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8 16:26 发表
九哥,你这是让论坛再次瘫痪那~~~
发的太狠了~~悠着点!求你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8 16:26 发表
九哥,你这是让论坛再次瘫痪那~~~
发的太狠了~~悠着点!求你了!![]()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9 15:34 发表
五台山可以ZN的,转转没意思,带俺们ZN去吧……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1-9 15:20 发表
罚款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9 19:36 发表
罚九哥的款?难!杀人的时候,该发言不该发言时,他都不发言~怎么能抓到他的把柄啊~~难啊~




原帖由 ririlj 于 2006-11-10 14:51 发表
杀人游戏发源于美国硅谷,1999年由归国的留学生传回国内并在多个城市流传开来。它本是聚会者饭后休闲消遣的方式,近几年,国内出现了几十家专业经营此类游戏的杀人吧。仅xclub,自2004年11月成立以来,在全国就 ...
貌似,我没有资格玩!|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