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风波庄 [打印本页]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1-9 15:01     标题: 风波庄

昨天和几个朋友去了奉贤路上的风波庄.

久闻其名.昨天一试果然名不虚传....

风波庄:奉贤路近石2路
每张桌子都有名称,代表派别的,比如华山派、武当派、青城派,代表人物的,比如西毒、中神通,代表地点的,比如黑木崖。里面的服务员叫小二,衣服后面都写着一个“武”字。厨房叫武林禁地。来的客人mm一律叫女侠,gg一律叫少侠。里面循环放着一些耳熟能详的武侠片的主题歌,感觉很有氛围。点烟叫弹指神功,换位子叫乾坤大挪移.....太滑稽了....
这里是不用点菜的,你坐下后,小二会说诸如“武当派有请二当家”的话,然后二当家过来,询问一下口味,然后就行了。菜色不满意可以掉,他会重新上新菜知道你满意为止.

每桌第一道菜都一样:大力丸. 其实就是上海人吃的刺毛团(外面是糯米,里面有肉,心子里有一个咸蛋黄)
我们的第二道菜是他们家的特色鱼片,有点像水煮鱼.很嫩.米道满好
我们第三道菜是青椒土豆片.很入味.有点农家菜的米道
第三道菜是甜品,冰糖南瓜,被我们退掉,因为我们是食肉动物.
结果上了到青菜,再次给我们退掉
最后上了道小鸡炖蘑菇.我们才满意的接受...味道很好....呵呵

昨天我们坐的位子叫"华山派",结帐时只有73两文银.
大家有机会可以去那里吃吃看.人均消费不贵,大约20-30块.

每次有客人走,小二都会齐呼“青山不改,绿水长流,后会有期,恕不远送”,声音震耳欲聋...

特色:武侠气息浓厚,独特的私家菜,热闹非凡,如果怕吵的朋友可要甚重考虑了

[ 本帖最后由 Lily 于 2006-11-9 15:19 编辑 ]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9 16:39

它已涉权~并且即将面临整改,因为它没有菜单,没有价目表,收费乱等情况~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1-9 23:00

真的假的....???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1-11 23:25

恩,确实有这么一个店,并且是全国连锁店,上次在网络上有看到过介绍~~~哈哈,有机会去那里FBFB噢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1-12 00:14

上次看报上说大不如希,什么时候去FB,说不定能碰到什么大侠呢,呵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1-14 19:18

下次我开个饭店,名字叫《带头大哥》大家觉得怎么样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1-14 22:50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1-14 19:18 发表
下次我开个饭店,名字叫《带头大哥》大家觉得怎么样

大头大哥
比较压韵...呵呵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