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为本人荣登积分榜首位发个帖祝贺祝贺!! [打印本页]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9 13:01     标题: 为本人荣登积分榜首位发个帖祝贺祝贺!!

哈哈~~目前我的积分已经远远超过我们的小捷飞筒子了~~

哈皮筒子也在赶超小捷费,很快要做少将了!!

小姐飞筒子要努力了~~~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9 13:51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1-9 13:58

我要做 ;P 将军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9 16:23

哈哈哈,是哇,彪贴彪的颇有成效啊,你们等我胡汉山回来啊!我要去龙王山了,等我回来飚上它三天三夜~~~混个中将做做!
等我做到了将军,我就不做版主了,呵呵,我要做将军,嘎嘎~~~还要戴个像旺姐那样的一等功招牌!啦啦~~~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9 16:31

我要把将军露在外面,哈哈哈哈!山羊大哥,你就不要和我们一般见识了,都做政委的人了,要沉稳啊,哈哈哈哈哈哈!!!

政委那可不是积分能积来的,靠实力得啦!咱论坛目前就是山羊大哥和九哥是政委!

再说,政委值钱,呼呼,出行可以平摊费用~!咱就没那资格了!少一毛,同志们都不许啊~~~

咱就虚荣一下也就心满意足了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9 16:33

我啥时候有那个闪闪发亮的勋章啊?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1-9 19:05

你个水王,我发个水王宪章给你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9 19:42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1-9 19:05 发表
你个水王,我发个水王宪章给你

哈哈哈,那不是丢人丢大了呀,那神的眼泪还不要淹了幽游啊~~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9 19:52


撒家又不水的~真是的~
我是句句良言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9 19:57

都是强人...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9 23:14

非常开心告诉大家~

论坛在很多人努力的发帖情况下,在互联网排名节节高!目前已经进入前10万名了,哈哈哈

大快人心啊!

TO JOHN:snowpine说,你这样发帖,那是直奔中央而去啊~那是相当的不容易啊!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10 09:52

昏倒!!!

我将继续努力,战斗不息,奋斗不止!!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10 10:06

恭喜你了john!!!
作者: ririlj    时间: 2006-11-10 12:54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1-11 13:34

分不清什么才算水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11 15:20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1-11 13:34 发表
分不清什么才算水

比如你这个。。。。。。。。。。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11 22:44

^_^比如我这个也是水帖,哈哈哈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13 15:19

再比如我这个~~~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1-13 15:25

恭喜恭喜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