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下山还遇到北京的驴子呢 默哀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15 14:53
真的吗?是你们遇到的那帮驴友吗? 我们这次去黄龙,遇到了个苏州阿姨,在黄龙上严重缺氧,多亏抢救及时,吸了三大包医用氧气才缓过来。 医生把她女儿骂了一通,说再晚上几分钟,就不行了。 很多人都对高原反应 ... Rita 发表于 2009-10-15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