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稻城亚丁三清啦,参加的冒个泡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0-14 12:49     标题: 稻城亚丁三清啦,参加的冒个泡

大家带好照片来对拷啊

10月16日 周五 PM18:30

大丰收鱼庄


http://www.dianping.com/shop/2785807

地址: 黄浦区金陵东路500号亚龙国际广场B1楼

交通:地铁8号线大世界站




出席人员:

月光
跳舞&KK
小S&macy
小三&小三挂
小安&服务器
敬子
garrett&milksoup
精灵
eagle
遥遥
奶茶
骆驼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10-14 13:12

小S和小M参加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10-14 13:19


作者: macy    时间: 2009-10-14 13:36

坑是一定要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0-14 13:43

不参加的只好潜水了~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0-14 13:43

来!我来!来探讨摄影!来喝酒!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0-14 13:52

来!我来!来探讨摄影!来喝酒!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10-14 13:43


你负责喝酒,我负责照顾你女人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10-14 15:26

来!我来!来探讨摄影!来喝酒!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10-14 13:43

我也想来喝酒,可我远在珠海,只好精神上支持下了。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9-10-14 15:32

哈哈~~!

小三又带挂啦!


作者: milksoup    时间: 2009-10-14 16:01

我和Garrett,小安,记得带手链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0-14 16:13

我不会讲日文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0-14 16:19

我和Garrett,小安,记得带手链啊
milksoup 发表于 2009-10-14 16:01


我今天已经戴上啦,不会忘记的,到时候我们一定要留影留念,比马各马它买的那条有品味多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0-14 16:25

报名的人不多嘛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0-14 18:55

你来嘛??
哈哈~~!

小三又带挂啦!


神秘树 发表于 2009-10-14 15:32

作者: Eagle    时间: 2009-10-15 12:27

报名哈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0-15 12:46

为啥是这周?我那时在大连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0-15 14:01

为啥是这周?我那时在大连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10-15 12:46


哪周你都没空的,不是每周必出去的么
作者: elsie    时间: 2009-10-16 13:17

这么匆忙,三清,是不是应该清三次啊??
作者: 奶茶    时间: 2009-10-16 14:38

讨靓照去咯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0-16 14:59

这么匆忙,三清,是不是应该清三次啊??
elsie 发表于 2009-10-16 13:17


三清:没有看清楚的看清楚 没有问清楚的问清楚 没有说清楚的说清楚
清三次那就叫五清啦
你来伐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0-16 14:59

讨靓照去咯
奶茶 发表于 2009-10-16 14:38


气场照要给你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