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7 12:34 发表
是的,打算送你了,不过看你的表现了,哈哈,表现不好就没有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11-7 20:21 发表
爽呀,旺姐,你是我认识的中最大奖的人呢,那天你组织个摸奖FB游![]()
![]()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8 09:58 发表
哎呀,旺姐旺姐——名不虚传啊!
钱跟钱走啊~~
旺姐能中奖,和大伙有关啊!大家都在那里一直叫旺姐、旺姐、旺姐、旺姐、旺姐~~能不旺嘛!
我们弄个旺一族腐败游!旺一、旺二、旺三、旺四、旺五~~~
...
原帖由 神 于 2006-11-7 13:59 发表
怎么中的?
请旺姐谈谈过程与感想~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1-8 11:00 发表
恭喜恭喜!(我活到那么大中的最大的奖就是一个电熨斗了)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7 21:52 发表
请看实物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1-9 20:05 发表
好运,本人中的最大奖是力士肥皂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