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统计统计有多少人玩三国杀!以便组织
[打印本页]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10-23 14:11
标题:
统计统计有多少人玩三国杀!以便组织
同题!
自己买了2付牌,看看有多少人玩,好组织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10-23 16:59
昂~这个又系虾米新式武器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0-23 17:13
小可开玩三国杀了啊
我现在只对另类三国杀有点兴趣,例如Q版三国杀、西游杀、火影海贼死神动漫杀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10-24 17:44
小可开玩三国杀了啊
我现在只对另类三国杀有点兴趣,例如Q版三国杀、西游杀、火影海贼死神动漫杀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0-23 17:13
我靠,我就知道这些,么玩过!~
三国杀已经很繁琐了!~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0-25 18:42
和同事玩过一次,挺有意思的,召集的话,算我一个吧,呵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0-25 19:21
不懂,路过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25 20:21
4月份的时候在徽杭被海外勾引了玩了半幅,到现在也没搞懂也没机会搞懂的说
楼主不介意教笨小孩的话就算偶一个呗^_^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