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我申请做这个板块的版主~~~~~~~~~~~~ [打印本页]

作者: ririlj    时间: 2006-11-8 16:33     标题: 我申请做这个板块的版主~~~~~~~~~~~~

我喜欢摄影,虽然现在还很菜,愿意和大家一起进步.大家多多支持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8 17:12


作者: ririlj    时间: 2006-11-8 17:29

你这是什么意思啊?同意还是反对呢?你做版主,我做副版主好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8 17:35

意思为加以时日,慢慢来吧!看来你是个急性子啊~
作者: ririlj    时间: 2006-11-8 17:44

是的呢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8 19:31

原帖由 ririlj 于 2006-11-8 17:44 发表
是的呢


多发点帖子再多出来玩玩,大家了解你后就可以推荐了.!!!

呵呵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1-8 20:02

先把你的装备和作品亮亮相,要不怎么服气啊!
作者: ririlj    时间: 2006-11-9 09:25

哈!
说实话,我装备初级,技术很菜!但是我有一颗为色友服务的心嘛!
说起那些牛人,相信他们装备比我好,技术比我牛,可他们不说话呀,也不和大家分享他们的NB作品和技术,那又有什么用呢?
还是支持我比较好呢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1-9 10:36

原帖由 ririlj 于 2006-11-9 09:25 发表
哈!
说实话,我装备初级,技术很菜!但是我有一颗为色友服务的心嘛!
说起那些牛人,相信他们装备比我好,技术比我牛,可他们不说话呀,也不和大家分享他们的NB作品和技术,那又有什么用呢?
还是支持我比较 ...

看在你这么热心的份上我支持你.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9 11:50

有颗热忱的心!!看你行动了,我也支持一把!!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9 15:38

开始自荐的时候是觉得你太唐突了
现在看看你的理由觉得确实没错
玩摄影的玩家好象深沉的还是多点,
这样咋呼的丫头片子倒是适合搞搞活动的。
支持一下,不过我的意思也是至少要等大家对你都比较了解了以后,参加了我们论坛的活动并且你的组织能力被大家认可了以后……
作者: ririlj    时间: 2006-11-10 10:05

赫赫,谢谢大家~~~~~~~~~~~~~~~~ 非常非常!
其实我想做版主,有几个原因
1、我很喜欢和别人分享自己的所得所知所感,这是做版主的一个必要条件吧:)
2、我很乐于助人啊,能在别人的立场,客观的给与建议,也乐意这么做。
3、是一点小私心,做了版主会给自己一份责任,多一份坚持,要求自己不断的进步。
4、5、6……以后补充吧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10 10:22

LZ啊,你有做版主的潜质,多多参加活动,混个脸熟先,(别人我都不告诉的。。。
你用的机器是5D,在我们这里算是极品了,多参加活动,一定会出好片子的,到时不升你也难!!!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10 10:26

补充:我们论坛领导是很公正公平的,好的会员一定会委以重任的,放心吧,加油!!!
作者: ririlj    时间: 2006-11-10 10:31

好呀,好呀~
偷偷告诉你,我的装备是400D,5D是朋友的 要保密哦~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1-10 12:13

考察中。。。
作者: ririlj    时间: 2006-11-10 12:29

搞得我好紧张呢~~~~~~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1-10 12:13 发表
考察中。。。

作者: ririlj    时间: 2006-12-12 10:45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2-12 14:02

哈哈,楼主自己把它顶上来了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13 08:36

这次摄影版块的活动没看你报名嘛!!表现的机会哦!!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2-13 10:41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3 08:36 发表
这次摄影版块的活动没看你报名嘛!!表现的机会哦!!


就是啊,摄影活动都不积极么.....................................................................
作者: ririlj    时间: 2006-12-14 12:22

我这不是一直在关注嘛~
现在是我们的开发旺季,我忙得找不着东南西北了,赶完工作我就可以出来混了……
作者: 考古    时间: 2006-12-16 16:11

哈哈
作者: ririlj    时间: 2006-12-16 19:11

师傅来给我撑腰啦,哈哈
原帖由 考古 于 2006-12-16 16:11 发表
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