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加德满都的天堂快乐之旅
[打印本页]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1-4 22:56
标题:
加德满都的天堂快乐之旅
出游时间:6天 费用:5000元
适合人群:有年假、出游预算有一定限制,喜好异域风景
推荐理由
:尼泊尔实在是一个很容易让人快乐起来的地方,因为他们的国徽上有一句格言:祖国比天堂更宝贵!我们有理由相信,这里肯定也是一个比天堂更快乐的地方!
第1天
上海--加德满都--Nagarkot
行 上海飞到加德满都6小时左右Nagarkot离加德满都30公里车程。从加德满都前往车程2小时,旅行大巴100卢比,公共大巴25卢比。
住 Peaceful Cottage, 单人间350卢比(公共浴室)
第2天
Nagarkot--巴德冈--加德满都
Nagarkot
5点起床,走1个半小时到观景台看喜马拉雅山日出。也可登上附近的制高点神庙,在那里能看到非常壮观的日出日落景色。
巴德冈(Bhaktapur)
古城门票750卢比,买票的时候出示护照,中国人只需要50卢比就可。门票同常是一天有效,但可以跟售票的申请延期。
巴德冈皇家广场、陶密嘿广场、达塔特拉亚广场、陶器广场、昌古纳拉扬神庙。
吃 Momo Max Restaurant里面Momo品种多,价钱非常便宜,味道也很好,还可以看电视。
住 Freak Street挨着杜巴广场,有一些条件很简单的lodge,费用很低,大约100卢比/晚。
第3天
加德满都
玩 杜巴广场:门票200卢比
猴庙:门票50卢比
博达哈大佛:位于加都城东,从Thamel骑车去约20分钟,门票100卢比。
这里参观的方式必须一顺时针方式绕行,不可以绕到一半往回走,一定要记住入境随俗。
帕苏帕提纳特庙:门票250卢比。
吃 HELENA餐厅65卢比的早餐。
EVEREST STEAK HOUSE供应多种牛排、PIZZA。
尼泊尔国内没有火车。城市里的各处景点都有巴士可到达,5-12卢比。
第4天
加德满都--博卡拉
玩 魔鬼瀑布:门票10卢比
和平塔(Peace Pagoda)
住 BLUE HEAVEN, 500卢比一间双人房。
吃 BLUE HEAVEN旁边的ROOF TERRACE,丰富的早餐才55卢比。有一种叫LASSI的当地饮料,用酸奶等制成,非常好喝。
行 自行车一天租金40卢比,车主只要登记下你住哪间旅馆就把车钥匙教给你了,但要注意在尼博尔是左道行驶。
第5天
博卡拉--加德满都
可以去Thamei购物。手工纸制品、茶叶、银饰等都非常有当地特色。
第6天
加德满都--上海
图片附件:
xinsrc_22030124151670186786.jpg
(2006-11-4 22:56, 13.15 KB) / 下载次数 5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161&k=185d6b0d9418efa34cbee14b323d030f&t=1782280302&sid=rc1W6Q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4 22:57
不好意思,你要带队去这里吗?
如果只是,给大家看看请发到孙子兵法谢谢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1-4 22:57
我怎么挪啊?
那位大侠帮我吧!
[
本帖最后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1-4 23:05 编辑
]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1-4 22:58
哇,你好快啊!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1-4 23:00
我在杂志上看到的,一个字一个字打的,累死了!
我那能带队啊,到是想去来着。所以贴出来给大家看看,怎么?还贴错地方了吗?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4 23:11
你要想带队就可以放这里,但是格式不是很对
建议看一下论坛的标准格式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5 09:21
没事,可做讨论和召集。
路线我有兴趣,但是时间太短花费太多了……我打算要是走西藏时,翻过山去看尼泊尔,而后飞机回家。
听说那里一份牛排才20块……嘎嘎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5 10:01
我换地方了!~~~~~~~~~呵呵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1-6 10:20
标题:
回复 #7 一味 的帖子
带我一个!!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1-6 10:25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1-5 10:01 发表
我换地方了!~~~~~~~~~呵呵
图片附件:
2004105112161.gif
(2006-11-6 10:25, 4.58 KB) / 下载次数 5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210&k=03c95bf20c496b491bc779497e8535d4&t=1782280302&sid=rc1W6Q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1-15 21:13
我也要去
作者:
aigi
时间:
2006-12-25 11:54
看来不错,要么安排安排,我也想去。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6-12-29 13:59
也带上我吧,6天还不够,12天刚刚好。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2-29 16:45
我想从西藏过去,嘿嘿。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