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的呢原帖由 ririlj 于 2006-11-8 17:44 发表
是的呢

原帖由 ririlj 于 2006-11-9 09:25 发表
哈!
说实话,我装备初级,技术很菜!但是我有一颗为色友服务的心嘛!
说起那些牛人,相信他们装备比我好,技术比我牛,可他们不说话呀,也不和大家分享他们的NB作品和技术,那又有什么用呢?
还是支持我比较 ...
赫赫,谢谢大家~~~~~~~~~~~~~~~~ 非常非常!
)

好呀,好呀~
要保密哦~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1-10 12:13 发表
考察中。。。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3 08:36 发表
这次摄影版块的活动没看你报名嘛!!表现的机会哦!!
师傅来给我撑腰啦,哈哈原帖由 考古 于 2006-12-16 16:11 发表
哈哈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