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整天鼓吹GDP过8了,什么这个季度要到9了。MD谁在乎啊,老百姓的生活 感觉所谓的幸福指数咋还那么低呢? 不过也没人在乎那99.6%的人的生活。就像我们公司里现在流行的一句话一样,关我P事。
阿永 发表于 2009-10-21 14:32
呵呵,相信中国的主流智囊应该是清楚的,但是国家领导人不一定懂,所以领导人的决策依赖于智囊团,而智囊团一旦成了买办,那国家的经济政策也就自然成了买办政策。再说得明了一些就是卖国政策。
看看那些精英们的 ...
雨意 发表于 2009-10-21 16:10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