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大常 于 2006-11-9 21:11 发表
怎么又开一个?
辛苦了,小白~~
不过我是要去的。这个好像挺合适的。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9 21:32 发表
不好意思小白事我,他叫王.
偶想参加啊,但是12.3 4还要去龙山不知道行不行啊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1-9 21:51 发表
这是大明山的照片吗??
原帖由 FLY 于 2006-11-9 22:39 发表
报名先~~~~~~
还有~~~~13#的照片~~~~~~是否我们要从吊桥上面吊根绳子下来呢?~~~~~~~好似很好玩的样子~~~~~~~期待啊~~~~~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9 21:32 发表
不好意思小白事我,他叫王.
偶想参加啊,但是12.3 4还要去龙山不知道行不行啊
原帖由 神 于 2006-11-9 23:13 发表
小泉,不是我说你啥,什么时候组织不好,非要离12.3龙王那么近,你还让不让我参加啦?!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9 23:17 发表
龙王山是FB呀,你学学FLY,括苍山ZN完,再去婺源FB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9 23:27 发表
没近哦
我也是自虐的啊,没看小捷飞说吗,9哥说了很难的
原帖由 全麦宝宝 于 2006-11-9 23:40 发表
呜。。。偶也好想去哦,看的心都痒痒了,俺是新兵哦,还没出过门呢,不知道能不能去啊,装备还没买全呢!!!那位前辈能开导开导小妹!!!![]()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0 00:02 发表
反穿大明山本来就是ZN经典线路呀,难度是有点的,但强度还好,我们周六只要走5个小时就可以到营地了,有充足的时间休息的,你P话不要多,要报名就快点报名,到时候人满了,你抱着我的大腿哭我也不会带你去的!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10 10:13 发表
为什么老山羊这个反应?…………纳闷中……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1-10 10:27 发表
因为 因为 向导家有一个漂亮的闺女,秋天这家伙想安家落户在那里.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10 10:44 发表
有绯闻????![]()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10 11:09 发表
楼上的,当然可以参加,只要你是户外活动的爱好者。如果没有户外装备,可以参照贴子首页关于新驴如何租借装备的介绍。
最主要是先买双鞋吧。鞋的选择可以找老驴帮忙参考购买的。
欢迎你加入我们的队伍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1-10 11:21 发表
是的,昨天下午3点左右我把大明山向导的电话给他.这小子晚上7点就打电话大呼小叫的和我说,"山羊,我和向导通过电话了,你知道吗,是向导的闺女接的,我还和她视频了,是个PL的MM,大四在读,这几天家里有点事,真 ...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10 11:09 发表
楼上的,当然可以参加,只要你是户外活动的爱好者。如果没有户外装备,可以参照贴子首页关于新驴如何租借装备的介绍。
最主要是先买双鞋吧。鞋的选择可以找老驴帮忙参考购买的。
欢迎你加入我们的队伍
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11-10 11:36 发表
谢谢你的提醒,本人有全套装备!在这里算是新兵,但是属于老驴、强驴吧!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1-10 11:21 发表
是的,昨天下午3点左右我把大明山向导的电话给他.这小子晚上7点就打电话大呼小叫的和我说,"山羊,我和向导通过电话了,你知道吗,是向导的闺女接的,我还和她视频了,是个PL的MM,大四在读,这几天家里有点事,真 ...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1-10 11:58 发表
放飞,你不要瞎说,不是我,是秋天这小子
放飞,这里有很多PL的MM哦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11-10 12:16 发表
报名,闲得慌!!!![]()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1-10 12:58 发表
大明山,我去过!!
不过我去的时候,刚下过雪!!漫山遍野白茫茫的一片!!
而且雾好大!!只能看到十米以内的东西!!
所以上次去的很郁闷的!!什么都没见到![]()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1-10 13:29 发表
秋天
你的预算做了伐啦?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0 13:39 发表
做好了,只有包车费和FB费用,其他不花什么钱的,因为不用门票,所以我们200元是保守估计的,不是太FB的话估计只要170元就可以搞定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9 23:05 发表
你现在怎么改走玩心跳的路线了呀~

原帖由 FLY 于 2006-11-10 14:16 发表
偶们上去的大与山不是也老虐,老心跳的麻~~~~~~~暴晒了~~~~~
虐才好玩压~~~~~~~要的就是心跳的感觉~~~~~~![]()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0 14:29 发表
老羊啊,明天是不是可以来一次金紫尖还有南溪江.偶心里嘀咕很久了这2个路线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0 14:29 发表
老羊啊,明天是不是可以来一次金紫尖还有南溪江.偶心里嘀咕很久了这2个路线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0 14:29 发表
老羊啊,明天是不是可以来一次金紫尖还有南溪江.偶心里嘀咕很久了这2个路线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0 14:29 发表
老羊啊,明年是不是可以来一次金紫尖还有南溪江.偶心里嘀咕很久了这2个路线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1-10 15:30 发表
南溪江穿越的话风景真的很很很好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0 15:33 发表
金紫尖我明年开,
楠溪江走过了,如果要走的新人多的话可以在五一的时候找领队开这条线的
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11-10 16:48 发表
不用找什么领队,到时候我带你们去就好了!两天的话反穿就可以了!人数要控制在15人之内,如果速度慢的话要走夜路的!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0 16:56 发表
反穿的话要容易些的,我们上次是正向穿越的

原帖由 神 于 2006-11-11 02:53 发表
你想让我参加,就算我预备,不想让我参加,我就旁观~嘿嘿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1-11 13:37 发表
然后再复婚啊![]()
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11-11 14:18 发表
怎么突然讨论起结婚离婚的问题了!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1-11 13:36 发表
离婚过1111啊![]()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1-11 13:37 发表
然后再复婚啊![]()
:lol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11 13:00 发表
郁闷,我也想去,可是时间不知道能不能凑巧,先候补好啦,秋天,我顶你的,不过偶要跟你离婚,不做你女人拉!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