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1-8 11:54 发表
什么时候组织回晚上徒步登山的ZN,从天黑开始爬,直到黎明登顶,观日出!!一定很刺激!!欢喜这样的感觉!!

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11-10 10:55 发表
我看山羊在这里真是顶梁住啊 !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3 01:13 发表
你来了,我们也回把你变为别一个柱子的
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11-13 01:36 发表
谢谢你这么高看我!我很开心!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1-13 10:36 发表
哈哈,好.我有接班人了.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