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统计统计有多少人玩三国杀!以便组织 [打印本页]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10-23 14:11     标题: 统计统计有多少人玩三国杀!以便组织

同题!

自己买了2付牌,看看有多少人玩,好组织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10-23 16:59

昂~这个又系虾米新式武器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0-23 17:13

小可开玩三国杀了啊
我现在只对另类三国杀有点兴趣,例如Q版三国杀、西游杀、火影海贼死神动漫杀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10-24 17:44

小可开玩三国杀了啊
我现在只对另类三国杀有点兴趣,例如Q版三国杀、西游杀、火影海贼死神动漫杀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0-23 17:13


我靠,我就知道这些,么玩过!~

三国杀已经很繁琐了!~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0-25 18:42

和同事玩过一次,挺有意思的,召集的话,算我一个吧,呵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0-25 19:21

不懂,路过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25 20:21

4月份的时候在徽杭被海外勾引了玩了半幅,到现在也没搞懂也没机会搞懂的说
楼主不介意教笨小孩的话就算偶一个呗^_^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