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为本人荣登积分榜首位发个帖祝贺祝贺!!
[打印本页]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9 13:01
标题:
为本人荣登积分榜首位发个帖祝贺祝贺!!
哈哈~~目前我的积分已经远远超过我们的小捷飞筒子了~~
哈皮筒子也在赶超小捷费,很快要做少将了!!
小姐飞筒子要努力了~~~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9 13:51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1-9 13:58
我要做
;P 将军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9 16:23
哈哈哈,是哇,彪贴彪的颇有成效啊,你们等我胡汉山回来啊!我要去龙王山了,等我回来飚上它三天三夜~~~混个中将做做!
等我做到了
将军,我就不做版主了,呵呵,我要做将军,嘎嘎~~~还要戴个像旺姐那样的一等功招牌!啦啦~~~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9 16:31
我要把将军露在外面,哈哈哈哈!山羊大哥,你就不要和我们一般见识了,都做政委的人了,要沉稳啊,哈哈哈哈哈哈!!!
政委那可不是积分能积来的,靠实力得啦!咱论坛目前就是山羊大哥和九哥是政委!
再说,政委值钱,呼呼,出行可以平摊费用~!咱就没那资格了!少一毛,同志们都不许啊~~~
咱就虚荣一下也就心满意足了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9 16:33
我啥时候有那个闪闪发亮的勋章啊?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1-9 19:05
你个水王,我发个水王宪章给你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9 19:42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1-9 19:05 发表
你个水王,我发个水王宪章给你
哈哈哈,那不是丢人丢大了呀,那神的眼泪还不要淹了幽游啊~~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9 19:52
撒家又不水的~真是的~
我是句句良言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9 19:57
都是强人...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9 23:14
非常开心告诉大家~
论坛在很多人努力的发帖情况下,在互联网排名节节高!目前已经进入前10万名了,哈哈哈
大快人心啊!
TO JOHN:snowpine说,你这样发帖,那是直奔中央而去啊~那是相当的不容易啊!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10 09:52
昏倒!!!
我将继续努力,战斗不息,奋斗不止!!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10 10:06
恭喜你了john!!!
作者:
ririlj
时间:
2006-11-10 12:54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1-11 13:34
分不清什么才算水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11 15:20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1-11 13:34 发表
分不清什么才算水
比如你这个。。。。。。。。。。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11 22:44
^_^比如我这个也是水帖,哈哈哈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13 15:19
再比如我这个~~~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1-13 15:25
恭喜恭喜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