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0说明书下载地址:http://www.nikon.com.cn/pagearticle.php?pageid=139
90 Nikon Capture NX2软件安装,破解和升级http://dcbbs.zol.com.cn/56/657_556232.html
90配镜头:牛头不推荐,那是D300,D3上的干活.像我一样的,推荐16-85VR+35/2,不推荐50/1.8,室内玩不开.钱不多的就套头18-105VR+50/1.8,够用了,钱少的想老实拍片的上18-55+50/1.8,同样拍好片.等你玩的差不多了,可上85/1.8. 105 VR,这是后话,估计也该升级机身了...
不买套机有两个选择
腾龙的1750/2.8 防抖
nikon 1685 防抖
这两个头素质比套头都高不少 价格4k左右
那个套头单算价钱2k要吗?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21 19:39
尼康 D90(单头套机18-105mm)
兄弟你这是让我烧钱啊,照你说的,价格上万元了,没底的。
请问套头18-105mm,价格多少、功能如何、了解吗?
你还让我买车吗?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10-22 18:24

现在才明白,原来买相机不止是买相机,还有买头。要不GARRETT你的头....
看了这个主题,感觉套机也不错
http://dcbbs.zol.com.cn/63/657_627903.html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10-23 19:34

狗头也能出好片的 不过牛头更容易出好片
牛头可以降低相机后面那个头的工作量
我最近正挂念canon5d2呢 呵呵 没有什么定数的
还有zol的片子锐化太厉害了 我觉得不好看 没有细节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24 11:00
我建议:14/2.8,35/2,50/1.2,85/1.4,105VR,135/2,180/2.8,然后搞个18 200 vr。
旅游/人像/人文/风景/微距全都搞定。从此没有烦恼。
雨意 发表于 2009-10-26 09:37
我建议:14/2.8,35/2,50/1.2,85/1.4,105VR,135/2,180/2.8,然后搞个18 200 vr。
旅游/人像/人文/风景/微距全都搞定。从此没有烦恼。
雨意 发表于 2009-10-26 09:37


狗头也能出好片的 不过牛头更容易出好片
牛头可以降低相机后面那个头的工作量
我最近正挂念canon5d2呢 呵呵 没有什么定数的
还有zol的片子锐化太厉害了 我觉得不好看 没有细节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24 11:00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