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了第一张半天 非常的漂亮
但越看越糊涂
树叶的EV值高于太阳周边天空的EV值 不知道怎么弄的
我拍的话估计什么都一样 但这些数叶仿佛被安装了电灯一样被点亮了 实在是佩服
难道是渐变灰+CPL?
太阳上方的云彩似乎 ...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14 21:03
看了第一张半天 非常的漂亮
但越看越糊涂
树叶的EV值高于太阳周边天空的EV值 不知道怎么弄的
我拍的话估计什么都一样 但这些数叶仿佛被安装了电灯一样被点亮了 实在是佩服
难道是渐变灰+CPL?
太阳上方的云彩似乎 ...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14 21:03











这片是在太阳露出来的瞬间拍的,因为觉得装了cpl后会影响阳光照出来的光束,
所以cpl也没装。连uv都拿下来了,怕逆光uv有光斑。
参数:
手动,f11,1/30秒曝光一张,f11,1/100秒曝光一张。
这样就可以避免 ...
LE0N 发表于 2009-10-14 21:54











这片是在太阳露出来的瞬间拍的,因为觉得装了cpl后会影响阳光照出来的光束,
所以cpl也没装。连uv都拿下来了,怕逆光uv有光斑。
参数:
手动,f11,1/30秒曝光一张,f11,1/100秒曝光一张。
这样就可以避免 ...
LE0N 发表于 2009-10-14 21:54































看了第一张半天 非常的漂亮
但越看越糊涂
树叶的EV值高于太阳周边天空的EV值 不知道怎么弄的
我拍的话估计什么都一样 但这些数叶仿佛被安装了电灯一样被点亮了 实在是佩服
难道是渐变灰+CPL?
太阳上方的云彩似乎 ...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14 21:03
这片是在太阳露出来的瞬间拍的,因为觉得装了cpl后会影响阳光照出来的光束,
所以cpl也没装。连uv都拿下来了,怕逆光uv有光斑。
参数:
手动,f11,1/30秒曝光一张,f11,1/100秒曝光一张。
这样就可以避免 ...
LE0N 发表于 2009-10-14 21:54
然后两张合成的?原来如此! 怪不得树叶偏红色,应该是1/30s在前 那时候太阳颜色偏红
不过动作需要很紧凑 否则太阳升起就是条光斑了
还是要赞一下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14 23:01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