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新人报道 [打印本页]

作者: 阿秋    时间: 2006-11-8 12:02     标题: 新人报道

我是这次参加婺源活动的新人,这次玩的很开心,
希望以后能多参加幽游的活动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8 12:51

欢迎欢迎~~~美女呀……偶稀饭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8 13:05

欢迎妹妹~~美驴队伍在壮大。这是神、英俊、壁虎等等同志所希望看到的~~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1-8 13:30

...........................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1-8 13:51

她是我表妹,有意思的要和我搞好关系.哈哈!!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1-8 13:54     标题: 我来贴张照片



图片附件: IMG_0036.jpg (2006-11-8 13:54, 47.76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130&k=0b5b78f76ac602bdbb9dd32cf5fd7b5b&t=1782311381&sid=7AHXkI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8 15:29

灵额,欢迎~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1-8 16:27

欢迎MARK的表妹!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8 17:07

欢迎中~~~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8 19:21

哇~~~~~~~~~~~~~~~~~~~~~~~~~~~~~~~三

欢迎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8 19:31

NND,我也叫阿秋的...N多人这么叫我的...
欢迎下我的同名人物吧,还是个美女呀
作者: deepblue    时间: 2006-11-8 19:42     标题: 新迎新

一个新人,欢迎另外的新人同志们
作者: 阿秋    时间: 2006-11-8 20:10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8 19:31 发表
NND,我也叫阿秋的...N多人这么叫我的...
欢迎下我的同名人物吧,还是个美女呀

嘿嘿,以后阿秋就是我啦,你可以三选一叫阿天、阿英或阿俊啊,感觉都蛮好听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8 20:40

英俊=秋俊队长——简称队长!多好的名字啊~~
哈哈哈哈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8 21:22

这个MM很低调的~因为这次婺源我好象没注意到~嘿嘿~~惭愧~~~~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10 09:42

原帖由 于 2006-11-8 21:22 发表
这个MM很低调的~因为这次婺源我好象没注意到~嘿嘿~~惭愧~~~~

你都三人混帐了,还想怎样!!!
欢迎你mark的表妹!!!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10 09:44 编辑 ]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1-11 21:20

欢迎啊,我知道老友记里面有个瑞秋,特搞笑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