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10月24日 BBQ PARTY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0-20 23:13     标题: 10月24日 BBQ PARTY

时间:10月24日 18:30
地点:南京东路353号353广场 南迦巴瓦户外天台
人员:限定25人
收费:10元一人(包含场清洁费 炉具使用费)


物资清单 (可自备或统一安排,费用AA)


烧烤物资
酒水饮料
调味料:油、孜然、盐、辣椒粉、蒜香盐、烧烤蘸酱等
餐具:一次性纸杯、盘子、碗、筷子,叉子

杂物:垃圾袋、纸巾,湿巾纸

大家一起来饕餮美食,交流十一出游体会,喝酒打牌劈情操吧~~


——————————————————
出席名单:

野骆驼
小S&macy
garrett&小米

敬子
小安
小三
天奇

慧慧
孤烟x2
kingly_1982x2
虫二
奶糖x2
市场先生x2
风动x2
cindyx2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20 23:31

精神支持,绝对~!
               ——抢沙发专业户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0-20 23:33

那我行动上绝对要支持一下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0-21 09:56

行动支持
报名2人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10-21 10:04

行动支持
报名2人 小S和小M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0-21 10:09

精神支持,绝对~!
               ——抢沙发专业户
mindy 发表于 2009-10-20 23:31


敏敏,烧烤啊~~不来可要后悔的哦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0-21 10:09

行动支持
报名2人 小S和小M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10-21 10:04


偶要吃小s烤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0-21 10:22

小S:我要大量的香茹,玉米~~~~~~~~蔬菜,放生耗油烤
作者: macy    时间: 2009-10-21 10:59

话说,小s现在很少吃烧烤了,不晓得技术下降了没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0-21 11:32

我不烧不烤,管吃喝,自己来,无家属陪同!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0-21 11:41

我不烧不烤,管吃喝,自己来,无家属陪同!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10-21 11:32


最后一句是亮点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10-21 11:49

已经心动,争取行动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0-21 12:29

精神支持~纯的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0-21 12:43

精神支持~纯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0-21 12:29


海外,人可以不来,把桌游送来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0-21 13:08

小三 Fcup在哪里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9-10-21 14:49

哎精神上持此一下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0-21 15:15

小三 Fcup在哪里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21 13:08


F CUP是女人吗?如果是,禁止入场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10-21 15:20

那我在场外看看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0-21 16:49

摸驼峰去吧,记得要送我公元的哦。。。带带好
小三 Fcup在哪里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21 13:08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0-21 19:03

摸驼峰去吧,记得要送我公元的哦。。。带带好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10-21 16:49


有数了 你不说我肯定忘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10-21 19:22

我要求低~给我个Dcup我就很满足了。谢谢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10-21 20:21

还有很多很多人要来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0-21 21:26

精神支持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9-10-21 21:49

看上去很灵的么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10-21 22:12

好活动,精神支持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0-21 23:14

要不早上泰吾士,多消耗点体力,能吃多点东西来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0-21 23:14

要不早上泰吾士,多消耗点体力,能吃多点东西来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10-21 23:58

把我一起带上吧!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9-10-22 00:17

把我一起带上吧!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10-21 23:58


oyea oyea~~~oyes!oh!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0-22 00:35

oyea oyea~~~oyes!oh!
找不到服务器 发表于 2009-10-22 00:17


吃相难看伐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0-22 01:21

吃不消啊我....都来我们欣赏照片,我带电脑来探讨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10-22 09:01

正式报名2人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0-22 09:36

oyea oyea~~~oyes!oh!
找不到服务器 发表于 2009-10-22 00:17


やめて~
作者: killy    时间: 2009-10-22 09:38

好活动,精神支持
琥珀 发表于 2009-10-21 22:12


为啥你们几个都精神支持,啥情况,另辟战场拉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0-22 11:59

やめて~
小安 发表于 2009-10-22 09:36


有人发话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0-22 12:28

やめて~
小安 发表于 2009-10-22 09:36

又看到这三个字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10-22 13:17

这三个日语咋念?请小安声情并茂念给大家听听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0-22 13:20

又看到这三个字
雨意 发表于 2009-10-22 12:28


雨意你可以的,说不懂,我写了你就立马说“又”看到,那请你来念给大家听好了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09-10-22 16:25

腐败啊。。。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10-22 17:18

小安怎么这么便宜只要10元?
作者: kingly_1982    时间: 2009-10-22 17:23

我*2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0-22 17:26

小安怎么这么便宜只要10元?
虫二 发表于 2009-10-22 17:18


不含任何物资费用呀,吃的喝的另外算,估计总共在50-60元一个人
作者: 虫二    时间: 2009-10-22 17:31

那我也报个名呀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10-22 23:02

报告!李锦记的烧烤酱味道蛮好的!
作者: kingly_1982    时间: 2009-10-23 09:36

报告!李锦记的烧烤酱味道蛮好的!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10-22 23:02


严重同意,我经常用咯只在家烤鸡翅咯,再刷点蜂蜜,米道伐要特灵哦~~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10-23 11:20

物资是统一安排还是自己带?还是只要人去就可以了?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10-23 12:36

你可以带上自己喜欢吃的,大家也会统一购买的。酒水饮料自备。有特别好吃的调料也可以带来。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0-23 12:45

物资是统一安排还是自己带?还是只要人去就可以了?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10-23 11:20


烤的东西已经统一安排了,绝对丰富,饮料和一次性物品当天统一采购,零食以及酒类自带就好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0-23 12:52

烧烤物资会按人数统一安排,所以放鸽子的要抄家的,还有D CUP以上禁入,请各位奔走相告,谢谢各位配合
作者: 汉水之滨    时间: 2009-10-23 13:01

好久没参加YY的活动了,今晚来报个到!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10-23 13:07

D CUP以上禁入,人间悲剧
作者: macy    时间: 2009-10-23 14:09

烧烤物资会按人数统一安排,所以放鸽子的要抄家的,还有D CUP以上禁入,请各位奔走相告,谢谢各位配合
小安 发表于 2009-10-23 12:52


为啥啊?还有这条件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0-23 14:41

那我退而求其次 C cup也是可以的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0-23 14:45

为啥啊?还有这条件啊
macy 发表于 2009-10-23 14:09


难道小m符合禁入条件?
为防止广大男tx心猿意马,无心给我们烤肉呀
作者: Eagle    时间: 2009-10-23 14:49

昨晚刚去那里烧烤,今天又有烧烤活动,,明天。。考虑一下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10-23 15:18

我带头坚决抵制这惨无人道的不合理要求!!打倒小安!!D无罪!!
作者: 汉水之滨    时间: 2009-10-23 15:38

我报名怎么没更新呢?
作者: elsie    时间: 2009-10-23 15:56

原来奶爸是D啊,真看不出来~~~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09-10-23 17:06

我带头坚决抵制这惨无人道的不合理要求!!打倒小安!!D无罪!!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10-23 15:18


啊啊。。。带头抵制。。。难道骆驼你是。。。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0-23 17:14

我带头坚决抵制这惨无人道的不合理要求!!打倒小安!!D无罪!!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10-23 15:18



支持D版,期待Z版~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09-10-23 17:25

支持D版,期待Z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0-23 17:14

Z。。。太恐怖了。。。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09-10-23 17:27

23人,还差两个名额就满啦~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0-23 18:34

我报名怎么没更新呢?
汉水之滨 发表于 2009-10-23 15:38


你写的是今天去看看呀,我以为你就是去店里看看呢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0-23 18:35

23人,还差两个名额就满啦~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10-23 17:27


还有人带挂的,已经满了,再多吃的就不够了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10-23 22:15

昨晚刚去那里烧烤,今天又有烧烤活动,,明天。。考虑一下
Eagle 发表于 2009-10-23 14:49


怎么看都觉得Eagle和我的同事长得好像哦,对比一下

1.jpg           2.jpg

图片附件: 1.jpg (2009-10-23 22:15, 10.3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0325&k=e27b6e6cef7a4d56e9d8622981b3d640&t=1782230545&sid=hrHF2a



图片附件: 2.jpg (2009-10-23 22:15, 29.11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0326&k=587b6fd2457398e9f000ff0f4d5274a4&t=1782230545&sid=hrHF2a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0-23 22:31

怎么看都觉得Eagle和我的同事长得好像哦,对比一下

130325         130326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10-23 22:15


经鉴定,都是帅哥,慧慧明天带你同事来吧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10-23 22:53

我的同事大都是花样少男少女哦......这鬼地方,还让不让人活了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0-24 16:30

迫不及待的要来了呵呵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10-24 21:44

我的同事大都是花样少男少女哦......这鬼地方,还让不让人活了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10-23 22:53


他们把你怎么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0-26 10:17

财务贴比较简单,我就直接贴这里了
当天共计到场21人

烧烤物资费用 600元
烧烤送货费用 30元
饮料餐具杂物 162元
场地材料费用 21人x10=210元

共计1002元,平均每人47.7元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0-26 11:57

财务贴比较简单,我就直接贴这里了
当天共计到场21人

烧烤物资费用 600元
烧烤送货费用 30元
饮料餐具杂物 162元
场地材料费用 21人x10=210元

共计1002元,平均每人47.7元
小安 发表于 2009-10-26 10:17

真省钱,去个杭州还花了200,还没吃午饭。以后来烧烤。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0-26 12:20

骆驼负责善后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10-26 12:57

走的比较匆忙,组织者辛苦了!!!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10-26 13:31

我吃了3串付了50!!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0-26 14:10

我吃了3串付了50!!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10-26 13:31

提供PAO M 场所的费用怎么算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9-10-26 15:35

谢谢各位照顾我的挂呀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0-26 16:12

提供PAO M 场所的费用怎么算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10-26 14:10


驼驼是忙得没空吃,不是不给他吃,一拨拨mm要接,要送,辛苦驼驼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0-26 16:13

谢谢各位照顾我的挂呀
遥遥 发表于 2009-10-26 15:35


遥遥挂也是美女哦,要不是驼驼当天比较忙,肯定重点照顾了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9-10-26 16:24

已经有人关照过我,要多带她出来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26 17:52

啊,哪个美女啊哪个美女啊?天太黑了么注意看哇~话说那天先打某同学电话,不接,上到天台好一帮子狼吞虎咽的家伙~呵呵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10-26 23:01

啤酒和烧烤碳的费用没有算进去,骆驼自淘了腰包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10-30 22:41

遥遥挂也是美女哦,要不是驼驼当天比较忙,肯定重点照顾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10-26 16:13

那天初初一扫发现好多美女啊
作者: Zeta    时间: 2009-10-30 22:48

那天初初一扫发现好多美女啊
满天星 发表于 30/10/2009 22:41


哪天怎么没看到你啊。。。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12-10 15:56

那天烧烤吃的真开心。想念闷骚精壮的骆驼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0 16:42

孤烟反应有点慢哦~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2-10 17:29

孤烟反应有点慢哦~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10 16:42


他不是反应慢,他是在给暗示~~~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11 14:56

噢~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