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11月7日——11月8日太湖三山岛品蟹采橘之旅 [打印本页]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9-10-19 11:55     标题: 11月7日——11月8日太湖三山岛品蟹采橘之旅

【三山岛目的地介绍】位于苏州城西南50多公里处的太湖之中,它由北山、行山、小姑山组成,一岛三峰相连而得名。风光旖旎、环境幽绝,有“小蓬莱”美誉。有板壁峰、十二生肖石等奇异石景,还有距今一万余年被称为“三山文化”的旧石器时代遗址及哺乳类动物化石遗存。三山岛游玩的景点很多都很奇特。有:板壁峰、一线天、十二生肖石、白猫石、牛背石、叠石(狮身人面石)、四世同堂石、金鸡石、香炉石、瀑布石、宋代花石纲遗址、相映坡(看日落)、南寺遗址、水葬台(姑亭)、蠡墅山、姐妹桥、小姑桥、人山桥、蓬莱亭(风抱亭)、仙人洞、石码头、马脚印、娘娘庙、唐代古井、三峰寺、洗心池、孔雀园、古溶洞、旧石器遗址、书法碑廊、三山文物馆、哺乳动物化石馆、明清古建区:清俭堂(鬼屋)、师俭堂等,具体可以看三山岛风景。

【活动性质】认证活动
【活动地点】苏州太湖

【活动时间】11月7日-8日  

【活动政委】骆驼
【活动协助】

【出发时间】11月7日早8:00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南方商城8:30天桥下的那个车站上车
【活动人数】30人(队员28人,政委协助共2名),不满15人活动自动取消!
【活动费用】预计人均300元

【活动住宿】农家宾馆

【碰头会贴】11月2-5日队员提问,11月6日晚21点前全部回答完毕
                在论坛活动板块,由政委新开一贴,就本次出行回答队员们的提问,问题及回答整理在第一楼!  
【报名事项】
收取订金200,订金到帐确认为报名,收满即自动截至报名
                我们采用网上查帐方式确人订金是否收到,随后会把你的名字更新在[已收取订金名单]中

                你会收到幽游发送给你的手机短信,划账后短信至13918969676,格式如下:

                论坛ID、人数、金额、真名、性别、身份证(外挂需后3项),以前报过资料的只需回复:前3项。

                本次活动,论坛统一购买出行保险!


【活动交通】包车
【活动类型】腐败
【活动级别】☆
【活动保险】均由论坛统一购买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7845&page=1&extra=
【论坛基金】10/人/天(此行算2天)


【行程安排】
D1(周六):
08:00人民广场上海博物馆西面停车场集合,上车前往苏州太湖西山码头。
09:30 到达西山码头坐快艇前往三山岛,船上自由活动,观赏太湖景色 ,请注意环保,不要往湖中丢弃任何物品。 (让船长来几下惊险动作,吓的MM连呼“不要不要”)
11:30 左右上岛,农家餐厅腐败饱餐一顿,太湖三白很有名的 (白虾、白鱼、银鱼)秋季可选择橘子采摘和太湖大闸蟹

13:00午饭后岛上无主题散养,观赏太湖美景,放松心情,释放压力!感受小岛特有的风姿!(可以到码头自己选购太湖蟹,到我们住的地方让人做)
17:00各自找好制高点拍摄夕阳日下太湖的美景!
18:00晚饭!美味土鸡汤,自己选购的太湖大闸蟹,三山岛特色菜墨陀鸭!19:30带上手电头灯,餐后集体组织去鬼屋,听说真的很恐怖哟 胆大的和我去看看哈!胆小者可以留在农家,老板娘为我们提供了免费在那里唱歌,玩手动麻将!
D2(星期天)
09:00 起床 收拾 早餐
09:45 包船去游太湖,游览十二生肖石!

11:00农家餐厅腐败午餐
12:00饭后随意逛逛(可选择橘树林采橘, 也可以去码头买些三山岛的湖鲜回上海,特别推荐渔民自己做的鱼干,绝对鲜的掉眉毛)
13:30做快艇返回西山,继续让师傅表演特技!
14:00上车回上海!(看情况大家可以考虑去苏州山塘街逛一下,夜色迷人,品尝红汤奥灶面。)


图片附件: 1142506930468855671.jpg (2009-10-19 11:55, 36.66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0029&k=cb16db94daef6520acf35bfd5c2d143f&t=1782239367&sid=L8Li8m



图片附件: 1759500079418593374.jpg (2009-10-19 11:55, 78.32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0030&k=6a0b99b733be95ea94825777ded26ca1&t=1782239367&sid=L8Li8m



图片附件: 1759500079418593433.jpg (2009-10-19 11:55, 43.71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0031&k=10d2dd9e4cc5480117092b8833408fa2&t=1782239367&sid=L8Li8m



图片附件: 3424987516615520966.jpg (2009-10-19 11:55, 61.46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0032&k=5c8c3180d90c8ee703880586da70c5da&t=1782239367&sid=L8Li8m



图片附件: 4584382945686856376.jpg (2009-10-19 11:55, 54.66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0033&k=ef492f60d7ca44b022ad4b2d6c7f82b5&t=1782239367&sid=L8Li8m



图片附件: 1191483576416513487.jpg (2009-10-19 11:55, 89.78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0034&k=dca423ca95f63626a8c977aeeb60a3cf&t=1782239367&sid=L8Li8m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9-10-19 11:55

报名格式】 我要报名(请点击此按钮)
                       
                      11月三山岛报名
            论坛id:allen

                      人数:2人
                      手机:13701125445
                      性别:1女1男
                      集合:人广或南方
                      住宿:农家


                      注明:  驴友无需把手机号码等信息留在论坛,我们不再一一编辑或者询问号码
                                统一采用站内短信的方式报上资料,务必填写完整!
                                以上资料写全者接收为正式占坑,届时会收到论坛收取订金的短信。
                                缺少资料,论坛不再一一电话询问,视作无效占坑,感谢配合!
                                接收为正式占坑的队员,我们会列在第二楼名单中!
                                同时有外挂的最好能把外挂的手机号码也一并留一下,方便论坛发送通知短信!

——————————————————————————占坑名单更新如下———————————————————————————
露露*2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09-10-19 12:02

我是沙发吗?骆驼当领队的活动要顶!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10-19 12:07     标题: 2年前去的回忆!

晚饭过后,天色渐黑。我坐在院子的亭子中享受着黄昏时的清新气息,湖水荡漾、轻轻的拍打着河岸,鸟儿轻轻歌唱,柳条随风飘荡。一幅灵动的景却带给我宁静的感受,使我陶醉其中。
不觉天色已黑,一轮明月升起,点点繁星露出光亮。突然想起楼上露天阳台的风景或许更为美妙。
于是,趁着月色,放一把躺椅,再倒一杯清茶在三楼阳台的石桌上,我悠然自得的享受着这难得的惬意。天上是明月配着点点繁星,眼前则是平静的太湖水及山峦。
    明月当空,一大片碧绿的湖水被月光附上了一层白纱,配上四周的青山环抱,夜色越发显得幽静美丽。真可谓人间仙境!伴着阵阵凉风,我仿佛了又回到了童年时代,记起小时候在夏天的夜晚抓萤火虫的美好时光。在如此迷茫之中,挑一个舒服的位置躺在椅子上,喝一口清茶,闭上眼,用心去感觉当前的美景。释放内心的一切阴霾。没有工作的压力,没有生活的烦恼。什么都不用去想,单纯的只是感受现在!想到现在如果能放上一曲悠扬的音乐,在阳台上开一场舞会,朋友们一起跳起快乐的舞蹈。该是多么快乐的事情!我便陷入了无限的想象当中。
    这一夜,过得无限留恋……

我2年前的回忆!!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10-19 12:26

支持一记

考虑下精神上还是行动上的。。。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10-19 12:36

我是沙发吗?骆驼当领队的活动要顶!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10-19 12:02

呵呵~谢谢~行动上支持才是王道啊~你去大明山吧~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10-19 12:41

"我是沙发吗?骆驼当领队的活动要顶!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10-19 12:02"

你去大明山吧~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10-19 12:36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10-19 12:51

螃蟹赞的,队长的活动要支持的,先占两坑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09-10-19 12:56

呵呵~谢谢~行动上支持才是王道啊~你去大明山吧~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10-19 12:36


这个。。。大明山会很虐不~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09-10-19 12:57

支持一记

考虑下精神上还是行动上的。。。
风动 发表于 2009-10-19 12:26

您可以考虑下大明山滴~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0-19 13:20

精神上支持,行动上,我在杭州跑马拉松了……
作者: 奶茶    时间: 2009-10-19 13:38

骆驼又要领队出去啦?
让我再纠结一会。。。。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10-19 13:51

精神上支持,行动上,我在杭州跑马拉松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0-19 13:20

马拉松要几天啊?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9-10-19 17:32

观望记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19 18:11

为啥观望哦嘎许多啦~一道去岛上大怪路子吧!海外,人不来么关系,卡坦岛交出来吧~嘻嘻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9-10-19 22:49

为啥观望哦嘎许多啦~一道去岛上大怪路子吧!海外,人不来么关系,卡坦岛交出来吧~嘻嘻
mindy 发表于 2009-10-19 18:11

海外大户,内册袋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0-19 23:04

为啥观望哦嘎许多啦~一道去岛上大怪路子吧!海外,人不来么关系,卡坦岛交出来吧~嘻嘻
mindy 发表于 2009-10-19 18:11


么问题,不过得您过来拿的了,我没空送过去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0-19 23:05

海外大户,内册袋啊
小呗 发表于 2009-10-19 22:49


你也去吧,好久不参加活动了吧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20 00:16

么问题,不过得您过来拿的了,我没空送过去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0-19 23:04

你不就休整2个礼拜么?准你这个礼拜再闭关一次,下个礼拜无论如何你得出来了吧~~~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10-20 09:05

三山岛去过了!不过这么腐败的线路,我还是很有兴趣再去一次的!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0-20 10:38

晚饭过后,天色渐黑。我坐在院子的亭子中享受着黄昏时的清新气息,湖水荡漾、轻轻的拍打着河岸,鸟儿轻轻歌唱,柳条随风飘荡。一幅灵动的景却带给我宁静的感受,使我陶醉其中。
不觉天色已黑,一轮明月升起,点点繁星 ...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10-19 12:07


我没找到关键词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0-20 11:30

我没找到关键词
小安 发表于 2009-10-20 10:38

我找到:
柳条随风飘荡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0-20 11:51

lsd眼睛很锐啊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0-21 10:23

你不就休整2个礼拜么?准你这个礼拜再闭关一次,下个礼拜无论如何你得出来了吧~~~
mindy 发表于 2009-10-20 00:16


军令如山,海外同学注意了哈。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0-21 10:32

晚饭过后,天色渐黑。我坐在院子的亭子中享受着黄昏时的清新气息,湖水荡漾、轻轻的拍打着河岸,鸟儿轻轻歌唱,柳条随风飘荡。一幅灵动的景却带给我宁静的感受,使我陶醉其中。
不觉天色已黑,一轮明月升起,点点繁星 ...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10-19 12:07


NND~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0-21 10:35

军令如山,海外同学注意了哈。
lenell 发表于 2009-10-21 10:23



将在外,军令有所不受~ O(∩_∩)O哈哈~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0-21 15:27

我找到:
柳条随风飘荡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10-20 11:30


原来还要带联想的啊,我太教条主义了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10-21 19:16

我找到:
柳条随风飘荡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10-20 11:30

一群小八挂~又在那八什么了啊~~~~2年前哪来的什么关键词啊~神经了~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10-21 19:30

螃蟹赞的,队长的活动要支持的,先占两坑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10-19 12:51

还是我们露露乖~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10-21 19:31

这个。。。大明山会很虐不~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10-19 12:56

你和ROCK去大明山吧,有大明湖畔烧烤的!
作者: gol    时间: 2009-10-21 20:39

一群小八挂~又在那八什么了啊~~~~2年前哪来的什么关键词啊~神经了~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10-21 19:16

糊涂了 有明白的出来解释下吗???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0-21 21:20

一群小八挂~又在那八什么了啊~~~~2年前哪来的什么关键词啊~神经了~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10-21 19:16

天那,原来马各马它,二年前就预感到这个关键词了啊,太强大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0-21 21:38

糊涂了 有明白的出来解释下吗???
gol 发表于 2009-10-21 20:39


去一趟三山岛就知道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0-22 09:37


为什么每次有想去的活动,我就没时间,哭
我只能等十二月了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10-22 10:45

骆驼又要领队出去啦?
让我再纠结一会。。。。
奶茶 发表于 2009-10-19 13:38


侬8是普通滴野了啊~~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10-22 10:46

去一趟三山岛就知道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0-21 21:38


广告词太好了!!!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10-22 16:04

骆驼又要领队出去啦?
让我再纠结一会。。。。
奶茶 发表于 2009-10-19 13:38



侬8是普通滴野了啊~~
风动 发表于 2009-10-22 10:45



晕死。。。搞错人了。。。
我以为是奶糖咧~~
8好意思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0-23 12:42

晕死。。。搞错人了。。。
我以为是奶糖咧~~
8好意思
风动 发表于 2009-10-22 16:04


么关系,奶茶也一样中毒了,哈哈
作者: cyq    时间: 2009-10-26 13:09

这条线还开吗  开的话算我一个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9-10-26 14:08

看起来就很赞的样子 观望先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0-26 19:45

猛然发现,小俊和茧人都出山了吗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0-26 21:35

这条线还开吗  开的话算我一个
cyq 发表于 2009-10-26 13:09

你恢复自虐了?
作者: cyq    时间: 2009-10-27 16:55

42# 雨意


我看这个是腐败才报的啊,难道是自虐?
作者: cyq    时间: 2009-10-27 16:56

看起来就很赞的样子 观望先
小俊 发表于 2009-10-26 14:08


出来减肥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0-27 17:53

42# 雨意  


我看这个是腐败才报的啊,难道是自虐?
cyq 发表于 2009-10-27 16:55


fb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