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上海GP3的120世界 [打印本页]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0-11 01:38     标题: 上海GP3的120世界

终于等到我的底扫的到来,自冲自扫,献丑了

图片附件: img006.jpg (2009-10-11 01:38, 194.18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254&k=a0a2547ccc9a064e568300745dc9499b&t=1782286858&sid=2MREo2



图片附件: img005.jpg (2009-10-11 01:38, 124.23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255&k=fe58eab4cd755cb2f8ae0a4493b45c30&t=1782286858&sid=2MREo2



图片附件: img007.jpg (2009-10-11 01:38, 152.83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256&k=a343ab21ae19f18d7872f65790b9ac90&t=1782286858&sid=2MREo2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0-11 09:32

120?
又升级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10-11 10:24

多发几张pp看看。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0-11 11:51

嘻嘻。。。
120?
又升级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0-11 09:32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0-11 11:52

应老板要求多发点

图片附件: img002.jpg (2009-10-11 11:52, 61.06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302&k=332b6a13e713b5d3561d0acd44996bff&t=1782286858&sid=2MREo2



图片附件: img006.jpg (2009-10-11 11:52, 67.99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303&k=2858d129f4f1a0d4a578d7673c2c92cc&t=1782286858&sid=2MREo2



图片附件: img007.jpg (2009-10-11 11:52, 76.58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304&k=4692ab7712d49792724662b3c227630f&t=1782286858&sid=2MREo2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0-11 11:54

小景一张

图片附件: img009.jpg (2009-10-11 11:54, 90.57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305&k=e99d424a3664538e52b6f5c2e7801b14&t=1782286858&sid=2MREo2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0-11 12:05

8月青岛的照片

图片附件: img001.jpg (2009-10-11 12:05, 107.02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308&k=00514de56eb7c24e1f72b5a865e60772&t=1782286858&sid=2MREo2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0-11 12:14

又是一景

图片附件: img002.jpg (2009-10-11 12:14, 106.31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309&k=875b51139df3954b3d6cb972702d572f&t=1782286858&sid=2MREo2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0-11 12:17

再来一张

图片附件: img003.jpg (2009-10-11 12:17, 77.99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310&k=d8ec6a6de7be4b4437f4620df4613162&t=1782286858&sid=2MREo2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0-11 12:20

蓬莱长岛渔船

图片附件: img004.jpg (2009-10-11 12:20, 105.79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311&k=2e18317d43e42418fffbd64e26943e46&t=1782286858&sid=2MREo2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0-11 12:28

再来

图片附件: img005.jpg (2009-10-11 12:28, 194.18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312&k=498f37f6e62fc1bfd343ca42ced18d87&t=1782286858&sid=2MREo2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0-11 12:34

随便一拍

图片附件: img006.jpg (2009-10-11 12:34, 50.2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8313&k=ac614aac3e684a7b2b5770b9426d4e6c&t=1782286858&sid=2MREo2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0-14 16:30

青岛的几张影调很不错
再精修一下构图 120的方构图和4:3有点不一样的 很有魅力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10-14 18:54

这个青岛的照片我拍的认真可惜,我没有冲好,很多区域都是药水没有渗透开。。。哎,下次我一定要注意!对66非常容易出片,方构图好构多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