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6-11-8 15:37 发表
这家隔壁有一家饭店本帮小菜味道还可以的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1-8 15:28 发表
报名.有空就来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8 17:07 发表
我和鞋子报名,嘻嘻!
原帖由 神 于 2006-11-8 18:34 发表
上海人家啊????
消费很高的~~
吴越人家么算莱~
一人一碗面~
实惠又核算~~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8 18:41 发表
国家既然发衣服给你了,当然也会同意我们都在上海人家三清,你一个人去吴越人家吃面的...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8 19:41 发表
抱歉,我不能参加啊,这个时间。
括苍山的战友们要去请把照片游记带上,我拜托秋天或者小白帮我收集一下。
谢谢了,第六期杂志就能看到咱的队伍啦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8 20:12 发表
组织上允许你晚点过来,但是一定要来!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8 19:41 发表
抱歉,我不能参加啊,这个时间。
括苍山的战友们要去请把照片游记带上,我拜托秋天或者小白帮我收集一下。
谢谢了,第六期杂志就能看到咱的队伍啦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8 18:38 发表
我报名了,等于你们两个也一齐报了呀,多此一举再报一下干吗?嘿嘿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8 22:24 发表
你不要自我感觉太良好好伐拉,我报名才代表鞋子报名,跟你没有关系的哦,喜欢鞋子的男生要记得贿赂我哦!!![]()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8 22:24 发表
你不要自我感觉太良好好伐拉,我报名才代表鞋子报名,跟你没有关系的哦,喜欢鞋子的男生要记得贿赂我哦!!![]()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8 17:07 发表
我和鞋子报名,嘻嘻!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9 12:18 发表
临时有事情
吃饭来不了了
如果8以后有活动我再赶来参与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9 12:18 发表
临时有事情
吃饭来不了了
如果8以后有活动我再赶来参与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9 12:53 发表
啊~~你不来,我们粉丝团怎么办呀!!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9 16:47 发表
等你们吃饱喝足以后偶就来了啊![]()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9 12:18 发表
临时有事情
吃饭来不了了
如果8以后有活动我再赶来参与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9 20:15 发表
吃啊
当然要吃的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1-9 23:26 发表
还有位置吗?我也凑个热闹!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9 16:47 发表
等你们吃饱喝足以后偶就来了啊![]()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1-9 23:31 发表
呵呵,谢谢!向谁报名啊?
3Q
我是哈密……小白的帖子有错误!什么我是他外挂?!他才是我外挂!咋象绕口令捏?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1-9 23:31 发表
呵呵,谢谢!向谁报名啊?
原帖由 苯苯 于 2006-11-9 21:53 发表
一味,大家这么强烈要求,你就来嘛,真是很做啊![]()
JOHN,我是苯苯,给我3个坑,我+小三+田淼。
偶们现在不认识,呵呵,见面了就认识了。


这周和同事有约呀。nan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0 09:50 发表
哈皮,帮我再加三个位子!!
![]()
难道我报名找错人了????
晕!
呵呵,大家都是领导!
原帖由 阿秋 于 2006-11-10 14:55 发表
现在报名还来得及吗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10 15:34 发表
可以的,你来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