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支持,绝对~! ——抢沙发专业户 mindy 发表于 2009-10-20 23:31
行动支持 报名2人 小S和小M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10-21 10:04
我不烧不烤,管吃喝,自己来,无家属陪同!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10-21 11:32
精神支持~纯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0-21 12:29
小三 Fcup在哪里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21 13:08
摸驼峰去吧,记得要送我公元的哦。。。带带好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10-21 16:49
把我一起带上吧!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10-21 23:58
oyea oyea~~~oyes!oh! 找不到服务器 发表于 2009-10-22 00:17
好活动,精神支持 琥珀 发表于 2009-10-21 22:12
やめて~ 小安 发表于 2009-10-22 09:36
又看到这三个字 雨意 发表于 2009-10-22 12:28
小安怎么这么便宜只要10元? 虫二 发表于 2009-10-22 17:18
报告!李锦记的烧烤酱味道蛮好的!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10-22 23:02
物资是统一安排还是自己带?还是只要人去就可以了?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10-23 11:20
烧烤物资会按人数统一安排,所以放鸽子的要抄家的,还有D CUP以上禁入,请各位奔走相告,谢谢各位配合 小安 发表于 2009-10-23 12:52
为啥啊?还有这条件啊 macy 发表于 2009-10-23 14:09
我带头坚决抵制这惨无人道的不合理要求!!打倒小安!!D无罪!!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10-23 15:18
支持D版,期待Z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0-23 17:14
我报名怎么没更新呢? 汉水之滨 发表于 2009-10-23 15:38
23人,还差两个名额就满啦~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10-23 17:27
昨晚刚去那里烧烤,今天又有烧烤活动,,明天。。考虑一下 Eagle 发表于 2009-10-23 14:49
怎么看都觉得Eagle和我的同事长得好像哦,对比一下 130325 130326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10-23 22:15
我的同事大都是花样少男少女哦......这鬼地方,还让不让人活了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10-23 22:53
财务贴比较简单,我就直接贴这里了 当天共计到场21人 烧烤物资费用 600元 烧烤送货费用 30元 饮料餐具杂物 162元 场地材料费用 21人x10=210元 共计1002元,平均每人47.7元 小安 发表于 2009-10-26 10:17
我吃了3串付了50!!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10-26 13:31
提供PAO M 场所的费用怎么算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10-26 14:10
谢谢各位照顾我的挂呀 遥遥 发表于 2009-10-26 15:35
遥遥挂也是美女哦,要不是驼驼当天比较忙,肯定重点照顾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10-26 16:13
那天初初一扫发现好多美女啊 满天星 发表于 30/10/2009 22:41
孤烟反应有点慢哦~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10 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