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第一次的徒步(括苍山) [打印本页]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6-11-8 23:01     标题: 第一次的徒步(括苍山)

第一次出行,感觉象小时候春游前一样紧张,并不知道是何样风景,只是想自我放逐。身处喧嚣,却恍如隔世,于是选择此行。
一大清早被呼啸而过的车吵醒,着实吓了一跳,以为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了。笨手笨脚的收拾东西,跌跌撞撞的就开始了第一天的行程。
路过民宿的时候看的当地人有着深深的皱纹的脸上单纯的笑容,心情实在舒畅,看到露天厕所的大妈堂而皇之的边如厕边和我们打招呼,其实生活可以很简单。
山是石头山,透着苍凉却掩不住我们的笑声;台阶是无尽的长,纵然绝望却还是得努力的爬;山狗是可怕的,可是我不怕你!
站在风车的底下抬头望,感受到一点点的孤单,它只是安静的立在那里,无论甚么时候,总是只有自己。
爬到山顶再看,风车变小了,一台台参差挺立,遥遥相望,才发现它们并不孤独,只是刚才我是一只井底之蛙而已。
甚么样的风景都有自己的独特之处,或细腻或磅礴,爬山感受一份心境,再美的风光也不过是过眼云烟,能够让人回味无穷的却是留在心中的感受。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8 23:04

rt的文章怎么可以不顶呢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8 23:05

最后一句写的很....每个人的感受都是不同的.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1-8 23:48

感受的是我们的经历,呵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9 08:37

好同志……俺们的第六期杂志很丰富嘛。
清新自然的好文章,喜欢的……放在杂志里会更加美妙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9 09:59

人才辈出的时代!嘎嘎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9 12:43

很好~~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9 13:02

俺们家宝贝也不错嘛,俺们YYLIVE不得了了,美女都是才女呀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9 15:25

山狗是可怕的,可是我不怕你!

每看一遍,俺就想起你哭得那小样儿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6-11-9 16:45

秋天以后要保护好宝贝!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9 19:43

偶会保护好秋天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9 23:17

没人顶你啊,偶帮你顶上去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9 23:29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9 16:45 发表
秋天以后要保护好宝贝!


当然,保护好宝贝,不只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9 23:29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9 19:43 发表
偶会保护好秋天的


小样儿...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9 23:36

.......
作者: ririlj    时间: 2006-11-10 12:50

hehe 要是配上点照片就更好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0 14:24

我不好意思编辑,要我不来放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11-13 10:02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9 23:29 发表


当然,保护好宝贝,不只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

NND 脸皮道是满厚的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1-13 14:51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9 23:29 发表


当然,保护好宝贝,不只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



有戏了!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13 15:17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9 23:29 发表


当然,保护好宝贝,不只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


我也觉得有戏~~~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3 22:11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9 23:29 发表


当然,保护好宝贝,不只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

秋天其实看上的是他们2个,不要吧鞋子拉下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