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12月打算去黄山看雪景 [打印本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0-14 22:26     标题: 12月打算去黄山看雪景

本来想放在元旦,但是这个季节去黄山,西海和天都峰都封了,只能转始信峰,主要看雪景,估计一天就够了,所以就不浪费元旦三天了。
找个12月份的周末,有谁同往?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09-10-14 22:31

不错不错我想去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0-14 22:41

支持的
我也要去
去年去徽州没有下雪
就没有上山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0-14 22:43

好,再有一个就可以自驾去了。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09-10-14 22:49

报名!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10-14 23:00

看你定那周,才知道有没有时间啊。先虚报一名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0-14 23:03


如果我再去 纯属二百五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0-14 23:37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0-14 23:45


如果我再去 纯属二百五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14 23:03


你没被那个谁诱惑到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0-14 23:51

没有
大牛最近喜欢上了雪山 只好爬冬天的雪山了
我就不赶这趟水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14 23:55

如果不虐的话,偶,很有兴趣去看雪景来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14 23:56

哦……教授的小车貌似塞不下了已经呵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0-15 07:42

没有
大牛最近喜欢上了雪山 只好爬冬天的雪山了
我就不赶这趟水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14 23:51


ms有说法的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9-10-15 10:17

报名两人。希望时间能提前封山前能去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10-15 10:30

12月1号封山?
我还没去过西海……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0-15 12:50

要确定下雪了才去。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9-10-15 22:50

关注。。。不过要确定下雪貌似比较难额~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09-11-5 23:11

又要降温了,想起这个帖子了,有啥动静没?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1-6 09:05

早呢,要到12月份,看看下雪了,然后去。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1-6 10:05

等教授召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1-6 10:21

召集也不去,哈哈~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1-6 10:46

雨意发达两个地方我都想去。
可惜你们都是虐一族啊。。。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1-6 11:09

雨意发达两个地方我都想去。
可惜你们都是虐一族啊。。。
兰儿 发表于 2009-11-6 10:46

去黄山不会虐的。天姥山本来是去露营的,但是现在看来fb分子居多,考虑农家。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1-6 11:09

召集也不去,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6 10:21

漠河你去哇?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1-6 11:12

不过,申明一下,本次再去黄山主要是看雪,届时天都疯和西海都会封掉,就算不封掉也不建议走,因为下雪后这两个地方不仅虐,而且危险。
所以看雪的地点主要是始信峰和光明顶。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09-11-7 18:26

准备羽绒服~~
作者: gol    时间: 2009-11-9 22:47

上下山都是爬上爬下我估计不行 否则可以考虑 但要看是啥时间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