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11/25~26号浙江十大经典线路之从百山祖到黄茅尖谋划中 [打印本页]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7 14:33     标题: 11/25~26号浙江十大经典线路之从百山祖到黄茅尖谋划中

11/25~26号浙江十大经典线路之从百山祖到黄茅尖谋划中...
策划人:秋天英俊
锁定领队:老山羊
时间:2006年11月25日~26日

其他内容:准备中...


欢迎各新老驴踊跃提宝贵意见,群策群力,献上路线或是向导电话,最希望有走过这条线路的老驴与我联系,多谢!

小气鬼的建议:
百山祖——黄茅尖最好有3天时间,2天根本不可行,
金华到庆元有客车好坐,大概9个小时到达(丽水到庆元路不好),到庆元住一晚,吃一下高山田螺也不错,旅店很便宜。庆元是个小城只有一个红绿灯,打的3元就可行边全城。
第二天早上7:30第一班去万里林的车(要早一点去,车子可能会提前),在万里林下车的地方,左方有小路可上山,也可以询问村里的人上山的路线,百瀑沟的路都是石板路,很好走的。穿过百瀑沟,就来到了杜鹃谷,现在的节气不对杜鹃花是没有,一棵棵杜鹃树是有的。11点多点应该能到百山祖管理站,这里还不错,有招待所,还可以提供简单的饭菜。可以先登顶再回来吃饭,因为下一段路程基本上还要从这里出发可以徒手登顶,一个半小时可来回。回来吃完饭,补充一下水就向茶木淤进发,除了开始的一点点山路,通往茶木淤的路基本上是简易的公路,茶木淤管理站建在一个小溪的旁边,一左一右两排房子(因为你们时间有限不在这宿营)。向龙岩前进,(这是一段迷人线路,据说也最容易迷路.如果赶夜路又不熟悉,最好找向导。)出茶木淤约80米第一个岔路,有指示牌,左拐,过溪选择对面的小路,上坡,再走半小时到路亭。过路亭沿着左边的平坦之路走(不要走右边的下坡路)。到第二个岔路,走右面的路,几分钟后有路亭。到第三个岔路口(第二个岔路口至第三个岔路约40分钟),走左边1米多宽的大路,半小时后到龙岩村。在龙岩吃饭休息。
早上6点多,龙岩到麻连岙,如果需要可包中巴车或拖拉机前往麻连岙,这样省时间。到麻连岙,上山驴基本在这里集合,把包放在麻连岱轻装冲顶,要注意的一点,一定要联系好回去的中巴车。麻连岱到凤阳湖1小时20分,全部都是上坡石阶路,到山顶,走平地路约300米有三岔路口向右拐(左拐为瓯江源)。走过凤阳湖看到“瓯江源”的大的门栏,向前20米左右右有上山的路,山是一条很好的石板路,三岔路口有路牌.要注意山上没有任何的水源,冲顶的时候带好水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11-7 19:09 编辑 ]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7 15:03

抢!
我的沙发,把我带上,我需要锻炼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1-7 15:41

一味妹妹看的出来很爱自虐的。这个平时要加强锻炼的吧,就靠一月自虐一次能练出来吗?俺一直都没练出来,哈哈,只好玩小自虐了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11-7 19:46

计划详细点.关注ING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6-11-7 20:58

你动作快的,不过真的要那么长时间坐车吗?
听说你那里下午就断网,有具体断网时间哇?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1-7 21:18

希望可以成行,期待中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8 09:12

不错的行程,关注中!!!
作者: 麦兜    时间: 2006-11-8 11:29     标题: 我期待中

计划能否详细些!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1-8 11:54

什么时候组织回晚上徒步登山的ZN,从天黑开始爬,直到黎明登顶,观日出!!一定很刺激!!欢喜这样的感觉!!
作者: hary    时间: 2006-11-8 12:32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1-8 11:54 发表
什么时候组织回晚上徒步登山的ZN,从天黑开始爬,直到黎明登顶,观日出!!一定很刺激!!欢喜这样的感觉!!

小宝铜子,你现在虐的可以的嘛!!!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8 21:36

12.3日不是龙王吗?2个时间是否太近了呢?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1-8 22:40

有兴趣啊,关注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1-8 23:40

lz ~~~~~~那到底是2天还是3天?~~~~~~~偶还有1天年假好请~~~~~~~~关注中~~~~~~~~~计划出来呼偶哦~~~~~~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8 23:49

偶们公司从来没有年假的,超级无语中,请假就是交板板....拉快啊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1-9 10:45

秋天,你组织一 次大明山活动把.我可以把那里向导的电话给你.大明山你可以FB也可以ZN.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9 11:47

有人也跟我说大明山不错的~~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9 19:50

大明山去过好几次了~
作者: 放飞自己    时间: 2006-11-10 10:55

我看山羊在这里真是顶梁住啊 !
作者: 放飞自己    时间: 2006-11-10 16:53

不错关注中!!!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3 01:13

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11-10 10:55 发表
我看山羊在这里真是顶梁住啊 !

你来了,我们也回把你变为别一个柱子的
作者: 放飞自己    时间: 2006-11-13 01:36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3 01:13 发表

你来了,我们也回把你变为别一个柱子的


谢谢你这么高看我!我很开心!
作者: 放飞自己    时间: 2006-11-13 01:36

没有想到路过一沙发!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1-13 10:36

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11-13 01:36 发表


谢谢你这么高看我!我很开心!

哈哈,好.我有接班人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14 19:15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1-13 10:36 发表

哈哈,好.我有接班人了.


晕~~~~~~~~~~~山羊要什么接班人啊!~~~~~估计大家不会同意的
作者: 飞一般HAPPY    时间: 2006-11-30 16:35

呵呵 2天就够了   那里可是有老虎的哟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