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我来了~ [打印本页]

作者: ririlj    时间: 2006-11-8 16:13     标题: 我来了~

刚收到幽游的邮件,马上就晃过来看看,旅游啊~ 我是大大的稀饭……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1-8 16:18

原帖由 ririlj 于 2006-11-8 16:13 发表
刚收到幽游的邮件,马上就晃过来看看,旅游啊~ 我是大大的稀饭……

来了啊~~~

欢迎的说!先到处看看啊,有啥喜欢的一起参加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8 16:20

欢迎欢迎~~~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1-8 16:26

欢迎!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8 16:26

欢迎欢迎,旅行啊,俺们这里不是纯粹闹走马观花的旅游哒
……肯定比那种好玩的
作者: ririlj    时间: 2006-11-8 16:35

赫赫,对于玩,我很有天赋的,各位前辈领导,我强烈请求做摄影版的版主~~~~~~~~~~~
你们要支持我啊!

好,我们进一步考察!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8 16:37

欢迎~~~~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8 16:53

这个哥们儿比较高调么……哈哈,俺们这里玩相机的不少哦……
作者: ririlj    时间: 2006-11-8 17:04

现在不是不流行低调么?
偶不是哥们呀,是MM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8 17:09

那就给点作品看看,这个板块可是要竞争上岗的。

忘了,要先欢迎一记!!
作者: ririlj    时间: 2006-11-8 17:26

这张行不行?

图片附件: 1.jpg (2006-11-8 17:26, 205.02 KB) / 下载次数 4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223&k=e7b03818fd2d69f696a008848adc307d&t=1782304117&sid=hcTW4T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8 17:35

楼主误会了,我绝非带着挑衅的语气,考验你的意思。

成为版主需要加以时日,起码要给你时间和平台来展示一下你的能力!所以加以时日吧,让大家慢慢了解你,认可你!

先前,若那里冒犯了就一并道歉了。
作者: ririlj    时间: 2006-11-8 17:43

啊哦!我没有误会, 唯一的“冒犯”就是你以为我很小气~
才不是呢!所以—— 罚你支持我!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1-8 18:05

.....................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8 19:27

原帖由 ririlj 于 2006-11-8 17:04 发表
现在不是不流行低调么?
偶不是哥们呀,是MM



流行低调的,我就是YYLIVE最低调的人,低调低调!
欢迎还是要的!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1-8 20:00

欢迎色友加入.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8 21:20

这里的色驴很多的~而且装备也很先进的~他们都很低调的~
你这张照片,做为外行的我来说,这很普通~
但依然欢迎你~~~~~~~~~
SORRY,打击你的自信心了~
但这却充分说明了我们YY的人才辈出~
作者: ririlj    时间: 2006-11-9 09:27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8 19:27 发表



流行低调的,我就是YYLIVE最低调的人,低调低调!
欢迎还是要的!

作者: ririlj    时间: 2006-11-9 09:28

原帖由 于 2006-11-8 21:20 发表
这里的色驴很多的~而且装备也很先进的~他们都很低调的~
你这张照片,做为外行的我来说,这很普通~
但依然欢迎你~~~~~~~~~
SORRY,打击你的自信心了~
但这却充分说明了我们YY的人才辈出~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1-9 11:34

楼主,你不要听神在那里瞎说,神是八卦王!
我们支持你,但是还要做进一步考察哦!!!!!!!!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10 09:37

楼主的这张PP真的是美不神手啊。。。。。。。。。。是哈苏拍得吗????  
欢迎你的加入,我们的领导最喜欢有志气的MM、GG了。。。。
作者: ririlj    时间: 2006-11-10 09:45

老大!我会努力的~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1-9 11:34 发表
楼主,你不要听神在那里瞎说,神是八卦王!
我们支持你,但是还要做进一步考察哦!!!!!!!!

作者: ririlj    时间: 2006-11-10 09:50

是5D,下周我空一点的时候把整组的发给大家看看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10 09:37 发表
楼主的这张PP真的是美不神手啊。。。。。。。。。。是哈苏拍得吗????  
欢迎你的加入,我们的领导最喜欢有志气的MM、GG了。。。。

作者: ririlj    时间: 2006-11-10 09:57

这照片是我同学拍的,说实话我还真没他这水平

图片附件: P9020021.jpg (2006-11-10 09:57, 158.8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619&k=347a8c83b903f79a50bc54617ccdb87f&t=1782304117&sid=hcTW4T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10 10:16

原帖由 ririlj 于 2006-11-10 09:50 发表
是5D,下周我空一点的时候把整组的发给大家看看

5D啊,白相格种手机的塞是高手!!!眼兀自落卧来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1-10 12:18

原帖由 ririlj 于 2006-11-10 09:57 发表
这照片是我同学拍的,说实话我还真没他这水平


8错,挺好的。
相机很关键,但是关键是相机后面的那只眼睛啊
作者: ririlj    时间: 2006-11-10 12:27

再加上一句,更关键是指挥眼睛的那颗脑袋在想什么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1-10 12:18 发表


8错,挺好的。
相机很关键,但是关键是相机后面的那只眼睛啊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1-11 21:19

哈哈,8错的
作者: ririlj    时间: 2006-11-15 17:28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11-17 12:54

希望加入ZN的队伍。我们很需要你啊~~~~
作者: ririlj    时间: 2006-11-22 09:27

嘻嘻~ 我正考虑ZN呢!这种方式比较适合我,不过我还没有添置好装备,(年前困难,最近物质欲望暴涨,很多地方等着发米。)所以得先从短途,难度级别低对装备要求不高的开始。jerry斑竹有啥建议给我?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11-17 12:54 发表
希望加入ZN的队伍。我们很需要你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27 22:59

我不灌水,就是欢迎再欢迎
作者: ririlj    时间: 2006-12-12 10:37

呵呵,欢迎灌水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2-12 22:56

欢迎~~~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13 10:25

灌水加再次欢迎,我的板块我当然要多多欢迎
作者: ririlj    时间: 2006-12-14 12:25

这个斑竹好像比我还新人吧……
还是我欢迎一下你吧!欢迎欢迎~~~~~~~~~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13 10:25 发表
灌水加再次欢迎,我的板块我当然要多多欢迎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14 21:17

原帖由 ririlj 于 2006-12-14 12:25 发表
这个斑竹好像比我还新人吧……
还是我欢迎一下你吧!欢迎欢迎~~~~~~~~~

嗯,嗯,是的,我比你新,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