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11月13日——11月15日括苍山活动开始收取定金 [打印本页]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9-10-21 20:11     标题: 11月13日——11月15日括苍山活动开始收取定金

【目的地简介】
  巍巍括苍山,绵延起伏,苍茫奇秀。主峰米筛浪,海拔1382.6米,系浙江东南第一高峰,位于台州临海市、仙居县的交界处。主要景观有米筛浪、跑马坪、道场基、仙人基、九台沟、钻天岩,以及华东唯一的高山风力发电场和“二十一世纪曙光碑”等自然、人文景观。主峰南侧的九台沟有鬼斧神功之美,奇峰挺拔、石梁飞架、瀑布如练。括苍山顶建有全国四大电场之一的括苍山风电场,其相对海拔居世界各风电场之首。错落有致的风机与秀丽的自然景观交相辉映,形成一道壮观亮丽的风景线。
   从塞万提斯的笔下,听说了一个癫狂的人物——唐吉柯德,他是一个有高度责任感和荣誉感的骑士,他骑着一匹瘦马,手握长矛,心中爱恋着他的情人开始了他的骑士生涯。他攻打磨房的风车,他与羊群作战,他古怪执拗地要到自然中寻求胜利。

——莫说他痴狂吧,我们这里的驴儿们,不都是放着平实坦荡的城市道路不走,非要到天涯海角寻找快意恩仇;为着领略山川壮美,负重走进只有花香鸟语的世界。

似乎,这就是我们组织括苍山登高活动的一个初衷。


【活动性质】认证活动
【活动地点】浙江台州

【活动时间】11月13日-15日  

【活动政委】小白
【活动协助】骆驼

【出发时间】11月13日晚8:00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南方商城8:30天桥下的那个车站上车
【活动人数】30人(队员28人,政委协助共2名),不满15人活动自动取消!
【活动费用】预计人均350元

【活动住宿】帐篷或农家

【碰头会贴】11月9-11日队员提问,11月12日晚21点前全部回答完毕
                在论坛活动板块,由政委新开一贴,就本次出行回答队员们的提问,问题及回答整理在第一楼!  
【报名事项】工商银行帐户:6222 0010 0111 6638736  黄坚 收取订金200,订金到帐确认为报名,收满即自动截至报名

                  我们采用网上查帐方式确人订金是否收到,随后会把你的名字更新在[已收取订金名单]中

                 你会收到幽游发送给你的手机短信,划账后短信至13764520671,格式如下:

                 论坛ID、人数、金额、真名、性别、身份证(外挂需后3项),以前报过资料的只需回复:前3项。

                 本次活动,论坛不统一购买出行保险!


【活动交通】包车
【活动类型】自虐或腐败
【活动级别】☆
【活动保险】均由论坛统一购买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7845&page=1&extra=
【论坛基金】10/人/天(此行算2天)


【行程安排】
    第一天 周五
  19:30人民广场上海博物馆集合……
  00:30到达黄石坦村,就地扎营休息,根据上次经验,可能会凌晨2点到!
    第二天 周六
  08:30起床拔营,简单的早餐后,准备上山。(不想爬山的是可以坐车直接开上去的)  
  09:00整装完毕,开始出发了;从黄石坦村开始上九台沟。一路风景优美,山路部分路段有接近80度
的连续陡坡,大家要相互照顾。
  12:00左右到达九台沟一林场空屋,海拔1150米左右,休整吃午餐。
  13:00开始赶路,在18号风机处可沿电线杆向正北穿越。转入谷底。
  17:00后到达最高峰米筛浪的山顶,海拔1382米。
  17:30卸下装备,建设好自己的营房,拿出相机四处逛逛吧
  18:00一边野餐,一边happy!!
  21:30睡觉。(听风在说话)
    第三天 周日 
  05:30起床,观括苍山日出早餐(不想看的继续睡你个大头觉)
  07:30收拾行装出发坐车下山
  10:00到达张家渡赏江南秀美的田园风光
  11:00乘车临海腐败
     12:00 如果时间还早,可以自由活动散养(可自费前往江南长城或紫阳老街)
  14:00返回上海
  20:00抵达上海


图片附件: 2841668969_bc2ec0e015.jpg (2009-10-21 20:11, 85.08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0222&k=23fd234662171f727e8842ccccfbb48a&t=1782239334&sid=T13up5



图片附件: 2841721841_770f74b13c.jpg (2009-10-21 20:11, 104.88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0223&k=9c4313f01b7eb4bf6c44416be099ba03&t=1782239334&sid=T13up5



图片附件: 2841673381_e8ebcf0e25.jpg (2009-10-21 20:11, 69.95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0224&k=bca3896eabbf1cd67fdf23cd9ca3f6fa&t=1782239334&sid=T13up5



图片附件: 20062202141745830.jpg (2009-10-21 20:11, 76.74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0225&k=9adca59c2be93ab9e4197aa34192586a&t=1782239334&sid=T13up5



图片附件: 20072151350755588.jpg (2009-10-21 20:11, 114.93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0226&k=e4e3b683a93f5ee8c2f6abab5e53a562&t=1782239334&sid=T13up5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9-10-21 20:12

报名格式】 我要报名(请点击此按钮)                  
                 临海括苍山
            论坛id:allen
                     人   数:2人
                     手   机:13701125445
                     性   别:1女1男
                     集   合:上海博物馆8个石头狮子处(或者南方商城)
                     住   宿:周六晚扎营,帐篷自理!(或者农家)

                 注明:  驴友无需把手机号码等信息留在论坛,我们不再一一编辑或者询问号码
                               统一采用站内短信的方式报上资料,务必填写完整!
                               以上资料写全者接收为正式占坑,届时会收到论坛收取订金的短信。
                               缺少资料,论坛不再一一电话询问,视作无效占坑,感谢配合!
                               接收为正式占坑的队员,我们会列在第二楼名单中!
                               同时有外挂的最好能把外挂的手机号码也一并留一下,方便论坛发送通知短信!

———————————————————占坑名单更新如下———————————————————
轻舟
mindy*3
茶烟居士
Erich*2
醉卧孤烟*2
backkom
神秘树*2
露露
牛皮糖*2
茧人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9-10-21 20:14

曙光碑下当看日出,浓雾却封锁整片山脉,风车终成高贵的舞者。

这是真正的快意雄风的出处。

当生活在钢筋丛林的城市人有机会目睹一次完整的日出日落,恐怕都会有种不真实的快乐。也许自己都未曾发觉,只是觉得这样的感受熟悉而遥远。

风车匀速转动着,太阳一丝一毫缓缓从雾色中突破。许我就这样看着你吧,谁让你轻易就扰乱了我的心思。


我忽然发现不能再写,如何下山,如何在车上高唱欢呼,又如何鱼塘边静待……括苍山的风光,我也独记得那个清晨,灵动的风车给过我的快慰,就足够了。
转自一味的游记~~!!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0-21 20:32

呵呵,小白呀,报名!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0-21 21:19

可能挂n个,n>=0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0-21 21:39

呵呵,,,lsd实在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21 21:58

清粥准备挂M4了的~~~~~汗。。。。。。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09-10-21 22:12

好美啊...真想去这里...
作者: ROCK    时间: 2009-10-21 22:19

LS别考虑了。。。大明山和这个地方都去不就得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0-21 23:12

周五出差周六中午才能到上海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09-10-21 23:25

LS别考虑了。。。大明山和这个地方都去不就得了
ROCK 发表于 2009-10-21 22:19

没那么多时间,十一月底还得去宁波~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10-22 08:56

上次是爬上去的,现在年纪大了,想坐车上去,哈哈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0-22 09:39

上次是爬上去的,现在年纪大了,想坐车上去,哈哈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10-22 08:56


坐车车虐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09-10-22 10:13

坐车车虐
小安 发表于 2009-10-22 09:39


车虐?一路抖上去的?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10-22 10:43

车虐?一路抖上去的?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10-22 10:13


原来在这里。。。

那还是大明山吧~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09-10-22 16:17

原来在这里。。。

那还是大明山吧~
风动 发表于 2009-10-22 10:43

让吾再纠结纠结,括苍山饿风景实在忒对吾胃口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0-22 16:32

车虐?一路抖上去的?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10-22 10:13


路很好啦,就是盘山路,坐到亚丁的318国道,那才是真正的车虐
作者: ROCK    时间: 2009-10-22 17:08

书生。。。学生证要发。。。宁波去伐。。。请到大明山取证。。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0-22 17:15

路很好啦,就是盘山路,坐到亚丁的318国道,那才是真正的车虐
小安 发表于 2009-10-22 16:32


现在觉得那车感觉不错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0-22 17:35

精神支持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09-10-22 18:04

书生。。。学生证要发。。。宁波去伐。。。请到大明山取证。。
ROCK 发表于 2009-10-22 17:08

我还怕你不给我啊?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09-10-22 18:15

路很好啦,就是盘山路,坐到亚丁的318国道,那才是真正的车虐
小安 发表于 2009-10-22 16:32


看来那对于小安是段很不美好的回忆^_^

有时间了我也去虐虐~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22 18:32

看来那对于小安是段很不美好的回忆^_^有时间了我也去虐虐~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10-22 18:15
和谁一起颠过崎岖路比较重要吧,所谓痛并快乐着了~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09-10-22 18:44

和谁一起颠过崎岖路比较重要吧,所谓痛并快乐着了~
mindy 发表于 2009-10-22 18:32

这就是生理上的痛楚,心理上弥补.
支持~^_^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22 19:16

这就是生理上的痛楚,心理上弥补.
支持~^_^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10-22 18:44

楼上说的好~!顶楼上~!O(∩_∩)O哈哈~
作者: macy    时间: 2009-10-23 11:22

考察下有没有帅哥,再考虑下要不要带个挂去,先表算我坑了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10-23 12:32

有帅哥,你又能怎么样呢??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10-23 12:54

小白是拉果阿
作者: macy    时间: 2009-10-23 14:06

有帅哥,你又能怎么样呢??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10-23 12:32


带个米女去
作者: Eagle    时间: 2009-10-23 16:03

5/1 时去过了,风车很棒,天空很蓝。帮顶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09-10-23 16:47

考察下有没有帅哥,再考虑下要不要带个挂去,先表算我坑了
macy 发表于 2009-10-23 11:22


领队^_^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09-10-23 16:48

5/1 时去过了,风车很棒,天空很蓝。帮顶
Eagle 发表于 2009-10-23 16:03


向往。。。期待天气能晴好~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09-10-23 16:58

有帅哥,你又能怎么样呢??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10-23 12:32


现年头流行艳遇^_^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10-23 21:15

^_^~
好意外,在活动贴里看到自己的游记片断!~
谢谢骆驼给面子啊……
作者: tataguan    时间: 2009-10-26 15:34

风景不错呢。。。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0-27 00:17

精神支持
雨意 发表于 2009-10-22 17:35


教授又有安排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28 19:15

首页哪能不更新哦啦???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0-28 20:03

最近大领导们都很忙估计~~~没空管我们小8拉子~~~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28 20:34

笃笃笃,有宁哇啦???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0-28 20:38

报名哇啦,不报名不开门:)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28 20:54

哈哈,报呀~!
楼主弃楼了么?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29 14:22

人不够么?偶还想带俩外挂的说。。。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9-10-29 19:19

大明山活动取消,转战括苍山,报名一人,和神灯同行必有收获。
下周起天气蛮冷了,最好能住农家不带帐篷。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29 20:10

貌似大明山的伙伴都转战过来的话就可以出行了哇
(*^__^*) 嘻嘻……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0-29 20:56

人不够么?偶还想带俩外挂的说。。。
mindy 发表于 2009-10-29 14:22


你和你的挂,都是我的挂,呵呵
貌似没啥人报名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29 21:09

你和你的挂,都是我的挂,呵呵
貌似没啥人报名啊
轻舟 发表于 2009-10-29 20:56

是呀
我的这两个挂貌似将以此作为历史性时刻来的
所以偶要跟进这个帖子呀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10-31 20:12

这个活动一定要开成~~!!!!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31 22:47

这个活动一定要开成~~!!!!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10-31 20:12

顶到底,腐败份子要哇?这里一大堆哎……
作者: Erich    时间: 2009-11-1 21:51

占俩坑!!
作者: backkom    时间: 2009-11-1 21:59

人多我也去 哈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9-11-2 15:31

什么情况?算腐败活动阿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9-11-2 16:19

那里基本就是fb
有车上下的
上面还有农家
作者: nano    时间: 2009-11-2 22:14

去年去过
大雾
啥都没看见就下来了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9-11-3 12:51

现在有多少人了?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11-3 17:02

如果有时间我也去,占两坑先。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11-3 19:44

现在有多少人了?
神秘树 发表于 2009-11-3 12:51

废话这么多,你去不去啊~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11-3 19:45

如果有时间我也去,占两坑先。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11-3 17:02

收到!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3 19:57

LSD
现在咋说啊?
肯定成行么?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3 20:01

LZ~!
偶带俩外挂,加上偶一共是3个~!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11-3 21:14

肯定成行~人少12人以上~小车去~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3 21:18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1-4 00:30

去年去过
大雾
啥都没看见就下来了

nano 发表于 2009-11-2 22:14


其他人有遗憾,抢到绣球的王公子可无憾啊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9-11-4 15:47

走了王公子在去一次,我也去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9-11-4 15:51

虐的活动太少了!遗憾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09-11-4 16:21

想去,但刚拔完牙,抽完神经,出不了门了,唉~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1-4 21:27

楼上的,还有一个多礼拜呀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09-11-5 06:34

拔智齿,一星期拔一颗,还要抽牙神经,很折腾。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5 07:10

提问~!
有农家住么??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11-5 19:05

提问~!
有农家住么??
mindy 发表于 2009-11-5 07:10

有农家的~要提早确认!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5 19:33

偶报两个农家哦~!我和我的挂之一^_^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9-11-5 20:38

提问,全部农家还是部分?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11-5 20:59

提问,全部农家还是部分?
茶烟居士 发表于 2009-11-5 20:38

想住农家的住农家~有饭菜~想住帐篷的住帐篷~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11-5 21:16

有农家住啊,那占一个坑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5 21:19

有农家住啊,那占一个坑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11-5 21:16

就知道小满会跟上的呵呵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11-5 21:25

就知道小满会跟上的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11-5 21:19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9-11-5 21:42

那我占坑农家,背帐篷有点累,呵呵。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9-11-5 22:15

上面现在有多少床位我不知道,当时我去的时候才3个房间,所以大家要住农家要早点确定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9-11-5 22:16

不过那里现在有车子可以上下了
所以装备可以用车子运上去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1-6 10:31

顶顶~
作者: nano    时间: 2009-11-6 12:15

走了王公子在去一次,我也去
茧人 发表于 2009-11-4 15:47


呵呵呵
等偶买了单反吧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9-11-10 18:14

活动会取消吗?貌似又有可能。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10 18:16

骆驼说等明天的通知的说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11-10 23:00

活动明天中午确认给大家。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1-11 09:56

不会吧,这么好的活动啊,这么多人参加的呢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9-11-11 13:37

活动98%取消~~~~!!!!!!!!

图片1.jpg

图片附件: 图片1.jpg (2009-11-11 13:37, 65.54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1759&k=97f8429b331d62e4b9bcabeee30f3de9&t=1782239334&sid=T13up5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11-11 13:42

有雨~就会有雾~上山风车全都看不见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1-11 14:03

朦胧之中一阵风,风车突然而至,很赞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1-11 14:07

有雨~就会有雾~上山风车全都看不见了!!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11-11 13:42


有雪,也会有雾的
去年春节期间就是如此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11 14:10

周末自己安排了的?骆驼在纠结?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9-11-11 14:27

纠结`这个词好!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9-11-12 09:51

骆驼什么情况!!!说明!!!!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