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2006/12/9~10 幽游生活大明山后山穿越之旅 [打印本页]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9 21:07     标题: 2006/12/9~10 幽游生活大明山后山穿越之旅

大明山介绍:

大明山地处临安西部,区域面积一百余平方公里,山川雄奇美丽。已开发的核心景区15.18平方公里,以“一泓碧湖、十里幽谷、百丈飞瀑、千亩草甸、万米岩洞、群峰啸天、林海无边”著称,大明山风光四季分明,尤其在冬天,有着江南难得一见的雾凇奇观和冰瀑雪景。大明山也是临安惟一的省级名胜区,最高峰光明顶14899米,素有“浙江小黄山”之称。《昌化县志》载:“大明山,县西九十里,其巅广千余亩,如平地。”相传唐宣宗微时,首隐居于此,赋诗明志:“ 穿山透石不辞劳,地远方知山处高。溪涧岂能留得住,终归大海作波涛”。此山 多奇峰怪石,森耸峭拔,足称名胜。有白蛇岩、鹞子峰、隐将林、玉龙瀑。远望 七峰如锷剌天称七峰尖;山顶清溪蜿蜒,游鱼细长如竹,称竹叶鱼;半山有瀑布, 一泻而下,气势跌宕。许多古迹随着美丽的民间传说。有一巨古,平坦如榻,相传朱元障起义兵败至此,曾卧古上,故名“天子古”;朱元璋屯垦时曾登台拜将, 故山顶有点将台;朱元障屯军千亩田,招兵买马,生聚训练,养精蓄锐,然后杀下山去,打下大明江山,故此山称为大明山。
大明山后山穿越乃经典浙江穿越线路,风景秀美,集浙江山水之灵秀为一体,我等驴友当值此大明山红叶红似火的金秋时节,一路浩歌,杀~将过去

    活动时间:2006-12-9 2006-12-10
    活动类型:登山穿越
    活动强度:☆☆☆
    活动目的地:浙江昌化大明山
    报名截止:2006-12-8

组织者:秋天英俊
锁定领队:山羊

现在确定报名参加人员:

GG:大常,琥珀,小白,哈啤,HANKEY,大常外挂,瘦狐,脱裤拉,神,小气鬼,飞一般HAPPY,飞外挂1,飞外挂2,乱乱虫
MM:木易红番茄,FLY,LILY,脚脚,火炎焱,火外挂1,火外挂2,飞外挂3,WINNIE,宝贝


观望中:阿达

欢迎各位新驴老驴报名参加

行程:
D12006/12/8星期五)晚2000人民广场博物馆后门集合出发(一路欢歌笑语,自我介绍时不要出错哦,要表演节目的)
D22006/12/9星期六)凌晨200到达。住向导家,每人15/人的床铺费,早餐可选择自带,可选择向导家就餐,餐费5
早晨630起床,一小时修整早餐
730在向导的带领上出发,一路体验户外所带给我们的艰辛与幸福,痛并快乐着。
1500左右到达百米悬瀑上方的营地。
扎营,该干吗干吗,营地的生活是无比FB甚至糜烂与开心的,没有任何艰辛可言
夜晚,听哗哗溪水的声音,数着星星入睡,梦里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D32006/12/10星期日)喜欢看日出的就看日出,喜欢睡懒觉的睡懒觉
截止700我们都要起床了
800出发下山
1200会合在山下等着我们的司机与我们的大客车,我们冲向临安小城,那里我们可以FB一顿了
1400我们酒足饭饱后出发回程,一路上杀人的杀人,睡觉的睡觉
1900我们回来了。OK,行程结束,大家吻别吧。

活动预算:
预计人数:25
AA制:200/
含包车费,过路费,司机食宿费用,向导费,第三天中午临安FB费用。(无门票费用,嘿嘿)
领队费用同大家分摊,但不额外支付费用给他,见习副队与组织者与其他队员一起AA费用。

所需装备:
1、登山背包、登山鞋、防潮垫、0度左右睡袋、帐篷、头灯手电、备用电池、冲锋衣裤、抓绒衣、替换衣物、帽子、棉袜、垃圾袋、水壶水袋、个人洗漱用品、防水袋、劳保手套、防雨罩、杯子、勺子
2、食品:主食:一早、一中、一晚,点心若干
3、公共装备:对讲机,紧急医药用品。
4、相机、DV,音箱,录音机,MP3 MP4 MP5 MP6……
5、本次活动强度中等,但体力较差者,平衡感较差者,恐高者请慎重!

无装备新驴请自行解决装备问题,建议新驴的帐蓬睡袋防潮垫背包都可以去三夫租借,如果你不打算长期玩户外的话最好不要投太多钱在户外用品方面。
老驴你们我就不说什么了。

好了,以上解释权由秋天英俊及幽游生活保留。大家踊跃报名吧

【财务制度】
幽游生活论坛组织的各类自助收费制户外活动均会在活动贴上标明活动费用和费用包含范围。
各类官方活动(指版主发起的论坛活动),所有的费用每位队员都是AA平摊,如遇难度高的路线,为确保安全必须外聘专业领队,且领队费用

队员平摊的话,需明确标明。
注:
1、户外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危险处处存在,一个熟悉路况且经验丰富的好领队,对提高整个行程的安全性有至关重要的作用。领队是很辛苦的。特别是一些自虐的线路,需要体力好且经验丰富的领队,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我们必须外聘领队带队。由于论坛非营利,目前我们外聘领队,没有更多的利益给予,但是领队的车费和吃住,由队员平摊,希望大家理解和支持!
2、版主发起的活动,如果版主自己是领队,所有费用同队员一样全部AA!

请活动参加者仔细查阅。如有队员自己组织活动,可以标明活动的收费标准。
若有盈利俱乐部在此发起活动,请明确收费标准

【免责申明】
1、本次活动为非营利自助结伴同游户外活动。户外运动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参加者对自己的行为及后果负完全责任。领队组除接受

大家监督、有责任控制费用和公开帐目外,不对任何由户外运动本身具有的风险以及往返路途中发生的危险所产生的后果负责。
凡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本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组责任及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总领队、财务官。

2、活动中发起者有义务对全队活动进行组织协调,但活动性质属于自由结合、自愿参加、风险自担、责任自负,参与者均应为完全行为能力人,发起者不会对任何个人承担法律责任,领队也不是保姆。这点大家都应该保持清醒地认识和共识。
户外活动中一切行动听从领队统筹安排,队员不得擅自采取行动改变路线等,造成一切后果都由队员自负。

3、为保证户外活动的严肃、高效,尊重户外运动所具有的危险、不可预知性,如果你报名参加了这次活动,表明你已认同你的一切行动要完全服从组织者的整体安排,重要事项可以商量,但最终决定权在组织者,一旦决定请务必服从。 注意安全,有问题或身体不适及早告知组织者。

4、注重环保,每人带一个垃圾袋,将垃圾收集好放到垃圾存放点。这一点每个人一定要严格自觉地遵守,否则不配做文明人。

5、出游前建议买上三到四天的旅游意外伤害险,请去相关保险公司自行(或由俱乐部代办)购买!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ra=page%3D1#pid6755

6、请在出发前一天查阅下列网站或收听收看天气预报,绝对有用!

中央气象台网站:http://www.tq121.com.cn/
中国气象局网站:http://www.cma.gov.cn/
天气在线:http://www.t7online.com/

请您仔细阅读计划全文。参与者均视同接受本计划全部条款

[ 本帖最后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4 12:04 编辑 ]

图片附件: [转帖其他论坛上的图片] photo2744.gif (2006-11-9 21:07, 91.53 KB) / 下载次数 6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564&k=e1450ebc4c9ee1bdb6523a81d6698da1&t=1782240212&sid=Jr7BdQ



图片附件: [转帖其他论坛上的图片] photo2745.gif (2006-11-9 21:07, 100.92 KB) / 下载次数 4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565&k=488cb7a8fb1d0d14ecaa46c69238d896&t=1782240212&sid=Jr7BdQ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9 21:09

沙发,坐上再看看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6-11-9 21:11

怎么又开一个?
辛苦了,小白~~
不过我是要去的。这个好像挺合适的。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9 21:15

我报名吧,和我的搭档互帮互助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1-9 21:16

反穿大明山?满有意思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1-9 21:18

昏倒,两个都是秋天啊,你把自己一劈二分开走咯
作者: 木易红番茄    时间: 2006-11-9 21:22

先报个名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9 21:32

原帖由 大常 于 2006-11-9 21:11 发表
怎么又开一个?
辛苦了,小白~~
不过我是要去的。这个好像挺合适的。

不好意思小白事我,他叫王.
偶想参加啊,但是12.3 4还要去龙山不知道行不行啊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1-9 21:32

报名多人,现在不确定总人数,不过我肯定去拉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1-9 21:34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9 21:32 发表

不好意思小白事我,他叫王.
偶想参加啊,但是12.3 4还要去龙山不知道行不行啊


他叫小白水,简称小白没有搞错,至于为啥叫。。。这是地球人都知道的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11-9 21:44     标题: `



图片附件: DSCN1462.JPG (2006-11-9 21:44, 123.54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597&k=575ae1f7cab1c15f1229dd6ed7cbd7e9&t=1782240212&sid=Jr7BdQ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11-9 21:45     标题: `



图片附件: DSCN1469.JPG (2006-11-9 21:45, 165.15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600&k=336d2f250ca315c3338fcc4ba7beb601&t=1782240212&sid=Jr7BdQ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11-9 21:45     标题: `



图片附件: DSCN1451.JPG (2006-11-9 21:45, 168.37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601&k=628fd1c024843f53df19c92a431ea5dc&t=1782240212&sid=Jr7BdQ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11-9 21:46     标题: `



图片附件: DSCN1474.JPG (2006-11-9 21:46, 170.82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604&k=dcab79e0eb42d3078e1c23258393c88a&t=1782240212&sid=Jr7BdQ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11-9 21:49     标题: `



图片附件: DSCN1453.jpg (2006-11-9 21:49, 166.82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607&k=f282798913d2ede9995ab72b4a153b3e&t=1782240212&sid=Jr7BdQ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11-9 21:50     标题: `



图片附件: DSCN1470.JPG (2006-11-9 21:50, 150.86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610&k=fbd5ab175d2d9f537d0ca509b25d299d&t=1782240212&sid=Jr7BdQ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1-9 21:51

这是大明山的照片吗??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9 21:51

大明山好漂亮啊~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11-9 21:53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1-9 21:51 发表
这是大明山的照片吗??


是啊~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1-9 21:54

挺美的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1-9 22:39

报名先~~~~~~

还有~~~~13#的照片~~~~~~是否我们要从吊桥上面吊根绳子下来呢?~~~~~~~好似很好玩的样子~~~~~~~期待啊~~~~~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11-9 22:55

呵呵,25-26日去崇明了,虽然不去,但精神上支持下,祝玩的开心^_^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9 23:05

原帖由 FLY 于 2006-11-9 22:39 发表
报名先~~~~~~

还有~~~~13#的照片~~~~~~是否我们要从吊桥上面吊根绳子下来呢?~~~~~~~好似很好玩的样子~~~~~~~期待啊~~~~~

你现在怎么改走玩心跳的路线了呀~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9 23:12

fly很强的mm啊.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9 23:13

小泉,不是我说你啥,什么时候组织不好,非要离12.3龙王那么近,你还让不让我参加啦?!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9 23:17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9 21:32 发表

不好意思小白事我,他叫王.
偶想参加啊,但是12.3 4还要去龙山不知道行不行啊


龙王山是FB呀,你学学FLY,括苍山ZN完,再去婺源FB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9 23:18

原帖由 于 2006-11-9 23:13 发表
小泉,不是我说你啥,什么时候组织不好,非要离12.3龙王那么近,你还让不让我参加啦?!


你参不参加对于我们来说是没有任何影响的,嘿嘿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9 23:19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9 23:17 发表


龙王山是FB呀,你学学FLY,括苍山ZN完,再去婺源FB

你也连这去啊.你联不联?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9 23:24

我不连,我是ZN份子,不玩FB的,嘿嘿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9 23:27

没近哦
我也是自虐的啊,没看小捷飞说吗,9哥说了很难的
作者: 全麦宝宝    时间: 2006-11-9 23:40

呜。。。偶也好想去哦,看的心都痒痒了,俺是新兵哦,还没出过门呢,不知道能不能去啊,装备还没买全呢!!!那位前辈能开导开导小妹!!!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10 00:02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9 23:27 发表
没近哦
我也是自虐的啊,没看小捷飞说吗,9哥说了很难的


反穿大明山本来就是ZN经典线路呀,难度是有点的,但强度还好,我们周六只要走5个小时就可以到营地了,有充足的时间休息的,你P话不要多,要报名就快点报名,到时候人满了,你抱着我的大腿哭我也不会带你去的!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10 00:07

原帖由 全麦宝宝 于 2006-11-9 23:40 发表
呜。。。偶也好想去哦,看的心都痒痒了,俺是新兵哦,还没出过门呢,不知道能不能去啊,装备还没买全呢!!!那位前辈能开导开导小妹!!!


新人只要有一双专门的高帮防水登山鞋就行了,可以去三夫租帐蓬睡袋背包防潮垫的,不建议新人没走过户外就买全装备,因为你不知道自己真正需要哪些装备,只有走过一次户外后才会了解的,等走过三四次这样才可以慢慢补全自己的装备
大明山反穿有点难度的,需要有点体力的,不过如果MM你也能在百货商店里连续逛个三四个小时的话,参加户外是没有问题的,如果你是个美女的话是不用担心没有老驴GG来帮助你的,嘿嘿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0 00:07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0 00:02 发表


反穿大明山本来就是ZN经典线路呀,难度是有点的,但强度还好,我们周六只要走5个小时就可以到营地了,有充足的时间休息的,你P话不要多,要报名就快点报名,到时候人满了,你抱着我的大腿哭我也不会带你去的!

就喜欢看你急!!!有意思.
明天见面再说,报名啊,交钱才是真去.计划没有变化快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10 09:18

先占坑!!我已经向组织彻底交代了腐败罪过,现在已经幡然悔悟,从此我将重现江湖,与腐败分子划清界限,请组织接纳。咔咔。。
交钱的时候见到我,说明我已经安抚好后院了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1-10 09:30

秋天你 你 你......小*你 你 你.......
早知道这样向导电话就不给你了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10 09:39

哈哈~~我就不参加了,最近事比较多,没有空呀!!

但是,祝你们玩得开心!!!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10 10:13

为什么老山羊这个反应?…………纳闷中……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6-11-10 10:24

最近活动怎么这么多呀,可惜最近一直很忙,都没法参加,郁闷的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1-10 10:27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10 10:13 发表
为什么老山羊这个反应?…………纳闷中……

因为   因为 向导家有一个漂亮的闺女,秋天这家伙想安家落户在那里.
作者: ADA    时间: 2006-11-10 10:34     标题: 大明山风景不错

大明山属于比较典型的浙江风景,不错的。

可以考虑一下是否再去.....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10 10:44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1-10 10:27 发表

因为   因为 向导家有一个漂亮的闺女,秋天这家伙想安家落户在那里.

有绯闻????
作者: 放飞自己    时间: 2006-11-10 10:57

可以参加吗?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10 11:09

楼上的,当然可以参加,只要你是户外活动的爱好者。如果没有户外装备,可以参照贴子首页关于新驴如何租借装备的介绍。
最主要是先买双鞋吧。鞋的选择可以找老驴帮忙参考购买的。
欢迎你加入我们的队伍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1-10 11:21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10 10:44 发表

有绯闻????

是的,昨天下午3点左右我把大明山向导的电话给他.这小子晚上7点就打电话大呼小叫的和我说,"山羊,我和向导通过电话了,你知道吗,是向导的闺女接的,我还和她视频了,是个PL的MM,大四在读,这几天家里有点事,真好在家"在电话里这小子问了一些有关山里的事,就说电话里讲不清楚,又浪费电话费,就直接问人家女有没有QQ和MSN,人家女孩子善良阿,就把MSN告诉了这小子.不知道这家伙哪根神经搭错了,就和我说,"山羊不管怎样,一定要打动人家姑娘的芳心.我这次去了就准备留在大明山了"我怎么说这小子都不听了.他说他已经决定了.
这样我们YY里将要少一个斑竹了.我很伤心,也很内疚,因为是我把电话号码给他的.请大家原谅我把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10 11:22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10 11:09 发表
楼上的,当然可以参加,只要你是户外活动的爱好者。如果没有户外装备,可以参照贴子首页关于新驴如何租借装备的介绍。
最主要是先买双鞋吧。鞋的选择可以找老驴帮忙参考购买的。
欢迎你加入我们的队伍


放飞是老驴了,这些东西他可以教你了,哈哈
欢迎放飞加入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10 11:29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1-10 11:21 发表

是的,昨天下午3点左右我把大明山向导的电话给他.这小子晚上7点就打电话大呼小叫的和我说,"山羊,我和向导通过电话了,你知道吗,是向导的闺女接的,我还和她视频了,是个PL的MM,大四在读,这几天家里有点事,真 ...


都怪我不好,把老山羊带坏了,原先忠厚老实憨厚纯朴的老山羊现在也会煞有其事的捏造事实了,纯属造谣生事无中生有呀!
秋天英俊保留向老山羊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另外哪位律师朋友伸出援手来帮我一把吧...
作者: 放飞自己    时间: 2006-11-10 11:36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10 11:09 发表
楼上的,当然可以参加,只要你是户外活动的爱好者。如果没有户外装备,可以参照贴子首页关于新驴如何租借装备的介绍。
最主要是先买双鞋吧。鞋的选择可以找老驴帮忙参考购买的。
欢迎你加入我们的队伍


谢谢你的提醒,本人有全套装备!在这里算是新兵,但是属于老驴、强驴吧!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10 11:38

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11-10 11:36 发表


谢谢你的提醒,本人有全套装备!在这里算是新兵,但是属于老驴、强驴吧!


久仰了,还没有一起走过呢,报名吧,老兄
作者: 放飞自己    时间: 2006-11-10 11:51

谢谢夸奖。是打算报名啊!
作者: 放飞自己    时间: 2006-11-10 11:52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1-10 11:21 发表

是的,昨天下午3点左右我把大明山向导的电话给他.这小子晚上7点就打电话大呼小叫的和我说,"山羊,我和向导通过电话了,你知道吗,是向导的闺女接的,我还和她视频了,是个PL的MM,大四在读,这几天家里有点事,真 ...



山羊你好啊!你怎么看中别人小姑娘了啊!你应该是很多户外小MM的偶像了啊!你还嫌不够吗?
作者: 放飞自己    时间: 2006-11-10 11:53

一不小心坐了个沙发!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1-10 11:58

放飞,你不要瞎说,不是我,是秋天这小子
放飞,这里有很多PL的MM哦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10 12:12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1-10 11:58 发表
放飞,你不要瞎说,不是我,是秋天这小子
放飞,这里有很多PL的MM哦


群众的眼光是雪亮的,电话是老山羊给我的,他肯定没事就经常打过去的,我就昨天打了一下问了下向导那里的情况而己,至于向导家是不是有个女儿这种事情我是一点都不知道的,肯定是老山羊看上人家女儿了,这个老家伙想搞第二春了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6-11-10 12:16

报名,闲得慌!!!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10 12:26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11-10 12:16 发表
报名,闲得慌!!!


哈哈,太好了,可以听你们讲去西藏的事情了,小赵去吗?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1-10 12:58

大明山,我去过!!
不过我去的时候,刚下过雪!!漫山遍野白茫茫的一片!!
而且雾好大!!只能看到十米以内的东西!!
所以上次去的很郁闷的!!什么都没见到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10 13:14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1-10 12:58 发表
大明山,我去过!!
不过我去的时候,刚下过雪!!漫山遍野白茫茫的一片!!
而且雾好大!!只能看到十米以内的东西!!
所以上次去的很郁闷的!!什么都没见到


再去一次,报名吧,你上次是去FB的吧,这次跟我们ZN去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1-10 13:29

秋天
你的预算做了伐啦?
作者: hankey    时间: 2006-11-10 13:34     标题: 山东大汉报上一个!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10 13:39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1-10 13:29 发表
秋天
你的预算做了伐啦?


做好了,只有包车费和FB费用,其他不花什么钱的,因为不用门票,所以我们200元是保守估计的,不是太FB的话估计只要170元就可以搞定了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1-10 13:48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0 13:39 发表


做好了,只有包车费和FB费用,其他不花什么钱的,因为不用门票,所以我们200元是保守估计的,不是太FB的话估计只要170元就可以搞定了



一踏糊涂饿便宜嘛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10 13:52

你以为是FB呀,我们是ZN份子,省很多钱的,嘿嘿
作者: hary    时间: 2006-11-10 14:02

看来清凉峰的铜子们又集合了,真可惜要参加婚礼,否则还真想一起去的呢!!!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0 14:03

考虑的时间还有很充足的,嘿嘿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1-10 14:16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9 23:05 发表

你现在怎么改走玩心跳的路线了呀~


偶们上去的大与山不是也老虐,老心跳的麻~~~~~~~暴晒了~~~~~

虐才好玩压~~~~~~~要的就是心跳的感觉~~~~~~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0 14:19

心一直在跳的,就是快慢的问题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1-10 14:27

原帖由 FLY 于 2006-11-10 14:16 发表


偶们上去的大与山不是也老虐,老心跳的麻~~~~~~~暴晒了~~~~~

虐才好玩压~~~~~~~要的就是心跳的感觉~~~~~~

呵呵,大明山后山穿越有一段路让你有心跳出来的感觉哦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0 14:29

老羊啊,明年是不是可以来一次金紫尖还有南溪江.偶心里嘀咕很久了这2个路线

[ 本帖最后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0 15:18 编辑 ]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1-10 14:37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0 14:29 发表
老羊啊,明天是不是可以来一次金紫尖还有南溪江.偶心里嘀咕很久了这2个路线



厉害的~~~~~明天一刚~~~~~

南溪江~~~~~~明年5月份~~~~~~~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1-10 14:39

南溪江穿越的话要3天.金紫尖穿越有一定难度,人数应该控制15人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1-10 14:48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0 14:29 发表
老羊啊,明天是不是可以来一次金紫尖还有南溪江.偶心里嘀咕很久了这2个路线

我晕,没有看清楚.
不去.
明天我带三尖的队,有兴趣你可以参加
作者: 苯苯    时间: 2006-11-10 15:04

好美的地方,可惜去不了,好朋友结婚。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10 15:05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0 14:29 发表
老羊啊,明天是不是可以来一次金紫尖还有南溪江.偶心里嘀咕很久了这2个路线


错别字大王,打个字都不认真打的...看来你也要称王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0 15:18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0 14:29 发表
老羊啊,明年是不是可以来一次金紫尖还有南溪江.偶心里嘀咕很久了这2个路线

偶改正了,不好意思.不过偶强烈要求去........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1-10 15:30

南溪江穿越的话风景真的很很很好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10 15:33

金紫尖我明年开,
楠溪江走过了,如果要走的新人多的话可以在五一的时候找领队开这条线的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10 15:34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1-10 15:30 发表
南溪江穿越的话风景真的很很很好


而且作为穿越活动的话,那里的综合性很强的,是浙江经典线路之首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0 15:50

秋天开了我第一个报名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1-10 15:55

小白可以评上YY的错别字亡子了!!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10 15:56

现在我们第一天的报名形势很喜人呀,已经一共已有15名队员占坑了,望其他观望者欲报名从速,并欢迎各位已报名战友外挂(美女从优录取)
作者: 放飞自己    时间: 2006-11-10 16:48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0 15:33 发表
金紫尖我明年开,
楠溪江走过了,如果要走的新人多的话可以在五一的时候找领队开这条线的


不用找什么领队,到时候我带你们去就好了!两天的话反穿就可以了!人数要控制在15人之内,如果速度慢的话要走夜路的!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10 16:56

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11-10 16:48 发表


不用找什么领队,到时候我带你们去就好了!两天的话反穿就可以了!人数要控制在15人之内,如果速度慢的话要走夜路的!


反穿的话要容易些的,我们上次是正向穿越的
作者: 放飞自己    时间: 2006-11-10 17:00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0 16:56 发表


反穿的话要容易些的,我们上次是正向穿越的


其实说实话正穿呢!就是时间需要多一点而已!一般两天的时间只有反穿了!

要是三天的时间怎么穿时间都会够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1-10 18:35

报名,占坑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1-11 00:10

我啊报名先....

看了心动,南溪江也想去的...难班虐虐没关系.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11 02:53

你想让我参加,就算我预备,不想让我参加,我就旁观~嘿嘿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11 10:22

原帖由 于 2006-11-11 02:53 发表
你想让我参加,就算我预备,不想让我参加,我就旁观~嘿嘿


嘿嘿两声,怎么听着都有点悲悲戚戚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1 12:30

老羊带队,机会难得.....大家报名啊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6-11-11 13:00

郁闷,我也想去,可是时间不知道能不能凑巧,先候补好啦,秋天,我顶你的,不过偶要跟你离婚,不做你女人拉!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1-11 13:36

离婚过1111啊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1-11 13:37

然后再复婚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1 13:46

啊哦,结婚也可以的啊,细细........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6-11-11 13:46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1-11 13:37 发表
然后再复婚啊


才不要哩,我打算不要跟鞋子分秋天了,这年头女人不好养活,我要重新寻觅一个养我的男人!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1 14:03

秋天帮你的老2找个好点的新主子
作者: 放飞自己    时间: 2006-11-11 14:18

怎么突然讨论起结婚离婚的问题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1 14:28

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11-11 14:18 发表
怎么突然讨论起结婚离婚的问题了!

活跃一下气氛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1 19:16

WINNIE
强烈要求把小赵带上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1-11 19:23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1-11 13:36 发表
离婚过1111啊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1-11 13:37 发表
然后再复婚啊


我来给你办离婚复婚好勒,给手续费就行 :lol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11 22:22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11 13:00 发表
郁闷,我也想去,可是时间不知道能不能凑巧,先候补好啦,秋天,我顶你的,不过偶要跟你离婚,不做你女人拉!

哎,谁让你当初跟了他~~~~~~~
估计现在敢接手的没几个~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