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ririlj 于 2006-11-8 16:13 发表
刚收到幽游的邮件,马上就晃过来看看,旅游啊~ 我是大大的稀饭……


唯一的“冒犯”就是你以为我很小气~原帖由 ririlj 于 2006-11-8 17:04 发表
现在不是不流行低调么?
偶不是哥们呀,是MM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8 19:27 发表
流行低调的,我就是YYLIVE最低调的人,低调低调!
欢迎还是要的!

原帖由 神 于 2006-11-8 21:20 发表
这里的色驴很多的~而且装备也很先进的~他们都很低调的~
你这张照片,做为外行的我来说,这很普通~
但依然欢迎你~~~~~~~~~
SORRY,打击你的自信心了~
但这却充分说明了我们YY的人才辈出~
老大!我会努力的~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1-9 11:34 发表
楼主,你不要听神在那里瞎说,神是八卦王!
我们支持你,但是还要做进一步考察哦!!!!!!!!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10 09:37 发表
楼主的这张PP真的是美不神手啊。。。。。。。。。。是哈苏拍得吗????![]()
欢迎你的加入,我们的领导最喜欢有志气的MM、GG了。。。。


原帖由 ririlj 于 2006-11-10 09:50 发表
是5D,下周我空一点的时候把整组的发给大家看看

原帖由 ririlj 于 2006-11-10 09:57 发表
这照片是我同学拍的,说实话我还真没他这水平![]()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1-10 12:18 发表
8错,挺好的。
相机很关键,但是关键是相机后面的那只眼睛啊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11-17 12:54 发表
希望加入ZN的队伍。我们很需要你啊~~~~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13 10:25 发表
灌水加再次欢迎,我的板块我当然要多多欢迎
原帖由 ririlj 于 2006-12-14 12:25 发表
这个斑竹好像比我还新人吧……
还是我欢迎一下你吧!欢迎欢迎~~~~~~~~~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