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10 08:05 发表
我喜欢速战速决
原帖由 emily092 于 2006-11-10 10:29 发表
银杏叶子啥时候黄呀?
长兴在哪里呀?
偶知道,江苏泰兴银杏也蛮多的呢!
当然是没12。5公里那么长了,不过每家每户都是好多银杏树的!![]()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6-11-12 10:36 发表
长兴小浦八都界,是很有感情的地方,老丈人的青春岁月都奉献给这个小山村,我的太太也是在这里生活到四岁才跟着父亲转业回上海的.我太太在小浦时部队没幼儿园,寄养在小浦南周村的一农家,最令我感动的是,03年秋我和 ...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12 19:06 发表
那里你熟悉的话,你组织我们去呀,我跟!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12 21:14 发表
一直想去,就是找不到向导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6-11-13 10:26 发表
当向导是没问题的,03年秋我去过,上军校时“军事地形学”这门课还是学的不错的。
那里地形嘎复杂啊.....????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13 21:36 发表
那里地形嘎复杂啊.....????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15 12:26 发表
我更想去了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6-11-15 14:21 发表
旺姐,我推荐你做领队,啥时出发。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16 09:13 发表
q请你能否给我一个行程呀,我参考参考,谢谢!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6-11-16 10:00 发表
12月9号,10号好像没有安排,可否考虑啊!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11-17 09:11 发表
兄弟照顾一下,这地方我想去啊。可是都连在一起了。25号大明山,12/3 号龙王山。如果你安排在9号我就没的休息了。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11-17 09:11 发表
兄弟照顾一下,这地方我想去啊。可是都连在一起了。25号大明山,12/3 号龙王山。如果你安排在9号我就没的休息了。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20 16:12 发表
如果是ZN的话,通知我一下,谢谢!!!FB的话就表跟我说了!!谢谢!!!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