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出现了强大的二手市场,那么就可以用低于原价许多的价格买到合适的新型机器。那也是很合算滴~ 不过卖二手的机器就要找个内行的人陪你去了,不会挑选就会出问题的。

呵呵呵……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11-11 09:24 发表
我正想买个二手机呢!苦于不懂这玩意!看来这位朋友是个行家,能否带我去买啊!谢谢了!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11 15:44 发表
人家是美眉,你醉翁之意不在机啊!!![]()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11-11 09:24 发表
我正想买个二手机呢!苦于不懂这玩意!看来这位朋友是个行家,能否带我去买啊!谢谢了!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11 15:44 发表
人家是美眉,你醉翁之意不在机啊!!![]()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3 11:37 发表
同感!!
MM的文章写得不错!!继续努力哦~~~
原帖由 考古 于 2006-12-16 20:17 发表
土地啊,数码机身选好后,镜头要根据自己需要选择,三脚架到后来肯定是买好的,毕竟用了才知道贵的好在那里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