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3281328 于 2006-11-7 16:06 发表
提个小小的建议,在龙王山的行程可否和上次不一样,回顾过去固然重要,还要展望未来的嘛。在故地略作停顿,开辟新的路线或者新的场所:)
补充:俺服从领导或者集体最后决定的方案,这只是小生的一个小小的提议:)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7 16:10 发表
没配对的没法参加咯……哎……
原帖由 3281328 于 2006-11-7 15:50 发表
幸好2,3号有空,最近事情特别多。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7 16:10 发表
没配对的没法参加咯……哎……
。冬天草都枯了,还有那种草根地,还有台阶,小气鬼会不会又吐啊,那个台阶路要走3个小时,不难理解!没有上山就没有下山了。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1-7 19:07 发表
我报名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7 16:10 发表
没配对的没法参加咯……哎……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1-8 00:12 发表
这样的活动到是蛮向往的。一味MM,你去不去啊?没说同性不能配对吧,活动嘛,咱们配一对吧。我的配对JOHN也把我给抛弃了。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1-8 00:12 发表
这样的活动到是蛮向往的。一味MM,你去不去啊?没说同性不能配对吧,活动嘛,咱们配一对吧。我的配对JOHN也把我给抛弃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8 10:12 发表
camillesong欢迎加入,就目前看来我们比例不对啊,也许搞个现场抽签啥的哈哈哈!主要是好玩,玩好!其他的只是形式,不要太在意了!

原帖由 <i>小捷飞</i> 于 2006-11-8 10:09 发表<br />
一味,这次的活动就是周六走得很累(其实这是我想要得),但是周六晚上吃好+热水澡+睡好,周日就是观光游,景色宜人,俊男美女,门票不要(45元/人呢~),此行程不会很累!我们是去放松的!我绝对不会把你累倒! ...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1-8 19:30 发表
我由于各种原因不能参加次此活动了,抱歉,大部分的朋友知道原因,见谅!!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1-7 19:18 发表
你的配对呢,让他来,弄不好,还搞个第六期电子杂志封面人物当当!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11-8 21:50 发表
想报名来.不过看一味mm的话,好像是要配对才能参加么?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9 12:58 发表
原帖由 <i>脱库啦</i> 于 2006-11-9 12:48 发表<br />
询问一下,我们每次吃饭是不是在固定的农家?车会在旁边守侯的吗?如果是这样<br />
那么我们活动的饮料和酒水是不是可以统筹一下 ...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9 12:48 发表
询问一下,我们每次吃饭是不是在固定的农家?车会在旁边守侯的吗?如果是这样
那么我们活动的饮料和酒水是不是可以统筹一下,直接上海带过去,如果需要人背那就算了![]()
![]()
![]()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9 15:14 发表
挖塞,脱的存货真多,不象秋天,永远挂不来美女的……

原帖由 juziapple 于 2006-11-9 16:22 发表
我不带睡袋可以伐
睡农家
原帖由 kingofshanghai 于 2006-11-9 16:16 发表
脱裤子,是个呆子呀
原帖由 神 于 2006-11-9 16:43 发表
原来报名的有四对,对伐?
现在几对去啊?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1-9 18:24 发表
我们也弄点烟花去放放好伐?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9 19:10 发表
小捷飞我昏过了,这样也叫自虐啊,直接改fb么好啦
全部睡农家,轻装玩景区,饭就一顿要带的
其余大餐全部农家.
应该不是自虐的类型把,改fb的话去的人会多点,特别是mm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9 17:15 发表
男同胞,女同胞都要喝酒的对吧,男同胞女同胞子都要饮料的对吧,
那么30个人, 起码需要:大瓶(6.25L)饮料12瓶 12*6=72 ,红酒六瓶,6*30=180
这样算的话,我们酒水价格差不多250块,人均8块左右,
另外那里有农家的米 ...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9 19:27 发表
哎呀呀~~小白同志嘎鄙视我啊!和我的爬山耐力啊!
不行了,伤自尊了!
等九哥来了,让他来说,上次我和他说线路,连他都说——这个太难了!怕我们穿不过~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9 19:27 发表
哎呀呀~~小白同志嘎鄙视我啊!和我的爬山耐力啊!
不行了,伤自尊了!
等九哥来了,让他来说,上次我和他说线路,连他都说——这个太难了!怕我们穿不过~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9 19:25 发表
哎呀,我好惊喜啊,给你加分先~~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1-9 20:30 发表
![]()
![]()
![]()
![]()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9 21:04 发表
你想做封面啊,嘎嘎,我支持你哦!
没有拉。。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11-9 23:00 发表
好久没有看到小捷飞这么辛苦的张罗活动了.很期待的哦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9 23:13 发表
25号要去大明山,3号要去龙王生活真滋润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1-9 23:52 发表
不知道是去大明山还是去龙王山,两次活动隔的太近了!
犹豫ING![]()
原帖由 supermoji 于 2006-11-10 03:19 发表
我想报名,可是就1个人啊,lg这次去不了
Email: supermoji@gmail.com
请问碰头会是什么时候?装备上有什么样的要求?
我18号左右才能到上海,订金18号以后再交可以吗?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10 10:54 发表
订金数额 收取100人民币
订金开始收取: 2006/11/23 AM12:00
订金截至收取: 2006/11/28 AM12:00
我们会出帖子碰头会的,预计在11月24日(周五)晚,出行前一周碰头!
装备,基本我们碰 ...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0 17:22 发表
边缘也来啊,嘿嘿~~~~灵~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0 15:51 发表
可是我可能要去大明山啊怎么办

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11-11 14:22 发表
不错!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