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我来!来探讨摄影!来喝酒!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10-14 13:43
我和Garrett,小安,记得带手链啊 milksoup 发表于 2009-10-14 16:01
哈哈~~! 小三又带挂啦! 神秘树 发表于 2009-10-14 15:32
为啥是这周?我那时在大连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10-15 12:46
这么匆忙,三清,是不是应该清三次啊?? elsie 发表于 2009-10-16 13:17
讨靓照去咯 奶茶 发表于 2009-10-16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