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12月3日——龙王山回首(碰头会预计11月26日周日晚7点浙江路福州路古镇茶坊)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7 15:34     标题: 12月3日——龙王山回首(碰头会预计11月26日周日晚7点浙江路福州路古镇茶坊)

i 幽游生活官方活动发布标准格式

活动性质        幽游生活论坛官方活动
发起版主        snowpine、小捷飞                              
联系方式        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活动协助        佳佳的神灯、脱库啦
活动时间        2006/12/2-3(合计2天)           
活动地点        龙王山徒步+安吉藏龙百瀑        
集合时间        12月1日(周五)晚上8:00                    
集合地点        人民广场博物馆后门(石狮子处)
人数限制        40人                              
活动强度         幽游3.5级(自虐行,为确保安全,新驴子请务必参加碰头会,需购买保险者,可委托论坛保险顾问购买,或者自行购买)
交通方式        包车,金龙45座                                 
住宿方式        有农家——每晚40元(两张床),也可以自带帐篷和睡袋
活动预算        AA制,预计人均250元(每次腐败,菜、饭费用AA,酒水均是自点自用、费用自理,不参与全部队员AA平摊)
政委费用        不需要队员平摊
订金数额        收取100人民币
订金开始收取: 2006/11/23   AM12:00
订金截至收取: 2006/11/28 AM12:00
报名确认制度: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55&extra=page%3D1
已交订金人数:
跟帖报名人数:

政委——九哥&小捷飞
连长——佳佳的神灯、脱库啦
士兵——★ GG    九哥、snowpine、小杨(2)、佳佳的神灯、 神、脱库啦、edge、 keep-walking、yaphone

                         jasonyao、叶子外挂、hary外挂,阳光不锈cy外挂,我的心在跳舞外挂(3)、jerry(2)、蓝山——20人

            ★MM   小捷飞、叶子、瑶瑶、猫咪、sliva、nina猫、supermoji、juziapple、我的心在跳舞(2)、Hary(3)、
                         emma、十字路口、 伊诶、阳光不锈cy、jerry外挂(4),——21人
                       

候补—— 一味、Y7211


要去的驴友请跟贴——明确报名!方便统计。接受10名候补,活动报名人数以已交订金人数为准!若论坛活动不取消,订金不予退还!请报名者考虑周全后报名!
若不能参加碰头会交订金的驴友,请于发起版主联系,协商解决。一切人员确定以发起版主本人的确认为准!




【行程安排】
第一天:
20:00上海人民广场集合
20:30包车准时出发,大家先互相认识一下,抓紧时间休息,明天的旅程不轻松哦。 估计4个小时的车程。
01:30到农家吃点早已准备好的红薯,喝点热水,睡觉!(可以把你的帐篷架起来,也可以住农家,被子都干净)
 
第二天:
05:35 起床,吃早饭

06:00 坐车出发
06:30 到达山脚下开始徒步翻越龙王山,很累但不危险!
         中间适当休息几次

         周六中饭自己带好(自理),山上吃了!
         需要备足水带上,但是帐篷等重的物品,直接放在车上,不要随身带着。
         途中可以观赏黄浦江源头——门票35每人(自愿,不去的人等在门口杀人,估计看一下很快的,最多一个小时。若天气好的话,老板带我们绕过收费处,一起去看看)
17:00 出山,直接坐车去安吉,住到藏龙百瀑山脚下,当地的农家,我们上次看过,还是很干净的,吃饭一般10人一桌,200元(4荤4素4不荤不素1汤,有鸡有鱼还有牛肉、兔子等野味)
         我们可以自己带点火锅的东西吃吃,烧烤什么都蛮好的。那里有个很大的露天阳台~~
22:00 夜宿藏龙百瀑,真的可以枕着大山睡觉!还有瀑布声。
         那个农家,二楼有个露天的阳台,蛮大的(8个帐篷可以的),扎营在那里,晚上可以看到星星!好浪漫啊~
         可以洗热澡,洗去一天疲惫,还可以睡棉被床!
        30元一个床位干净的很,周六晚饭和周日中饭,均200一桌,不同菜,周日早饭5元每人(粥、酱菜、鸡蛋、两种陷的包子)
         
第三天:
06:00早上的谷低烟雾缭绕,有一种身在陷阱(仙境)的感觉。

       12月的时候,山上已经很冷了,瀑布早上都结有冰柱,想再观赏藏龙百瀑的人早起,4点起床进入景区,不要门票,一起去玩玩。不想再看的人,就睡个懒觉吧!!!
       那种自然醒,阳光下,天台上,二郎腿,吃黄瓜的感觉~~~让你忘却一身疲惫!很放松地感觉~
11:45中午山脚下农家中饭(我们吃过的,感觉还不错的!)
12:30 坐车返回上海
18:00 左右到达上海,散!

【报名条件】
(1)身体健康,没有重大疾病。有团队精神及顽强的意志力,有组织纪律观念、奉献精神。尊重发起者的组织、安排,确保整个活动过程中安全,必须无条件服从领队
(2)自备野外活动所需装备和购买有关保险,具备自助能力
(3)认同AA制原则,所有公共费用一律平摊
(4)无论你是什么身份、地位、阶层、到了野外大家都是平等的
(5)大自然并不会因为你的身份、地位、个性而特别呵护你、照顾你
(6)不求有龙马的精神,但求有猿猴的机灵敏捷!通人性
(7)任何人都可挑战心里、体能的极限!但绝对不可以脆弱、渺小的生命藐视、挑战、征服大自然
(8)召集人保留选择同行人员的权利,但原则上按报名先后顺序
(9)不认可以上观念者谢绝参加本人组织的活动

【装备要求】
到时碰头会听九哥说吧!


【财务制度】
幽游生活论坛组织的各类自助收费制户外活动均会在活动贴上标明活动费用和费用包含范围。
各类官方活动(指版主发起的论坛活动),所有的费用每位队员都是AA平摊,如遇难度高的路线,为确保安全必须外聘专业领队,且领队费用队员平摊的话,需明确标明。
注:
1、户外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危险处处存在,一个熟悉路况且经验丰富的好领队,对提高整个行程的安全性有至关重要的作用。领队是很辛苦的。特别是一些自虐的线路,需要体力好且经验丰富的领队,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我们必须外聘领队带队。由于论坛非营利,目前我们外聘领队,没有更多的利益给予,但是领队的车费和吃住,由队员平摊,希望大家理解和支持!
2、版主发起的活动,如果版主自己是领队,所有费用同队员一样全部AA!


请活动参加者仔细查阅。如有队员自己组织活动,可以标明活动的收费标准。
若有盈利俱乐部在此发起活动,请明确收费标准

【免责申明】
1、本次活动为非营利自助结伴同游户外活动。户外运动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参加者对自己的行为及后果负完全责任。领队组除接受大家监督、有责任控制费用和公开帐目外,不对任何由户外运动本身具有的风险以及往返路途中发生的危险所产生的后果负责。
凡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本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组责任及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总领队、财务官。

2、活动中发起者有义务对全队活动进行组织协调,但活动性质属于自由结合、自愿参加、风险自担、责任自负,参与者均应为完全行为能力人,发起者不会对任何个人承担法律责任,领队也不是保姆。这点大家都应该保持清醒地认识和共识。
户外活动中一切行动听从领队统筹安排,队员不得擅自采取行动改变路线等,造成一切后果都由队员自负。

3、为保证户外活动的严肃、高效,尊重户外运动所具有的危险、不可预知性,如果你报名参加了这次活动,表明你已认同你的一切行动要完全服从组织者的整体安排,重要事项可以商量,但最终决定权在组织者,一旦决定请务必服从。 注意安全,有问题或身体不适及早告知组织者。

4、注重环保,每人带一个垃圾袋,将垃圾收集好放到垃圾存放点。这一点每个人一定要严格自觉地遵守,否则不配做文明首都人。

5、出游前建议买上三到四天的旅游意外伤害险,请去相关保险公司自行(或由俱乐部代办)购买!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ra=page%3D1#pid6755

6、请在出发前一天查阅下列网站或收听收看天气预报,绝对有用!

中央气象台网站:http://www.tq121.com.cn/
中国气象局网站:http://www.cma.gov.cn/
天气在线:http://www.t7online.com/

请您仔细阅读计划全文。参与者均视同接受本计划全部条款

【地图照片】晚上传来!
【游记转发】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11-25 21:11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7 15:42

龙王山

时间冲刷我们的额头,留下细纹,证明我们确实比去年老了!
带走的或许是烦恼,亦或是过往的笑声,但是冲不走所有~
那么,我的脑海里,留下了什么?

可能你不信,2005年的龙王山行,此刻我想起,还是如此的感动,感动,感动!
2005年的龙王山行,我误打误撞,请到了九哥参加活动,还做了压队!那时真是不知道他是名人!纯粹而简单的交情没有功利,才使我们做朋友到今天!
龙王山,我认识了小弟——壁虎,也是从那次回来后,他提议:我们自己做一个论坛吧,玩得好的朋友一起发帖子在自己的论坛上!就不担心给人家删除了,呵呵!就这样幽游生活论坛诞生了,连名字好像也是壁虎给取得~~兄弟啊,真好,直到今天我们还是朋友!原来你真的是老驴啊!
龙王山,我认识了我的姐妹叶子,她是热情善良的好女孩!此后,她嫁给了我老公的7年同窗小杨~~是的,龙王山,我嫁给了我的老公!
龙王山,有小龙~~他喜欢在山里歌唱!很响的那种,你别说,蛮好听的~~~
龙王山,有萧然,她从那次爬山后离开了上海,回了北京!行话,北漂了~~

深夜的龙王山,寂静的山坳里,我们发疯般的笑声尤显突兀,正当楼上的10几人挤在一张大床上,杀人不亦乐乎的时候,楼下的驴友畅谈人生啊谈理想,已告一段落,酒意正浓,宁静的雨夜,纯粹而迷人,三两结队去散步~~

~~~
记忆得已经是去年123日了,龙王山留给我的岂止是感动!尽在不言中~~

2006123日,再回首!继续继续,到龙王山谈人生啊谈理想去~~~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11-7 22:57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7 15:45

诚邀老龙王山驴友再度同游
——王霞——朱向阳——曹燕兰——薛晶晶————任刚——零零9——叶子——Julie——snowpine ——小杨 ——汪锋——Ryan——小龙——vinne——萧然  

龙王山海拔1587米,浙北第一高峰,是天目山的主峰,也是上海黄浦江的源头所在地。龙王山植物种类达1500余种。树林间不时有野鹿、猕猴、黄麂等珍贵动物闪现,呦呦鹿鸣,迎我嘉宾是龙王山的一道风景。山涧飞瀑是龙王山的又一典型景观。1200米以上的天目杜鹃林则是华东面积最大的纯杜鹃林,暮春时节,山花烂漫的景致蔚为壮观。海拔1400米的山脊上有一块罕见的高山沼泽地,人称千亩田,无论盛夏干旱,百日无雨,沼泽地始终没有干涸过,堪称地理奇迹。
西天目山是国家级森林和野生动物类型的自然保护区,峰顶海拔1506米,峰之巅有一池。山中萃集了2000多种植物,林木景色以古、大、高、稀著称,拥有中生代孑遗物、“活化石”野生银杏树,世界罕见的直径达2米多的大柳杉群落,高达56米的“衡天树”金钱松为世界之最,地球独生子”天目铁木等名贵树种,人称“天然植物园”。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11-7 15:50 编辑 ]
作者: 3281328    时间: 2006-11-7 15:50

幸好2,3号有空,最近事情特别多。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7 15:58

那时我们多年轻啊~~~

雾气和细雨为旅途增加难度,频添乐趣!看我的乞丐服——虽然被划破,都是洞,但那还是叫雨衣!

图片附件: 照片 018.jpg (2006-11-7 15:58, 167.69 KB) / 下载次数 6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015&k=f2b76027ca01a79455e42e612656beed&t=1782244909&sid=L1ZECC


作者: 3281328    时间: 2006-11-7 16:01

说的好像我们老了一样?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7 16:02

^_^,那些欢乐的时刻

图片附件: 5.jpg (2006-11-7 23:24, 214.92 KB) / 下载次数 6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069&k=5b94e2cf496e9b1107fb6816ac35ae33&t=1782244909&sid=L1ZECC



图片附件: 6.jpg (2006-11-7 23:24, 135.59 KB) / 下载次数 6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070&k=0ca393f30e91343171681891da125538&t=1782244909&sid=L1ZECC



图片附件: 7.jpg (2006-11-7 23:24, 179.95 KB) / 下载次数 5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071&k=87795f30767dad94f59178e1ab7c2187&t=1782244909&sid=L1ZECC



图片附件: 8.jpg (2006-11-7 23:24, 180.89 KB) / 下载次数 6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072&k=663bd00b32ac5bbbd14b7a85d13b2102&t=1782244909&sid=L1ZECC



图片附件: 9.jpg (2006-11-7 23:27, 87.81 KB) / 下载次数 5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073&k=3ba39848d45ab9597dbd7f238d435221&t=1782244909&sid=L1ZECC


作者: 3281328    时间: 2006-11-7 16:06

提个小小的建议,在龙王山的行程可否和上次不一样,回顾过去固然重要,还要展望未来的嘛。在故地略作停顿,开辟新的路线或者新的场所:)
补充:俺服从领导或者集体最后决定的方案,这只是小生的一个小小的提议:)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7 16:10

没配对的没法参加咯……哎……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7 16:18

冷天里在山间品清茗,窝着水杯暖到你笑开花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11-7 23:04 编辑 ]

图片附件: 1.jpg (2006-11-7 23:04, 103.14 KB) / 下载次数 6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057&k=de224d598fa6cd38645c086dcd060d4c&t=1782244909&sid=L1ZECC



图片附件: 2.jpg (2006-11-7 23:04, 151.17 KB) / 下载次数 6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058&k=f02a3444fde9d0a46f2ae2a0bbfd3e99&t=1782244909&sid=L1ZECC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7 16:21

原帖由 3281328 于 2006-11-7 16:06 发表
提个小小的建议,在龙王山的行程可否和上次不一样,回顾过去固然重要,还要展望未来的嘛。在故地略作停顿,开辟新的路线或者新的场所:)
补充:俺服从领导或者集体最后决定的方案,这只是小生的一个小小的提议:)

线路改进很多啦,不多花冤枉钱,不多走冤枉路!
如果天气好,老板带我们绕过收费处——那个黄浦江源头现在门票35元/人,直接到源头观光。
如果天气不好,我想也不是所有人都再想花那门票钱,其实那个也没啥看头,我晚上发个我们浦江源头的集体照上来。
要去的人,花钱买票(导游证,军官证,记者证可以打折,学生证基本没用),不去的人等在门口,也就是一小会~~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1-7 16:25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7 16:10 发表
没配对的没法参加咯……哎……


同感。只想看风景。。。。

去年的12.3日对我也是个特别的日子,想起来很感叹。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7 16:26

原帖由 3281328 于 2006-11-7 15:50 发表
幸好2,3号有空,最近事情特别多。

你这算是报名?
你要是不去,我就把你很丑的照片登出来,吓走美女哦~~嘎嘎

图片附件: DSC03034.jpg (2006-11-7 16:26, 23.97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029&k=9e6b695af03dbc458581d932b7fb4b0a&t=1782244909&sid=L1ZECC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7 16:28

楼下的都给点面子啊,报名的明确+从速,要表现出很踊跃的样子,哈哈哈哈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7 16:36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7 16:10 发表
没配对的没法参加咯……哎……

不是得不是得,可以参加的!当然最好是找好一个配对一起来报名,只是迎合主题罢了,我们还要做游戏来~~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6-11-7 17:01

源头来了嘎嘎~~就是这个,要35元!

不过龙王山的山还是高低起伏很多的。一长段的30度倾角下坡路,而且各种路况都有,小碎石有一小段的,泥路面不了的,下雨特滑!上次走我前面的那个女生,号称老驴,摔了17下,摔得我的脚都软了(都不敢走路了),不知道她疼不疼 。冬天草都枯了,还有那种草根地,还有台阶,小气鬼会不会又吐啊,那个台阶路要走3个小时,不难理解!没有上山就没有下山了。

图片附件: 4.jpg (2006-11-7 23:10, 188.43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068&k=391d42d279a18c51753716cb60e01ad5&t=1782244909&sid=L1ZECC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7 17:48

十分的抱歉!由于弟弟结婚,不能参加这次活动。
我真的对不起组织,更对不起camillesong!!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7 18:02

了了,我们相互迎合一下……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7 18:56

偶是肯定要参加的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6-11-7 19:07

我报名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1-7 19:18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1-7 19:07 发表
我报名

你的配对呢,让他来,弄不好,还搞个第六期电子杂志封面人物当当!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6-11-7 19:23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11-7 19:42

给我两个坑.
作者: Jupiter    时间: 2006-11-7 22:57

哈哈,怀恋啊,一定要去的
作者: 游侠小龙    时间: 2006-11-7 23:19

报名一个

老天保佑,最近一个月大检查,不要出什么事端。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1-8 00:06

看了小捷飞的话,真是感动带激动!似水流年,永远不变的是那一份真情,亲情,爱情,友情!05年的龙王山之行,看到你们幸福的心在飞翔!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1-8 00:12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7 16:10 发表
没配对的没法参加咯……哎……
这样的活动到是蛮向往的。一味MM,你去不去啊?没说同性不能配对吧,活动嘛,咱们配一对吧。我的配对JOHN也把我给抛弃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8 00:58

happy啊又要自虐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1-8 07:44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1-8 00:12 发表
这样的活动到是蛮向往的。一味MM,你去不去啊?没说同性不能配对吧,活动嘛,咱们配一对吧。我的配对JOHN也把我给抛弃了。

来吧~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8 08:27

嘿嘿,我先慢点占坑吧,12月9号有个婚礼要做伴娘,之前万一有点事情。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8 09:10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1-8 00:12 发表
这样的活动到是蛮向往的。一味MM,你去不去啊?没说同性不能配对吧,活动嘛,咱们配一对吧。我的配对JOHN也把我给抛弃了。


十分的不好意思!!我是很想去的,但是小弟结婚,我也没有办法呀~~~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8 10:09

一味,这次的活动就是周六走得很累(其实这是我想要得),但是周六晚上吃好+热水澡+睡好,周日就是观光游,景色宜人,俊男美女,门票不要(45元/人呢~),此行程不会很累!我们是去放松的!我绝对不会把你累倒!而且我很有把握,你如果想参加,请放心来吧!
而且本次有众多老驴——九哥、壁虎、小龙等,他们在,不需要我们忙啥了!
最后,神灯是你的好搭档!再次联手,感情、友情两不误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8 10:12

camillesong欢迎加入,就目前看来我们比例不对啊,也许搞个现场抽签啥的哈哈哈!主要是好玩,玩好!其他的只是形式,不要太在意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8 15:23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8 10:12 发表
camillesong欢迎加入,就目前看来我们比例不对啊,也许搞个现场抽签啥的哈哈哈!主要是好玩,玩好!其他的只是形式,不要太在意了!

比例那里不对,请说明,gg多还是mm多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8 16:21

gg多~~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8 16:29

原帖由 <i>小捷飞</i> 于 2006-11-8 10:09 发表<br />
一味,这次的活动就是周六走得很累(其实这是我想要得),但是周六晚上吃好+热水澡+睡好,周日就是观光游,景色宜人,俊男美女,门票不要(45元/人呢~),此行程不会很累!我们是去放松的!我绝对不会把你累倒! ...
<br />

难为情的,好似我参加活动不积极似的,哪次我不是贸贸地疯抢的,这次还劳驾领导来做动员工作了
但是先不占坑了。我候补吧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8 16:58

候补一样的
关注就好了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8 17:19

貌似MM增加中~~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8 19:30

我由于各种原因不能参加次此活动了,抱歉,大部分的朋友知道原因,见谅!!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8 19:37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1-8 19:30 发表
我由于各种原因不能参加次此活动了,抱歉,大部分的朋友知道原因,见谅!!

理解理解!放你1.5年假,等娃会走路了再来吧!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8 21:34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1-7 19:18 发表

你的配对呢,让他来,弄不好,还搞个第六期电子杂志封面人物当当!

我来了,我来了.报名~~~~~~~~~~~~~~~~~~~~~~~~~~~~~~~~~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11-8 21:50

想报名来.不过看一味mm的话,好像是要配对才能参加么?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1-8 22:38

报名报名,好不容易考好试了,偶出去松松骨头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9 10:25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11-8 21:50 发表
想报名来.不过看一味mm的话,好像是要配对才能参加么?

不用!而且现在女生本来少,你来了自然有人帮你啊!我们周六的一天爬山强度不低的~最好一个男生对应一个女生,好照顾。
sliva&猫咪算上你们俩了!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11-9 10:33 编辑 ]
作者: y7211    时间: 2006-11-9 11:29

我应该去的.但我10/20-30去了亚丁,11-18我去泰国.不知是不是身体是不是可以.回来再报名可以吗?或者先做候补.谢谢斑主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1-9 12:48

询问一下,我们每次吃饭是不是在固定的农家?车会在旁边守侯的吗?如果是这样
那么我们活动的饮料和酒水是不是可以统筹一下,直接上海带过去,如果需要人背那就算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9 12:58

[quote]原帖由 <i>脱库啦</i> 于 2006-11-9 12:48 发表<br />
询问一下,我们每次吃饭是不是在固定的农家?车会在旁边守侯的吗?如果是这样<br />
那么我们活动的饮料和酒水是不是可以统筹一下,直接上海带过去,如果需要人背那就算了

这个脱,为什么每次都惦记统筹水呢?是不是你家开水厂的?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1-9 13:04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9 12:58 发表
原帖由 <i>脱库啦</i> 于 2006-11-9 12:48 发表<br />
询问一下,我们每次吃饭是不是在固定的农家?车会在旁边守侯的吗?如果是这样<br />
那么我们活动的饮料和酒水是不是可以统筹一下 ...

呵呵,天气干燥,多点水,滋润滋润哦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1-9 13:05

上次去龙王山玩的时候我们都自己带了红酒饮料去的,那里还有农家米酒,味道也不错,呵呵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6-11-9 13:07

我报名~
新人,请多多关照
脱裤啦介绍来的
女,MSN:littlecatme@hotmail.com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9 15:14

挖塞,脱的存货真多,不象秋天,永远挂不来美女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9 15:33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9 12:48 发表
询问一下,我们每次吃饭是不是在固定的农家?车会在旁边守侯的吗?如果是这样
那么我们活动的饮料和酒水是不是可以统筹一下,直接上海带过去,如果需要人背那就算了

我们每次吃饭是不是在固定的农家?——是的,菜肴清单我都写在下面了
车会在旁边守侯的吗?——是的
我们活动的饮料和酒水是不是可以统筹一下,直接上海带过去——完全可以的!本来活动只平摊菜饭费,酒水+饮料是不参加平摊费用的,无论是雪碧、啤酒、红酒,只要你想喝,当然可以自己从上海带着去,或者自己当地农家买!带着去就放车子上,我们以前就是这样的呢!

等我们确定报名,分好组后,酒水饮料一次性统筹,例子如下:
snowpine&小捷飞一组,参加统筹,需矿泉水7瓶——500ml/瓶,盐汽水3瓶,牌子任意,价格任意,若组织购买酒水饮料,我们参与雪碧+啤酒平摊。

此事,到时候脱库啦负责统筹和统计一下,定金收齐后开始发帖子,只用2天时间统计,需要的自己报上来,过时不候,自行解决!


菜单:
周五晚上1点半到老张家里——煮红薯+热开水(免费)
周六、日早饭(5元/人)——稀饭(畅吃)+馒头(两种陷的都有,人均2-3个)+鸡蛋(人均一个)+4种榨菜——可以带好保鲜袋,周六早饭吃不完打包上山!不过这个不能参加周六山顶自助餐啊,这个菜也太差了!
周六晚饭(10人一桌,12个菜,饭管饱,200元一桌)——土鸡煲,野猪肉,野兔肉,河鲫鱼(2条/桌),毛笋干烧肉,木耳豆腐,野芝麻(没吃过),青菜香菇,西红柿炒蛋,野生菊菜,凉拌黄瓜,榨菜蛋汤。
周日中饭(10人一桌,12个菜,饭管饱,200元一桌)——土鸡煲,黄鹿肉,小游鱼,闲肉烧笋,土鸡蛋,米豆腐,野芹菜,酱爆螺丝,青椒毛笋衣,土豆丝,四季豆,凉拌香菜!

这个人家上次我们去吃过,感觉干净量多!大家有不满意地说啊——意见需要实际可行!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11-9 15:49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9 15:48

以我上去过的实际体会觉得,12月的龙王山已经冷了,那天的天气是太阳包在云里,紫外线很大,气候干燥,但是出汗较少。早上我们630开始爬山,早上穿梭于树林中,以台阶路为主,基本上不需要大量的喝水,到了下午下山时,均是30度倾斜下坡路,各种路况,一路走到脚发抖,体力消耗大了,需要补水,但是量也不大!以我水牛的量来说,我一天需要4-6500ml的矿泉水(其中2瓶盐汽水)。我们爬的是荒山,走的路其实也不是路,手脚并用非常刺激,山上没有店(没有补给),地面上可以饮用的水也不多,只是上午上山时会遇到些小溪流,所以补给东西需要背上去——所有的食物和饮用水!

我们此行不会太省力,所以我们搞了一个配对组合,一男一女相对应,目的主要就是爬山时候能彼此照应好!

周六山上的一顿中饭,我们一起统筹了!以小组为单位,一男一女为一组,每组出两个菜,到时,我们分好组,大家就可以向我报菜了,我们一起在山上搞个自助餐!吃完为好,不要多带不要浪费。一般来说,第一次参加半自虐的妹妹们都低估了爬山,理解为观光游,大包小包背了很多,到了下午2点后,就是苦了那些了政委和老大,因为包都到他们身上了!上次就出现,妹妹们带了太多东西,一个人背了很多东西上山,其中有一只烤鸭,大家到最后都吃不下了,再背了那只烤鸭下山!我们走得不是寻常路,有钻的,有爬的,有陡的,有滑的,到了下午,十分伤体力。背很多不需要的东西太浪费体力了!所以周六中午食物统筹,吃光为好,大家轻装上阵,节省体力!没准还需要你背个美女呢!

本次出行,我们还设置了几个奖项,以2人小组为单位参加角逐!

最佳菜肴奖——准备点色香味美好菜,到周六中午来PK一下!每组只有2个机会,一组只要出2个菜,大家一起登顶自助餐,吃光就好,其他所有腐败物资全部放车上,等下山了再一起腐败(或者你自己腐败)。
最佳合作奖——爬山原本就是个团队合作的事情!你的组合不要拉在人家后面了!安全——快速,比哪组的成员摔跤最少!男女摔王要惩罚的哦,晚上腐败要表演节目的哦,内容大家点,你们就管表演就行了!
最佳惊喜奖——你给驴友们带来意外惊喜地,我们给与加分啊!
最佳游戏奖——秘密!

最后,哪个组合得奖最多(或者总分最高),将成为我们第六期电子杂志的封面人物,论坛将派摄影高手为你们度身拍摄封面照片——过把明星瘾!

本次活动还有意外的惊喜等着你啊!——名单确定了就可以公布啦,呼呼

加入我们,更多惊喜!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11-27 15:47 编辑 ]
作者: kingofshanghai    时间: 2006-11-9 16:15

。。。。。。。。。。。。。。。
作者: kingofshanghai    时间: 2006-11-9 16:16

脱裤子,是个呆子呀
作者: kingofshanghai    时间: 2006-11-9 16:19

脱裤子,弄已经是连长级别了啊???册那小排长升了满快饿嘛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9 16:20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9 15:14 发表
挖塞,脱的存货真多,不象秋天,永远挂不来美女的……





作者: juziapple    时间: 2006-11-9 16:22

我不带睡袋可以伐
睡农家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9 16:41

原帖由 juziapple 于 2006-11-9 16:22 发表
我不带睡袋可以伐
睡农家

可以的,周五晚上的农家——20元一个床,每个房间两个床
周六晚上,我们要求大家都睡农家,一天很辛苦的爬山下来,需要吃好,洗个热水澡,睡棉被床,周一回来才可以满满精神的上班!床很干净,白色的床单!——30元一个床,每个房间两个床

如果有队员要睡帐篷,完全可以,只是我不忍心让少数人睡在外面,我们都睡里面,万一下雨,大家都在里面暖和,你在外面淋雨啊~~多不好啊!

带装备的,都让车子给你驮着,放心吧,累不到你!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11-9 16:56 编辑 ]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9 16:43

原来报名的有四对,对伐?
现在几对去啊?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9 16:45

emily092第一次要了92楼——小羊快跑——第一组配对成功啦

乱窜的猫咪第二次要了111楼——脱库拉——第二组配对成功啦

camillesong第一次要了113楼——JOHN——第三组配对成功啦

瑶瑶 第一次要了101楼——神——第四组配对成功啦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9 16:48

原帖由 kingofshanghai 于 2006-11-9 16:16 发表
脱裤子,是个呆子呀

哎!呆是呆了点,每次我打错别字,音同字不同,他就看不懂了,昏倒!和他开会,需要严格打字,打错别子他就不懂了!

但是模子摆在这里,帅的想毁容,那也不是他的错!貌似比英俊有苗头啊~~我为英俊捏把汗啊!每次有美女多的活动,我都揽着不让脱裤弟参加,尽量让英俊先来啊~~事情有轻重缓急嘛!把最紧急的最重要的事情先来,否则我的电脑风扇英俊就不给我换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9 16:55

原帖由 于 2006-11-9 16:43 发表
原来报名的有四对,对伐?
现在几对去啊?

神,这就是你不对了!我一直很低调,你这么说,就是怀疑活动不成形啦?我组织的活动会不成形?你这不是明摆着让我骄傲嘛?陷我于不义啊——兄弟啊,你不仗义!

就算是陪姐姐我去玩玩,也行啊,对吧!都大半年没爬山了,想念啊!我要到山顶去感慨去。何况我们是去谈人生谈理想啊~机会难得。

原来的4对组合,除了john有事准他不去,其他应该都会去啦!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1-9 17:15     标题: 酒水饮料统筹真复杂

男同胞,女同胞都要喝酒的对吧,男同胞女同胞子都要饮料的对吧,
那么30个人, 起码需要:大瓶(6.25L)饮料12瓶 12*6=72  ,红酒六瓶,6*30=180
这样算的话,我们酒水价格差不多250块,人均8块左右,
另外那里有农家的米酒,啤酒大家就可以免掉了,
到时候喝点米酒,米酒的价格楼需要小捷飞咨询咨询?
大家觉得怎么样?没有问题我们就买这些酒水上路,
另外每个人的饮水大家只要带个一瓶两瓶的,到了龙王山农家不够的话应该可以补充
如果不行就集体采购5箱 120瓶,人均4瓶,带过去~~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6-11-9 19:18 编辑 ]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9 17:53

谢谢一家门,红酒从不喝~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9 17:55

是爷们就来白的~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6-11-9 18:12

脱裤拉筒子好把字体放大点伐?看的好吃力的,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6-11-9 18:24

我们也弄点烟花去放放好伐?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9 19:10

小捷飞我昏过了,这样也叫自虐啊,直接改fb么好啦
全部睡农家,轻装玩景区,饭就一顿要带的
其余大餐全部农家.
应该不是自虐的类型把,改fb的话去的人会多点,特别是mm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9 19:25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1-9 18:24 发表
我们也弄点烟花去放放好伐?

哎呀,我好惊喜啊,给你加分先~~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9 19:27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9 19:10 发表
小捷飞我昏过了,这样也叫自虐啊,直接改fb么好啦
全部睡农家,轻装玩景区,饭就一顿要带的
其余大餐全部农家.
应该不是自虐的类型把,改fb的话去的人会多点,特别是mm

哎呀呀~~小白同志嘎鄙视我啊!和我的爬山耐力啊!

不行了,你伤我自尊了!

等九哥来了,让他来说,上次我和他说线路,连他都说——这个太难了!怕我们穿不过~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11-9 19:51 编辑 ]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9 19:30

看着伤心亚~~你们走好!!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9 19:33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9 17:15 发表
男同胞,女同胞都要喝酒的对吧,男同胞女同胞子都要饮料的对吧,
那么30个人, 起码需要:大瓶(6.25L)饮料12瓶 12*6=72  ,红酒六瓶,6*30=180
这样算的话,我们酒水价格差不多250块,人均8块左右,
另外那里有农家的米 ...

既然你负责,就听你的,你听大家的!少数服从多数~
我到觉得矿泉水一起买了算了,否则还背了很重的水来人民广场,呼呼,累!这个统筹方便~
酒到是因人而异!水统筹方便,酒难统一!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9 19:47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9 19:27 发表

哎呀呀~~小白同志嘎鄙视我啊!和我的爬山耐力啊!

不行了,伤自尊了!

等九哥来了,让他来说,上次我和他说线路,连他都说——这个太难了!怕我们穿不过~

这个老九~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9 19:47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9 19:27 发表

哎呀呀~~小白同志嘎鄙视我啊!和我的爬山耐力啊!

不行了,伤自尊了!

等九哥来了,让他来说,上次我和他说线路,连他都说——这个太难了!怕我们穿不过~

...9哥说很难?这个听的我老兴奋的.......期待的感觉友上来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1-9 20:06

还要喝酒的啊,呵呵
有难度?灵的灵的,更期待了
有热水澡洗啊,万岁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6-11-9 20:30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9 19:25 发表

哎呀,我好惊喜啊,给你加分先~~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9 21:04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1-9 20:30 发表




你想做封面啊,嘎嘎,我支持你哦!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6-11-9 21:47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9 21:04 发表

你想做封面啊,嘎嘎,我支持你哦!



没有拉。。
作者: devin    时间: 2006-11-9 22:14

一声叹息,去什么破阳城湖么……唉……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11-9 23:00

好久没有看到小捷飞这么辛苦的张罗活动了.很期待的哦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9 23:02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11-9 23:00 发表
好久没有看到小捷飞这么辛苦的张罗活动了.很期待的哦

对对对,我不做大哥好多年!人走茶凉,这里已经变天了~
这个计划我老早就做好了,嘎嘎,点子都是很早就做好了,嘎嘎!
回顾嘛总是要做点好玩的东西,弄点可以珍藏的东西啊~

我们设计了带有~~秘密呼呼~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11-9 23:03 编辑 ]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9 23:13

25号要去大明山,3号要去龙王生活真滋润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9 23:14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9 23:13 发表
25号要去大明山,3号要去龙王生活真滋润

孩子,保重你的身体~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1-9 23:52

不知道是去大明山还是去龙王山,两次活动隔的太近了!
犹豫ING
作者: supermoji    时间: 2006-11-10 03:19

我想报名,可是就1个人啊,lg这次去不了
Email: supermoji@gmail.com

请问碰头会是什么时候?装备上有什么样的要求?
我18号左右才能到上海,订金18号以后再交可以吗?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10 10:38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1-9 23:52 发表
不知道是去大明山还是去龙王山,两次活动隔的太近了!
犹豫ING

你要是实在想遗弃我,我也会原谅你的,嘎嘎~~玩得开心哦!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10 10:54

原帖由 supermoji 于 2006-11-10 03:19 发表
我想报名,可是就1个人啊,lg这次去不了
Email: supermoji@gmail.com

请问碰头会是什么时候?装备上有什么样的要求?
我18号左右才能到上海,订金18号以后再交可以吗?


订金数额        收取100人民币
订金开始收取: 2006/11/23   AM12:00
订金截至收取: 2006/11/28 AM12:00

我们会出帖子碰头会的,预计在11月24日(周五)晚,出行前一周碰头!

装备,基本我们碰头会说,起码不需要帐篷和睡袋,防潮垫等等,我们睡农家都有这个条件的,而且设施很好的。除非个人喜欢睡帐篷,那是另当别论了!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1-10 11:30

我来报名啦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1-10 11:37

欢迎楼上PLMM的参加!~~
作者: supermoji    时间: 2006-11-10 13:11     标题: 回复 #88 小捷飞 的帖子

收到!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0 15:51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10 10:54 发表


订金数额        收取100人民币
订金开始收取: 2006/11/23   AM12:00
订金截至收取: 2006/11/28 AM12:00

我们会出帖子碰头会的,预计在11月24日(周五)晚,出行前一周碰头!

装备,基本我们碰 ...

可是我可能要去大明山啊怎么办
作者: aigi    时间: 2006-11-10 16:52

我也报名参加这次的龙王山活动!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0 17:22

边缘也来啊,嘿嘿~~~~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10 17:53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0 17:22 发表
边缘也来啊,嘿嘿~~~~灵~

让帅哥来吸引美女啊~嘎嘎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1 02:29

对的对的~~~~~~~~~~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11 02:51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0 15:51 发表

可是我可能要去大明山啊怎么办

来还是不来?废话不要多~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1 02:53

龙王山活动我参加的,碰头会可能不行了
作者: 放飞自己    时间: 2006-11-11 14:22

不错!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11 22:32

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11-11 14:22 发表
不错!

放飞要是也来,那么首先帅哥多一个,再次,可以走更难的线路啦~~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