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10月30日——11月1日大明山活动开始收取定金 [打印本页]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9-10-13 15:20     标题: 10月30日——11月1日大明山活动开始收取定金

大明山位于临安西部顺溪镇,别名千亩田,山颠平坦,广达千亩,故名。《昌化县志》载:“大明山,县西九十里,其巅广千余亩,如平地。”相传唐宣宗微时,首隐居于此,赋诗明志:“ 穿山透石不辞劳,地远方知山处高。溪涧岂能留得住,终归大海作波涛”。此山多奇峰怪石,森耸峭拔,足称名胜。有白蛇岩、鹞子峰、隐将林、玉龙瀑。远望七峰如锷剌天称七峰尖;山顶清溪蜿蜒,游鱼细长如竹,称竹叶鱼;半山有瀑布,一泻而下,气势跌宕。许多古迹随着美丽的民间传说。有一巨古,平坦如榻,相传朱元障起义兵败至此,曾卧古上,故名“天子古”;朱元璋屯垦时曾登台拜将,故山顶有点将台;朱元障屯军千亩田,招兵买马,生聚训练,养精蓄锐,然后杀 下山去,打下大明江山,故此山称为大明山。  大明山风景名胜区是临安唯一的省级风景名胜区,面积约29平方公里。拥有32奇峰,13幽涧,8条飞瀑,3个高山草甸,共有大小景点94个。最高峰牵牛岗海拔1489、9米。

【活动性质】认证活动
【活动地点】浙江

【活动时间】10月30-11月1日

【活动政委】小俊(15021996370)

【活动协助】骆驼 (13764520671)
【出发时间】10月30日晚20:00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南方商城20:30天桥下的那个车站上车
【活动人数】28人(队员26人,政委协助共2名),不满15人活动自动取消!
【活动费用】350元(包涵来回包车费用,向导费用,领队费用,一顿饭店腐败费用)

【活动住宿】帐篷

【碰头会贴】10月26-27日队员提问,10月28日晚21点前全部回答完毕
                 在论坛活动板块,由政委新开一贴,就本次出行回答队员们的提问,问题及回答整理在第一楼!  
【报名事项】工商银行帐户:6222 0010 0111 6638736  黄坚 收取订金200,订金到帐确认为报名,收满即自动截至报名

                  我们采用网上查帐方式确人订金是否收到,随后会把你的名字更新在[已收取订金名单]中

                 你会收到幽游发送给你的手机短信,划账后短信至13764520671,格式如下:

                 论坛ID、人数、金额、真名、性别、身份证(外挂需后3项),以前报过资料的只需回复:前3项。

                 本次活动,论坛不统一购买出行保险!


【活动交通】包车
【活动类型】腐败
【活动级别】☆
【活动保险】无

【论坛基金】10/人/天(此行算2天)




行程安排1(2天2夜)
Day1(周五):
20:30左右包车直接去往大源里村(上海-杭州-潭头-临歧-隐将-大源里村,约6小时车程)
Day2(周六):
视情况,扎营隐将村或者大源里村,沿峡谷从隐将到大源里村90分钟步程
09:00 从山脚出发大致路线是顺着山路被雨水冲毁处上山,翻过一个陡壁,右手山脊前行,找到轶失已久的小路日落前赶到千亩田,夜宿千亩田
Day3(周日)
睡到自然醒
10:00 收拾垃圾,出发,顺小道,进入大明山景区穿过一条万米矿洞,上行至大明湖。想裸泳的这下有福了:-)
12:00 大明湖畔休整午饭
14:00 认准山下收费处(门票68),不打搅工作人员下午休息,绕过。下到杭昱(岭关)公路,徒步和车汇合,至里仁村腐败经白果-昌化-於潜-临安-杭州,回沪

【装备及食品】

碰头会帖子里详述

【注意事项】【组织管理】【其他说明】
http://www.yylive.net/thread-662-1-1.html

【财务制度】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7&page=1&extra=page%3D1#pid43

【免责声明】
本次活动为自助游活动,存在一定的危险性,参加者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活动中发生意外事故,向导有权改变计划并进行积极救援,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和经济责任,特此声明。活动开始后,本声明将自动生效并表示你接受本声明。否则,请在活动开始前退出本次活动。
【特别说明】
鉴于户外活动存在着一定的不可控性,请参与者正确评估活动存在的危险性,活动中产生的任何意外事件风险自负,幽游生活论坛和向导不对参加人员的安全负责,论坛统一购买保险。报名参加活动者均视为认可以上约定。如遇台风、大雨,活动自动取消,订金退还。

图片附件: 49065287_8bd10e4ddb_b-1.jpg (2009-10-13 15:49, 325.41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920&k=3781e6e21216c8be53c3b2f794d84140&t=1782239849&sid=7B0BHi



图片附件: 3483513374_eeeb7df060_o-1.jpg (2009-10-13 15:49, 335.73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921&k=0b607d8cdc5f5b629f5ae53c7dd4007c&t=1782239849&sid=7B0BHi



图片附件: 3483518764_af1e331840_o-1.jpg (2009-10-13 15:49, 271.19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922&k=bd02974137fa70c95486f8696fea8501&t=1782239849&sid=7B0BHi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9-10-13 15:21

【报名格式】

                     大明山报名
                     论坛 id:allen
                     人   数:2人
                     手   机:13701125445
                     性   别:1女1男
                     集   合:上海博物馆8个石头狮子处(或者南方商城)
                     住   宿:帐篷

                 注明:  驴友无需把手机号码等信息留在论坛,我们不再一一编辑或者询问号码
                          统一采用站内短信的方式报上资料,务必填写完整!
                          以上资料写全者接收为正式占坑,届时会收到论坛收取订金的短信。
                          缺少资料,论坛不再一一电话询问,视作无效占坑,感谢配合!
                          接收为正式占坑的队员,我们会列在第二楼名单中!
                          同时有外挂的最好能把外挂的手机号码也一并留一下,方便论坛发送通知短信!


———————————————————占坑名单更新如下———————————————————
无米*2
醉卧孤烟*2
茶烟居士
Hunter*2
小俊*5
露露
凯凯
月光
cloud*2
海外
风动
CINDY
小黑
茧人
诱惑
汉水之滨
书生
ROCK

———————————————————定金收取名单更新如下—————————

小黑200
茧人200
胖子200
诱惑200
茶烟居市200
小俊×2 400
汉水200
月光200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0-13 16:22

秋色正浓的时候,可惜这个周末我要准备杭州马拉松了,哎~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9-10-13 17:46

小俊复出了啊!哈哈哈~~~双胞胎啊!可惜啊~我那周在宜兴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9-10-13 18:58

先占坑2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9-10-13 20:56

可惜啊可惜,礼拜6值班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9-10-13 21:02

很久没走了,出来晒晒太阳,占坑1个,希望到时走不动了无米背我。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9-10-13 21:06

很久没走了,出来晒晒太阳,占坑1个,希望到时走不动了无米背我。
茶烟居士 发表于 2009-10-13 21:02
w
我们尼泊尔都雇porter的,背包不会走路了
不如你来?我付美刀给你~~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0-14 07:40

景色很不错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0-14 15:04

可惜大明山我已经走过两次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0-14 15:06

w
我们尼泊尔都雇porter的,背包不会走路了
不如你来?我付美刀给你~~
无米 发表于 2009-10-13 21:06

啊,有钱赚啊,那我要考虑三走大明山了:)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10-14 15:29

最近都在珠海 深圳出差,很多YY的活动都参加不了了。为了弥补一下,只好频繁到澳门香港走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0-14 22:08

最近都在珠海 深圳出差,很多YY的活动都参加不了了。为了弥补一下,只好频繁到澳门香港走了。
阿永 发表于 2009-10-14 15:29

替我走一遍吧,我就省得亲自去了。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10-15 09:14

先占坑2人,不过爬不动山背不动包,能有土鸡吃才有力气。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0-15 09:36

先占坑2人,不过爬不动山背不动包,能有土鸡吃才有力气。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10-15 09:14


不过爬不动山背不动包,能有土鸡吃才有力气。
经典,符合我目前的状况。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10-15 09:47

替我走一遍吧,我就省得亲自去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10-14 22:08

要不要帮你看看LX3啊?
作者: ROCK    时间: 2009-10-15 21:36

严重关注中。。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0-15 22:15

啊,有钱赚啊,那我要考虑三走大明山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10-14 15:06



看上去钱途无限啊~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0-15 23:01

大明山,很赞的,不知道现在的叶子红了没有
上次去时是冬天,阳光暖暖的,洒在松树枝上
下山的路,落满了细细的、棕色的松枝,美啊。。。

又是小俊协助啊,呵呵……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9-10-16 08:35

报名2 个
有无米在,晚饭可以吃的很腐败了,我带4个蛋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9-10-16 12:13

报名2 个
有无米在,晚饭可以吃的很腐败了,我带4个蛋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10-16 08:35
NND都看中我的吃的啊
我准备上山晚上开夜排档
作者: Kays    时间: 2009-10-16 13:04

NND都看中我的吃的啊
我准备上山晚上开夜排档
无米 发表于 2009-10-16 12:13

灵的灵的,我要吃小馄饨,麻油自带好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0-18 12:48

有不用背大包的地方伐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9-10-19 02:09

占一个坑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10-19 09:27

有不用背大包的地方伐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10-18 12:48

有的~等我做好!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09-10-19 11:41

嘻嘻,想出去逛逛了^_^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10-19 11:50

一起去吧,我也想去了。报名一个孤独的男拧!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10-19 12:37

小俊和骆驼。。。
嘿嘿
突然让我想到台山了

风景MS不错
可是我怕冷。。。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10-19 12:38

一起去吧,我也想去了。报名一个孤独的男拧!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10-19 11:50


到处说自己寂寞的男人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09-10-19 12:45

一起去吧,我也想去了。报名一个孤独的男拧!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10-19 11:50


这个。。。怎么和ROCK说的话一摸一样的嘞?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09-10-19 12:46

小俊和骆驼。。。
嘿嘿
突然让我想到台山了

风景MS不错
可是我怕冷。。。
风动 发表于 2009-10-19 12:37


10月底还可以呀,怕冷我把ROCK的衣服扒下来交给您让您先保暖,当袜子也无所谓~虽然他也怕冷!!
作者: 奶茶    时间: 2009-10-19 13:50

刚跟着驼哥走了趟亚丁回来,这下又想出去了,真是的心都野了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9-10-19 14:37

哈哈..顺便问下,这个季节去大名山,穿什么衣服,带什么装备比较合适啊?很久么出去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10-19 15:36

哈哈..顺便问下,这个季节去大名山,穿什么衣服,带什么装备比较合适啊?很久么出去了.....
凯凯 发表于 2009-10-19 14:37


冲锋衣裤,抓绒,羽绒睡袋,暖宝宝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0-19 16:05

要冻死人大~~~低价出售暖宝宝~~~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9-10-19 16:38

- -!哈哈 .暖宝宝也要的啊..小伙子血气方刚滴,不要
作者: ROCK    时间: 2009-10-19 16:57

王老吉。。。。不要又在背后乱说我的坏话!!!
作者: ROCK    时间: 2009-10-19 16:58

这种天气去山里要不要冲锋衣啊。。。各位大侠。侠女。。。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0-19 16:59

已婚人士血气一般都比较亏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0-19 18:44

啊,KK一个人去啊~~~~~~~~~~~~~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0-20 10:43

已婚人士血气一般都比较亏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19 16:59


这与已婚未婚无关吧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0-20 11:19

LSDms另有所指?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09-10-20 13:31

这种天气去山里要不要冲锋衣啊。。。各位大侠。侠女。。。
ROCK 发表于 2009-10-19 16:58


你瞧瞧你那人品,都么人睬你诶,还是我可怜你回答你吧。

冲锋衣当然要带,不带还不冻死你啊?连冲锋裤都要抓绒的~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9-10-21 12:03

才这么点人啊
报名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0-21 13:06

冲锋衣又不保暖的咯
保暖层还靠抓荣衣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0-21 14:59

报名,报名啊~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10-21 19:35

这种天气去山里要不要冲锋衣啊。。。各位大侠。侠女。。。
ROCK 发表于 2009-10-19 16:58

冲锋衣是需要的,防雨透气耐磨挡风!在晚上营地休息的时候再加件抓绒保暖,行进过程中不用。
作者: ROCK    时间: 2009-10-21 21:58

多谢骆驼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09-10-21 22:14

我纠结啊纠结,到底是大明山还是括苍山~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10-22 10:40

10月底还可以呀,怕冷我把ROCK的衣服扒下来交给您让您先保暖,当袜子也无所谓~虽然他也怕冷!!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10-19 12:46


嗲~!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10-22 10:40

要冻死人大~~~低价出售暖宝宝~~~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19 16:05


侬开始做生意啦~~
哈哈~~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10-22 10:42

我纠结啊纠结,到底是大明山还是括苍山~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10-21 22:14


苍山链接来一个,吾来帮侬决定~~
嘻嘻~~

经昨日爬楼梯的经验告诉我:
爬山对于应该不是只有一点点困难了。。。
太久么锻炼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0-22 10:53

侬开始做生意啦~~
哈哈~~
风动 发表于 2009-10-22 10:40


随便吼2声,我自己的库存,留着过冬的~~~
作者: ROCK    时间: 2009-10-22 14:36

书生。别纠结了。。。大明山才是正道。为了让你不纠结。我决定使出杀手锏。。。。。你的学生证我在大明山给你。哈哈哈哈
作者: ROCK    时间: 2009-10-22 14:37

小子。。。想去宁波不。。。。。来大明山拿学生证。。。吼吼吼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0-22 14:46

弄还没给他啊?
作者: ROCK    时间: 2009-10-22 17:07

给的早不如给的巧。。。。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09-10-22 18:05

弄还没给他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22 14:46

我难道还怕他不给嘛~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09-10-23 00:23

替ROCK占个坑,哇哈哈~
作者: ROCK    时间: 2009-10-23 07:23

替书生晨占个坑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9-10-23 09:27

铜子们都在啊,呵呵.这次大明山我们不是去虐的,是去吃烧烤,火锅,喝酒的,晚上还有篝火晚会,NND,谁说我们是去虐的?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9-10-23 09:29

东西多怕什么啦?我们有骆驼呀,再不然还有挑夫来.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0-23 10:29

铜子们都在啊,呵呵.这次大明山我们不是去虐的,是去吃烧烤,火锅,喝酒的,晚上还有篝火晚会,NND,谁说我们是去虐的?
小俊 发表于 2009-10-23 09:27


支持一记~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0-23 10:38

东西多怕什么啦?我们有骆驼呀,再不然还有挑夫来.
小俊 发表于 2009-10-23 09:29


驼驼的原则是:只为女人背包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9-10-23 10:49

女人的么骆驼背 男人的么 挑夫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10-23 12:53

去的都是熟人嘛,现在都不出去了,哎,怀念啊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09-10-23 17:09

女人的么骆驼背 男人的么 挑夫上
小俊 发表于 2009-10-23 10:49


那我们可以先把自己的东西给女生,然后再让女生们给骆驼吗?^_^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9-10-23 17:45

去的都是熟人嘛,现在都不出去了,哎,怀念啊
dencol 发表于 2009-10-23 12:53

怀念么就出去来,军绿兄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10-23 19:22

驼驼的原则是:只为女人背包
小安 发表于 2009-10-23 10:38

能用与不能用的问题要事先搞清楚~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10-23 19:23

那我们可以先把自己的东西给女生,然后再让女生们给骆驼吗?^_^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10-23 17:09

你个臭小子~又在出什么馊主意啊~明天开始收定金了啊~算上你俩了~
作者: ROCK    时间: 2009-10-23 19:58

骆驼别在意。。。俺家小王又调皮了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10-23 20:01

骆驼别在意。。。俺家小王又调皮了
ROCK 发表于 2009-10-23 19:58

哈哈~一起去我就不在意了~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10-23 23:02

这周正好有空,不想闲着,想走一遭真正意义上的户外,但是没有帐篷和睡袋,俱乐部可以租吗?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09-10-24 00:54

骆驼别在意。。。俺家小王又调皮了
ROCK 发表于 2009-10-23 19:58


靠,说话不要那么暧昧,我是个很正常的男人!!!至于你就不清楚了。。。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09-10-24 00:55

这周正好有空,不想闲着,想走一遭真正意义上的户外,但是没有帐篷和睡袋,俱乐部可以租吗?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10-23 23:02


这个。。。美女的帐篷骆驼肯定是能保证滴。。。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09-10-24 00:56

哈哈~一起去我就不在意了~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10-23 20:01


那个。。。骆驼很大度的,不计较的。。。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9-10-24 20:33

73# careydai1981        提早和我联系 可以借到的
作者: ROCK    时间: 2009-10-25 11:59

骆驼,我和书生去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0-25 13:24

小俊nx的,居然×5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10-26 11:01

报名的人呢~~还都去不去了~~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9-10-26 21:41

报名,不去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0-26 21:43

同学们赶紧出发吧,我在后方严重支持你们的
作者: 汉水之滨    时间: 2009-10-27 10:06

报名的人呢~~还都去不去了~~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10-26 11:01

工行不太方便,我上车后再交租...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9-10-27 15:32

铜子们 去的速度了 偶要定房间了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9-10-27 18:51

怎么?定房间?不用帐篷了?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9-10-27 18:51

82# zephyr_us
海外TX,不去了吗?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9-10-27 19:59

用帐篷的,第1天晚上估计2点左右就能到了,安排农家房间睡觉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9-10-27 19:59

严重BS海外这种占坑的行为 恩恩 坚决取缔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9-10-27 23:15

- -!看起来似乎人不满15阿?。。。我上车交钱的。还有上车交钱的同志请留言。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9-10-28 08:33

凯凯一人出发。。。。。继续观望,哈哈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09-10-28 09:38

我和ROCK可能明天转账也可能上车交钱哦~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09-10-28 11:35

这个。。。听说活动取消了?
o。。。那对ROCK打击太大了。。。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9-10-28 12:48

取消了?不会吧。占坑的挺多的亚。。无米冒个泡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09-10-28 13:09

听说缺人。。。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9-10-28 13:21

唉,难得想出去了。。。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09-10-28 13:43

唉,难得想出去了。。。
凯凯 发表于 2009-10-28 13:21

不知道能不能再拉到人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9-10-28 17:52

米,去吧,很久没看见你的络腮胡子了,我带着正宗的北京二锅头呢,在山顶上边聊边喝。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9-10-28 19:58

听说正在统计人数,听好消息。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0-29 13:02

不是已经瞒多人交钱了吗,还有车上交的?应该不会取消的吧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9-10-29 18:03

活动因人员不足 正式取消 很对不起大家 抱歉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