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括苍山、婺源归来三清英雄贴(名单确认中。。。。) [打印本页]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8 15:21     标题: 括苍山、婺源归来三清英雄贴(名单确认中。。。。)

括苍山、婺源归来三清英雄贴:

三清时间:2006年11月10日(周五)晚6:30
三清地点:上海人家(人民广场店),云南中路41号(近北海路)
订桌人:武先生
参加人员:括苍山、婺源归来的各路英雄好汉,关心幽游的各界社会友人,有志于蹭饭事业的各位同好们。。。。。。。。。。。
请各位参加人员跟帖报名,我们可以给你安排座位,否则到时你只能站着享受美餐了
希望括苍山和婺源的XDJM能够把照片的源文件都带来,作为电子杂志的素材.谢谢~~~

目前报名的有:Happydavid、英俊、神灯、宝贝、John、Mark、脱裤啦、麦兜、神×3、庐山、Lily、Fly、苯苯×3、mike、哈密、小白、camillesong、旺姐、旺姐夫、杨莉、小气鬼
社会友人有意向的有:壁虎、琥珀、花花
说不准的有:庐山
(保持更新中。。。。。。。。。)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1 22:39 编辑 ]

图片附件: [转载地图一张] 上海人家.jpg (2006-11-8 15:21, 159.01 KB) / 下载次数 7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155&k=238bab6e4a91231d22b80907c8709e86&t=1782235763&sid=qkW99X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8 15:21

坐沙发报名!!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8 15:28

坐板凳报名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8 15:28

甜点、水果畅吃的说。。。。。。。。。口水哒哒滴。。。。。。。。。。。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1-8 15:28

报名.有空就来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8 15:30

报名,不来怎么可以呢!!!!
作者: 花花    时间: 2006-11-8 15:37

这家隔壁有一家饭店本帮小菜味道还可以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8 15:40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6-11-8 15:37 发表
这家隔壁有一家饭店本帮小菜味道还可以的

哦,下一轮去吃他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8 15:56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1-8 15:28 发表
报名.有空就来


老山羊正好先过来吃完东西然后去带三尖,不要再说什么羊话了,

P.S.所谓的羊话就是老山羊如果说:有空就来的意思就是肯定不来;如果说:没空就来,那么意思就是一定来的.如果说:有空不来,那个意思是真正的有空就来.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8 15:58

我们吃完饭可以步行过去茶坊杀人的,在浙江中路229号百米香榭三楼有个古滇茶坊.很近的,地方也大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8 16:51

大家吃好玩好啊,我们没发来参加了!下次一起杀人哦~~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6-11-8 17:07

我和鞋子报名,嘻嘻!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8 17:47

我参加,另外要上交多余款项~~

哈皮,别忘了把壁虎贡献的充电器给我带来,我要转交给下次活动者了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8 18:34

上海人家啊????
消费很高的~~
吴越人家么算莱~
一人一碗面~
实惠又核算~~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8 18:38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8 17:07 发表
我和鞋子报名,嘻嘻!


我报名了,等于你们两个也一齐报了呀,多此一举再报一下干吗?嘿嘿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8 18:41

原帖由 于 2006-11-8 18:34 发表
上海人家啊????
消费很高的~~
吴越人家么算莱~
一人一碗面~
实惠又核算~~



国家既然发衣服给你了,当然也会同意我们都在上海人家三清,你一个人去吴越人家吃面的...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8 19:41

抱歉,我不能参加啊,这个时间。

括苍山的战友们要去请把照片游记带上,我拜托秋天或者小白帮我收集一下。
谢谢了,第六期杂志就能看到咱的队伍啦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1-8 19:57

我基本上是参加的,先占坑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8 20:09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8 18:41 发表



国家既然发衣服给你了,当然也会同意我们都在上海人家三清,你一个人去吴越人家吃面的...

强烈支持!!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8 20:12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8 19:41 发表
抱歉,我不能参加啊,这个时间。

括苍山的战友们要去请把照片游记带上,我拜托秋天或者小白帮我收集一下。
谢谢了,第六期杂志就能看到咱的队伍啦


组织上允许你晚点过来,但是一定要来!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8 20:14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8 20:12 发表


组织上允许你晚点过来,但是一定要来!

强烈支持!!!!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1-8 20:52

帮我留个坑噢~~~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8 21:36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8 19:41 发表
抱歉,我不能参加啊,这个时间。

括苍山的战友们要去请把照片游记带上,我拜托秋天或者小白帮我收集一下。
谢谢了,第六期杂志就能看到咱的队伍啦

头你不来,小兵门去干吗,你不去大家都不去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8 21:58

请哈皮在首页增加以下内容.希望括苍山和婺源的XDJM能够把照片的源文件都带来,作为电子杂志的素材.谢谢~~~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6-11-8 22:23     标题: 我强烈要求参加

我是麦兜,三清我是一定要参加的.
作者: 宝贝    时间: 2006-11-8 22:24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8 18:38 发表


我报名了,等于你们两个也一齐报了呀,多此一举再报一下干吗?嘿嘿



你不要自我感觉太良好好伐拉,我报名才代表鞋子报名,跟你没有关系的哦,喜欢鞋子的男生要记得贿赂我哦!!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8 22:34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8 22:24 发表



你不要自我感觉太良好好伐拉,我报名才代表鞋子报名,跟你没有关系的哦,喜欢鞋子的男生要记得贿赂我哦!!



...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8 22:36

我们是一家人呀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8 22:44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8 22:24 发表



你不要自我感觉太良好好伐拉,我报名才代表鞋子报名,跟你没有关系的哦,喜欢鞋子的男生要记得贿赂我哦!!

偶贿赂你不一定是喜欢鞋子的啊,也可能西药鞋子的秘密,去报料的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8 23:36

报名,一家三口人全部出席~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11-8 23:39

不知道届时有没有时间,最近经常要加班,先顶一下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1-8 23:41

不加班的话~~~~~~就来参加~~~~~~~~

还有LILY~~~~~~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9 12:05

旺姐呢~~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6-11-9 12:18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8 17:07 发表
我和鞋子报名,嘻嘻!

临时有事情

吃饭来不了了

如果8以后有活动我再赶来参与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9 12:53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9 12:18 发表

临时有事情

吃饭来不了了

如果8以后有活动我再赶来参与


啊~~你不来,我们粉丝团怎么办呀!!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9 13:06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9 12:18 发表

临时有事情

吃饭来不了了

如果8以后有活动我再赶来参与



我的汤呢?555555555555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6-11-9 13:10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9 12:53 发表


啊~~你不来,我们粉丝团怎么办呀!!


活动还是来的亚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11-9 13:54

这么受追捧的人,看不到岂不是很失望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9 13:57

4啊4啊~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6-11-9 16:47

等你们吃饱喝足以后偶就来了啊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9 16:50

哦~你吃饭不来,吃完饭的活动来的对伐???
那论坛里你那些FANS可放心了~~~~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11-9 16:54

报名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11-9 17:04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9 16:47 发表
等你们吃饱喝足以后偶就来了啊

那就是说你的FANS们其实都不用来吃饭了,直接等着下面的活动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9 17:09

哈哈哈哈,顶一下,哈哈哈哈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9 19:33

我参加下面的活动,上面的活动随便搞一下就可以了(建议改吃兰州拉面算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9 19:35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9 12:18 发表

临时有事情

吃饭来不了了

如果8以后有活动我再赶来参与

偶也不来了,等鞋子到了给我手机呼我,我才来.nnd.....
记者招待会没有主角,去干马.
开玩笑!!!!!!!!
偶是腰来的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11-9 20:13

饭到底还吃不?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9 20:15

吃啊
当然要吃的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11-9 20:17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9 20:15 发表
吃啊
当然要吃的


哦~
还以为饭局取消了呢~
作者: 苯苯    时间: 2006-11-9 20:52

一味不来了,可是我是她的外挂啊,这可怎么办??、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9 20:59

你挂上你老公,加上田淼,三个人正好呀……,JOHN帮他们定位置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9 21:29

一味你不来真的老遗憾的
作者: changehome    时间: 2006-11-9 21:32

我是新人小白,加外挂小哈密。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9 21:51

少你一味多没劲亚!!希望能看到你~~~
作者: 苯苯    时间: 2006-11-9 21:53

一味,大家这么强烈要求,你就来嘛,真是很做啊
JOHN,我是苯苯,给我3个坑,我+小三+田淼。
偶们现在不认识,呵呵,见面了就认识了。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11-9 22:37

就是一味你不来,偶也不想来了,咋办呢,2个领队都不来,是不是要被打的呢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9 23:16

一味一味一味一味!!!!!!!!!!!!!!!!!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1-9 23:26

还有位置吗?我也凑个热闹!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9 23:28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1-9 23:26 发表
还有位置吗?我也凑个热闹!

当然啊,欢迎~~~~~~~~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1-9 23:31

呵呵,谢谢!向谁报名啊?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9 23:35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9 16:47 发表
等你们吃饱喝足以后偶就来了啊


我作为小鞋子粉丝团团长一定会为粉丝们做好小鞋子的行程即时报道的!
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大家:小鞋子她是一定会来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9 23:35

跟帖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9 23:37

人好少,明天就行动了~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9 23:37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1-9 23:31 发表
呵呵,谢谢!向谁报名啊?


这就算报过名了,会有人帮你留好位子的,你到时准时出现就行了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1-9 23:40     标题: 回复 #64 秋天英俊 的帖子

哦, 3Q
作者: migua    时间: 2006-11-10 02:40

我是哈密……小白的帖子有错误!什么我是他外挂?!他才是我外挂!咋象绕口令捏?
作者: mike    时间: 2006-11-10 08:34     标题: 有杀人游戏吗

有的话,就算我一个撒...............

我是秋天的外挂........新来的,不是秋天昨天电话通知我.....还不知道到那里去找三清活动了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10 09:49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1-9 23:31 发表
呵呵,谢谢!向谁报名啊?


向哈皮报道!!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10 09:50

原帖由 苯苯 于 2006-11-9 21:53 发表
一味,大家这么强烈要求,你就来嘛,真是很做啊
JOHN,我是苯苯,给我3个坑,我+小三+田淼。
偶们现在不认识,呵呵,见面了就认识了。


哈皮,帮我再加三个位子!!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10 09:52

组织收到大家的报名!!!请看头贴!!!
另:john,你站着吃吧,有利于消化!!!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10 10:00 编辑 ]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10 11:58

看来我们三张桌子要挤一挤才坐得下了,哈哈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0 14:04

吃饭吃饭....腐败咯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1-10 14:24

又开始腐败阿,哈哈。
吃饭估计赶不上了,杀人估计也赶不上了 这周和同事有约呀。
除了吃饭杀人还有什么活动阿。
作者: 阿秋    时间: 2006-11-10 14:55

现在报名还来得及吗
作者: 苯苯    时间: 2006-11-10 14:56

nan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0 09:50 发表


哈皮,帮我再加三个位子!!

难道我报名找错人了????
晕!
呵呵,大家都是领导!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0 15:11

我外挂一个gg哈皮加一下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1-10 15:34

原帖由 阿秋 于 2006-11-10 14:55 发表
现在报名还来得及吗

可以的,你来
作者: 阿秋    时间: 2006-11-10 15:39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10 15:34 发表

可以的,你来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0 17:35

大家都出发了,还有宝贝,fly2人在线,嘿嘿.偶也在,偶会最后出发的,应为偶近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0 17:49

出发了,不过偶走之前还看到以上2人在线,纳闷.比我还近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10 18:30

俺幸好没报名,还在加班……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6-11-10 23:39

早知道也跟你们去混下啦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