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还是弃武从文吧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8 15:15 发表
王你有必要吗,喜欢他就直接告诉人家,顶怎么多.........
写的好.象画一样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8 15:21 发表
最起码不像你写的那样错别字满天飞的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8 15:24 发表
偶小学也没有毕业,能写就不错了.你计较怎么多.....
我容易吗,我,些个文章,查了6天字典
大家说我容易吗~~~~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8 15:26 发表
小灯儿报名加入粉丝团吗?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8 15:32 发表
我看到鞋子就姓铁了
叫铁杆fs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8 18:08 发表
小鞋子的作品真的真的很灵的,我最喜欢散文诗样的作品了~~~
另外我报名参加小鞋子粉丝团!英俊,你要免我报名费哦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8 18:37 发表
当然了,约翰我们谁跟谁呀!免报名费!还有要加入的没有?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8 22:37 发表
要免费,怎么也得贿赂一下副团长才好吧![]()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8 23:21 发表
有钱不会请鞋子和咖啡啊

原帖由 苯苯 于 2006-11-9 22:21 发表
鞋子的文笔很好啊,喜欢喜欢!
粉丝团好热烈呢!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1-10 11:59 发表
我也喜欢她的文字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10 11:43 发表
很精彩的述说~~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0 12:03 发表
脱裤子肯定是要加入的,对吧,算你一个了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0 14:23 发表
还是直接点,鞋子派算了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16 19:45 发表
我们不要学某某人搞个人崇拜
大家要崇拜的话也要先崇拜自己先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9 12:12 发表
都要摆平的~~~否则怎么上升名次!!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18 02:56 发表
要么John以后也教我杀人吧
再认一个师傅,小白不会介意吧
我要融合二种不同风格的杀人风格
创立鞋子派杀人绝技![]()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18 02:56 发表
要么John以后也教我杀人吧
再认一个师傅,小白不会介意吧
我要融合二种不同风格的杀人风格
创立鞋子派杀人绝技![]()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8 12:33 发表
鞋子你已经出师了,我这个不合格的师父现在大声宣布,小鞋子比我杀人厉害很多,女人的第6感很强的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8 13:47 发表
JOHN嘛,就不用认了,你男人的手下败将,不过FLY和张帆这两个女将还是值得学一学的!
其实杀人也要看状态的,还有就是你对这些个家伙的了解!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18 13:58 发表
我昨天表现不好的
有点老年痴呆状![]()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8 14:50 发表
现正式组建"小鞋子粉丝团",本人秋天英俊暂时代理团长一职,副团长宝贝,其他队员请填好申请表后带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到秋天英俊这里报名加入,目前三天报名的人可免收报名费,还发会员卡.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18 02:56 发表
要么John以后也教我杀人吧
再认一个师傅,小白不会介意吧
我要融合二种不同风格的杀人风格
创立鞋子派杀人绝技![]()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8 13:47 发表
JOHN嘛,就不用认了,你男人的手下败将,不过FLY和张帆这两个女将还是值得学一学的!
其实杀人也要看状态的,还有就是你对这些个家伙的了解!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