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和当年在厦门中山路上品尝的鱼丸相比,这只能算是平庸之作了。希望这家不够好的原因也和上面提及的一样,是因为人太多,流水作业而造成的。







所以,屏南的米烧兔果然是好味道。
让我继续回到屏南
尝过的东西还是挺多的:菌菇,米烧兔,戴溪芋头面,泥鳅汤(这个我没吃)
我们尝了黄行菇和松菇。个人觉得黄行菇更可口,松菇烧熟了很象内脏。
戴溪芋头面略微有些酸辣,顾名思义,用芋粉作成面 ...
lenell 发表于 2009-10-9 00:17
接下来继续说福州的吃。
安泰楼,当地大名鼎鼎的饭庄,2楼也提供传统福州小吃。在点评和ctrip上都有推荐。我慕名而去要了几样最出名福州小吃。所谓锅边原来就是把和好的面贴着热锅作成薄面皮,然后切成小片,加上各 ...
lenell 发表于 2009-10-8 23:44



















偶回来了!
到家匆匆洗去一身疲惫就要去上班了
先上来看看。粗粗浏览下,好多漂亮的pp啊,而且每人的视角都各不相同
我这次照的不多呢
不过一路上都很开心,奇遇若干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0-12 07:22
偶回来了!
到家匆匆洗去一身疲惫就要去上班了
先上来看看。粗粗浏览下,好多漂亮的pp啊,而且每人的视角都各不相同
我这次照的不多呢
不过一路上都很开心,奇遇若干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0-12 07:22
偶回来了!
到家匆匆洗去一身疲惫就要去上班了
先上来看看。粗粗浏览下,好多漂亮的pp啊,而且每人的视角都各不相同
我这次照的不多呢
不过一路上都很开心,奇遇若干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0-12 07:22
偶回来了!
到家匆匆洗去一身疲惫就要去上班了
先上来看看。粗粗浏览下,好多漂亮的pp啊,而且每人的视角都各不相同
我这次照的不多呢
不过一路上都很开心,奇遇若干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0-12 07:22

偶回来了!
到家匆匆洗去一身疲惫就要去上班了
先上来看看。粗粗浏览下,好多漂亮的pp啊,而且每人的视角都各不相同
我这次照的不多呢
不过一路上都很开心,奇遇若干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0-12 07:22
偶回来了!
到家匆匆洗去一身疲惫就要去上班了
先上来看看。粗粗浏览下,好多漂亮的pp啊,而且每人的视角都各不相同
我这次照的不多呢
不过一路上都很开心,奇遇若干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0-12 07:22

还有2样很出名的福州小吃,俺是没口福,听说6点不到就卖光了:1是芋泥,2是荔枝肉。
实在不好意思冲到别人的饭桌上劫个图,所以也只有对这两小吃干瞪眼的份。各位看官只好烦请你们自己想象一下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10-8 23:53

芋泥俺今天中午吃到,荔枝肉就么看到了琥珀 发表于 2009-10-12 16:28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