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中奖彩电拿到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1-7 12:17     标题: 中奖彩电拿到了

42寸液晶彩电一台,刚刚接受了电视采访,请有时间的朋友25号晚上7:00文艺频道看我的戆样.哈哈!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6-11-7 14:04 编辑 ]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1-7 12:25

恭喜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11-7 12:27

旺姐应该乘机介绍一下YY的,哈哈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7 12:29

你好像跟我说过:那个算是送给我的哦~~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1-7 12:34

是的,打算送你了,不过看你的表现了,哈哈,表现不好就没有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11-7 13:07

观察期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天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7 13:17

恭喜下,姐姐!弟弟,可以享受先吗?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1-7 13:21

除非你要和我老爸抢了看,哈哈!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1-7 13:22

哇,42寸,用来看电影,打游戏超级享受啊~~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7 13:25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7 12:34 发表
是的,打算送你了,不过看你的表现了,哈哈,表现不好就没有


我表现一向很好的,很乖的!!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1-7 13:40

等下次机会好了,这次给我老爸了,我想你不会跟他去抢吧?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7 13:59

怎么中的?
请旺姐谈谈过程与感想~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1-7 14:03

请看25日晚上7:00电视,文艺频道,不过不要笑我哦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7 17:40

照顾老人是我们一向的原则, 我放弃了~~~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7 17:45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6-11-7 20:21

爽呀,旺姐,你是我认识的中最大奖的人呢,那天你组织个摸奖FB游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1-7 21:37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11-7 20:21 发表
爽呀,旺姐,你是我认识的中最大奖的人呢,那天你组织个摸奖FB游


对了,好象就是你的行业给我的奖.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1-7 21:52

请看实物

图片附件: DSC01399a.jpg (2006-11-7 21:52, 53.42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7049&k=2da24d518e63edd64e6a00d546d3aac6&t=1782235751&sid=bbzi0q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7 23:58

强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8 09:58

哎呀,旺姐旺姐——名不虚传啊!

钱跟钱走啊~~

旺姐能中奖,和大伙有关啊!大家都在那里一直叫旺姐、旺姐、旺姐、旺姐、旺姐~~能不旺嘛!

我们弄个旺一族腐败游!旺一、旺二、旺三、旺四、旺五~~~

旺一中42寸彩电
旺二中40寸彩电
旺三中38寸彩电(我做旺三,我中了可以卖掉哇,或者换其他的礼品哈哈哈)
旺四中36寸彩电
旺五~~~要啥就中啥
~
~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8 10:03

旺姐的一等功胸章——美~~~~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1-8 10:35

这次三清,旺姐给我们谈一下中奖心得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1-8 11:00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8 09:58 发表
哎呀,旺姐旺姐——名不虚传啊!

钱跟钱走啊~~

旺姐能中奖,和大伙有关啊!大家都在那里一直叫旺姐、旺姐、旺姐、旺姐、旺姐~~能不旺嘛!

我们弄个旺一族腐败游!旺一、旺二、旺三、旺四、旺五~~~
...


这个真的,我托了大家叫我的福气了,所以三清时候带一瓶好酒请大家尝尝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6-11-8 11:00

恭喜恭喜!(我活到那么大中的最大的奖就是一个电熨斗了)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1-8 11:02

哈哈,好运气啊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1-8 11:02

原帖由 于 2006-11-7 13:59 发表
怎么中的?
请旺姐谈谈过程与感想~

工作思想汇报啊
作者: Nola    时间: 2006-11-8 16:33

姐姐,妹妹我羡慕的口水直流.什么时候请我到你家看电视呀?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1-8 18:07

一定一定!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8 19:05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1-8 11:00 发表
恭喜恭喜!(我活到那么大中的最大的奖就是一个电熨斗了)

哈哈哈哈哈哈,脚脚喊旺姐没少叫,中奖你也出力了!一等军功章上有你的功劳!

电熨斗——脚脚好可怜啊,哈哈哈哈

还好电视机不重。这样看来,还要让旺姐把彩电抱来一起三清啦,让你摸摸抱抱,实际感受一下!要中个两式一厅,要看,还真要登门呢~

正好,大家伙可以吃完了,一起排排坐,看电视呢~~~开心~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9 12:58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7 21:52 发表
请看实物


仔呀!!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1-9 20:05

好运,本人中的最大奖是力士肥皂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1-10 15:39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1-9 20:05 发表
好运,本人中的最大奖是力士肥皂


我已经是第2个电视机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