2星90元一天.
http://www.chinajd.net/bgjd/yljq.asp
http://china.soworld.net/travel/detail_ln.asp?id=6382

旺姐,这种事情交给我就好了,你怎么亲自办啊?嘿嘿
领导同志们,有什么任务尽管交待啊,我是一片迷茫,不知道要做些什么。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1-19 14:21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1-19 10:55 发表

旺姐,这种事情交给我就好了,你怎么亲自办啊?嘿嘿
领导同志们,有什么任务尽管交待啊,我是一片迷茫,不知道要做些什么。


是的,我是要找你来帮忙的,我只是先问了下情况而已.说不定你这个地头蛇比我厉害的多呢,哈哈!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19 21:19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18 14:44 发表
瑶里的门票是98元一张套票,我已经找到景德镇的旅行社,可以搞到6折票,住宿3星的标房100元一天,2星90元一天.
http://www.chinajd.net/bgjd/yljq.asp
http://china.soworld.net/travel/detail_ln.asp?id=6382

哎呀,我想了想,还是跟着你们走开心,不和别的俱乐部走了!旺姐你收下我们吧~~

我们大于山道得人再次会晤哇啦!小猪什么的,都叫上,他们都好弄,不会给旺姐添麻烦!嘎嘎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1-20 07:57

原帖由 ririlj 于 2006-11-17 09:34 发表
看起来很不错啊~
看看能不能把几个同伙都拉过了,才不至于被群殴


是的多带点自己人,这样不至于势力都让悟空他们几兄弟给霸占了,嘻嘻!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1-20 11:42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19 21:19 发表

哎呀,我想了想,还是跟着你们走开心,不和别的俱乐部走了!旺姐你收下我们吧~~

我们大于山道得人再次会晤哇啦!小猪什么的,都叫上,他们都好弄,不会给旺姐添麻烦!嘎嘎


那好,看你们可怜,我就收下了,不过一切行动要听党的指挥.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11-20 15:24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20 07:57 发表


是的多带点自己人,这样不至于势力都让悟空他们几兄弟给霸占了,嘻嘻!


旺姐,我们可是一路斩妖除魔。怎么给你说的象流氓恶霸。 要求组织主持公道,给予平冤昭雪。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11-20 15:27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17 16:58 发表


弄就欢喜小猪....


这算不算提早爆料啊!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1-20 15:27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11-20 15:24 发表


旺姐,我们可是一路斩妖除魔。怎么给你说的象流氓恶霸。 要求组织主持公道,给予平冤昭雪。

是我们的小女生不信任你们呀,我想你们已实际行动来表示就可以啦.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20 16:14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11-20 15:24 发表


旺姐,我们可是一路斩妖除魔。怎么给你说的象流氓恶霸。 要求组织主持公道,给予平冤昭雪。

小鸡请黄鼠狼当保安!!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1-20 17:48

关注~~~~
作者: jansting    时间: 2006-11-21 16:34     标题: 有兴趣

非常有兴趣,等待正式的计划~~~~~~~
第一次参加,大家多关照关照~~~~~~~

MSN:jans_chen@hotmail.com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1-21 21:53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20 07:57 发表


是的多带点自己人,这样不至于势力都让悟空他们几兄弟给霸占了,嘻嘻!


不会拉~~~~偶们很博爱的~~~~哈哈
作者: emma    时间: 2006-11-21 23:24

我也时刻关注中........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1-22 16:24

我关注,没有摄影计划我就参加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1-22 16:41

楼上的,你真做了专业的啦?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1-22 20:05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22 16:41 发表
楼上的,你真做了专业的啦?

我只是兴趣爱好,但既然学了,就要学的专业点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1-22 22:38

12月31号是礼拜天哎....

不是休息
30号礼拜六
31号礼拜天
1号礼拜一吗???
作者: Naiads_wang    时间: 2006-11-23 00:04

我要报名.
第一次报名,是不是这样就算报名了,还要提供什么吗?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1-23 08:14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22 22:38 发表
12月31号是礼拜天哎....

不是休息
30号礼拜六
31号礼拜天
1号礼拜一吗???



到时候看国家顶的具体休息日再定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1-23 08:15

原帖由 Naiads_wang 于 2006-11-23 00:04 发表
我要报名.
第一次报名,是不是这样就算报名了,还要提供什么吗?


不要什么的,到时候来付定金即可.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23 17:11

原帖由 Naiads_wang 于 2006-11-23 00:04 发表
我要报名.
第一次报名,是不是这样就算报名了,还要提供什么吗?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23 08:15 发表

不要什么的,到时候来付定金即可.


要钱~~~~~~~~~~旺姐很含蓄,说是定金!~~~~~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1-23 17:37     标题: 江西瑶里无辣不成菜,看看想吃啥

http://www.haochi123.com/S_Tese/2005_9/Tese1724.htm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1-23 17:43     标题: 看着就觉得饿了!!

http://www.haochi123.com/S_Tese/2006_8/Tese3114.htm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1-23 19:14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1-23 17:43 发表
http://www.haochi123.com/S_Tese/2006_8/Tese3114.htm


十字路口:


想请你帮我们打听一下,我们齐云山下来是不是可以不到景德镇,直接去瑶里,这样可以近许多了,路好开不?省道还是山间小路?
拜托了!谢谢!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1-23 19:17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1-23 17:37 发表
http://www.haochi123.com/S_Tese/2005_9/Tese1724.htm


苦呀!我就是不能吃辣的!因为身体不容许,不是不要吃呀.:'( :'( :'(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1-23 22:39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23 19:17 发表


苦呀!我就是不能吃辣的!因为身体不容许,不是不要吃呀.:'( :'( :'(


艾。。。那您老人家只能看我们次了呦!!!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1-24 14:16     标题: 回复 #95 旺姐 的帖子

OK的!
有结果告诉你们!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1-24 14:20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23 19:17 发表


苦呀!我就是不能吃辣的!因为身体不容许,不是不要吃呀.:'( :'( :'(

么关系,也有不辣的。
嘻嘻,看到贴子里说的小宋吗?竟然是我哥哥的女儿(我也是刚知道)。
她有导游证,所以大学时候在做兼职。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1-24 14:25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1-24 14:20 发表

么关系,也有不辣的。
嘻嘻,看到贴子里说的小宋吗?竟然是我哥哥的女儿(我也是刚知道)。
她有导游证,所以大学时候在做兼职。


太好了,票由你搞定折扣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