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那就删除了这些人咯 不过现在好像不能删除这些人 只能限制 我最喜欢删除这些垃圾了 无米 发表于 2009-10-13 11:10
同好 月光不锈 发表于 2009-10-13 12:55
净化YY的环境,支持老板~~~虽然那个花花的字经常认不出来~~~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13 11:54
我看看,看看能不能调整的稍微清楚点。 Snowpine 发表于 2009-10-13 21:25
师长也成啊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10-13 23:00
怎么垃圾还是能发啊 无米 发表于 2009-10-14 12:53
老板哪 给俺们开通删除这些人IP地址的权限吧 无米 发表于 2009-10-13 22:15
那我先做几天白日哑巴,老板再想想有无两全其美的办法.话说这垃圾帖也实在讨厌,我都不知道屏蔽过多少这样的ID. lenell 发表于 2009-10-13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