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结伴南京栖霞山、紫霞湖赏秋2日游 [打印本页]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6-11-3 23:25     标题: 结伴南京栖霞山、紫霞湖赏秋2日游

南京栖霞山、紫霞湖赏秋2日
活动名称:南京栖霞山、紫霞湖赏秋
活动分级:腐败游
活动时间:2006年11月18日到19日        
活动费用:预计300元/人,
活动安排:   
联系方式 :13916829641
              
11.18 上海火车站出发到南京  (11/18 上海 T708次  南京  新空调硬坐特快 08:44出发,票价52.00
11:30左右到)
      下午前往栖霞山拍摄美丽的红色,参观千年古刹栖霞寺(门票25元)
      夜游夫子庙,寻觅美食
      晚上住五一宾馆(三星)标间140元
      
11.19  上午前往紫霞湖(紫金山下),途经四方城,石象生,梅花山,明孝陵等景点(有兴趣可去中山陵)
       中午野餐,烧烤,湖边休憩
       下午有时间充裕可游玩玄武湖(就在火车站旁边)
        狮子桥美食街腐败
       从南京站返回上海(11/19 南京 T717次  上海  新空调硬坐特快 19:24出发  票价47.00
22:20分左右到)
整个活动计划非常悠闲、轻松、比较节约时间和预算,安排比较紧凑。


注意事项:
1, 天气气温很底了,带好保暖衣物
2,周末有小雨,带好雨具
3,自备零食,零钱(乘车方便)

背景介绍:
   
    栖霞山古称摄山,位于南京市太平门外22公里处。山有三峰、东峰如龙称龙山;
西峰似虎称虎山;主峰三茅宫又称凤翔峰、海拔286 米。山西侧称枫岭,有成片的枫树,
每到深秋,满山红遍,景色十分迷人,是栖霞山吸引游人的主要景致。
    另外栖霞山古迹名胜很多,奇岩怪石不少,因之成为远近闻名的旅游胜地。

    紫霞湖因紫霞洞而得名,紫霞洞原名朱湖洞,即道书中所说的“第三十一洞天”。
元末道士周巅隐居洞中,朱元璋做皇帝后,封他为紫霞真人,洞也因此得名。
湖周林木青翠,红枫姣艳。正气亭在紫霞湖东岸,紫霞洞前,介于中山陵和明孝陵之间。
湖边草地可扎帐篷,野餐,烧烤,还可以看到紫金山及山顶天文台。




已报名(18人)
跳舞,钱姐,欢子,bambooliu,SELINA、小叶子、JUNJUN、神兜兜+外挂、老谢、月光不锈、encore+外挂、了了、2MM+1GG

[ 本帖最后由 keep-walking 于 2006-11-16 21:52 编辑 ]

图片附件: 20051129224558.jpg (2006-11-3 23:25, 89.85 KB) / 下载次数 5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128&k=8c69646d82025941057e3f4777cc8557&t=1782243716&sid=hFjaAw



图片附件: 20051263200305_调整大小.jpg (2006-11-3 23:25, 167.08 KB) / 下载次数 6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129&k=b9c9a4be59249a257505a3d9e6f2a961&t=1782243716&sid=hFjaAw



图片附件: 20051263200361_调整大小.jpg (2006-11-3 23:25, 175.79 KB) / 下载次数 5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130&k=3c20751c07c0cc813a91f1d9b5028ca6&t=1782243716&sid=hFjaAw



图片附件: 200512624255675.jpg (2006-11-3 23:25, 90.02 KB) / 下载次数 5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131&k=ee8a59b301527b7d5acc4b0778cffb8e&t=1782243716&sid=hFjaAw



图片附件: 200512625855463_调整大小.jpg (2006-11-3 23:25, 180.93 KB) / 下载次数 5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132&k=a1408434ede0c225871246b9207a8330&t=1782243716&sid=hFjaAw



图片附件: 2005112821445107.jpg (2006-11-3 23:25, 68.18 KB) / 下载次数 5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133&k=8e76a5678f57ae0cfca2a9df26cd2154&t=1782243716&sid=hFjaAw



图片附件: 20051128214345832.jpg (2006-11-3 23:25, 115.14 KB) / 下载次数 6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134&k=0580607dd727afec0e8a459a4695b59f&t=1782243716&sid=hFjaAw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11-3 23:28

嘿嘿,我第一个报名的,加偶一共三个MM~~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1-3 23:34

可惜正好19号考试.南京偶去过三趟了,不过都是N久之前了。印象中的秦淮河好臭,坐在船上找不到一点浆声光影,除此之外,就真的是一个好地方了,不过,你们的行程可能有点太赶了,太贪了点
作者: hary    时间: 2006-11-4 12:23

啊?11.17  上海火车站出发到南京,(T730 上海 17:01 南京  19:55)或(T722 上海 17:33  南京 20:52)17:33分还下班呢!!!
TO跳舞:三个MM,你又拉谁啦???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4 12:58

我在考虑中!!!!!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1-4 19:47

如果能改成25,26就好了,18,19没时间啊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11-4 21:36

To Hary:两个MM都是偶同学
PS:25-26日本人组织去崇明二日游,目前报名人数10人,有意者请与我联系,呵呵~~
作者: hary    时间: 2006-11-4 21:58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11-4 21:36 发表
To Hary:两个MM都是偶同学
PS:25-26日本人组织去崇明二日游,目前报名人数10人,有意者请与我联系,呵呵~~

你变成组队专业户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4 22:11

那个破岛去过nn次了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6-11-4 22:15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11-4 22:15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4 22:11 发表
那个破岛去过nn次了

么办法,同学吵着要去,只好组织一下来,大家有感兴趣的报名一道哦,人多才好玩嘛,HOHO~~~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11-4 22:16

呵呵,俺也坐了个沙发捏~~~
作者: hary    时间: 2006-11-4 22:18

本来呢是很想支持你一记的,可惜26号我要去跟妆,哎!!!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11-4 22:23

原帖由 hary 于 2006-11-4 22:18 发表
本来呢是很想支持你一记的,可惜26号我要去跟妆,哎!!!

瓦宁~~~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4 22:50

原帖由 hary 于 2006-11-4 22:18 发表
本来呢是很想支持你一记的,可惜26号我要去跟妆,哎!!!

你事化妆师?
作者: hary    时间: 2006-11-4 22:52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4 22:50 发表

你事化妆师?

友情客串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4 22:54

厉害哦,一点没看出来,简直深藏不漏
作者: hary    时间: 2006-11-4 23:10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4 22:54 发表
厉害哦,一点没看出来,简直深藏不漏

偶也不过刚学了点皮毛,朋友的婚礼去友情客串一下,成果咋样还不知道呢,希望别给人搞砸了,否则人家要恨我一辈子了,哎!!!
作者: hary    时间: 2006-11-4 23:24

跳舞南京先算我一个,但我票自己最后买算了,到时候加不加班还不知道来!!!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4 23:26

火车时间太早了,偶都没有下班呢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5 21:42

18号有政治任务...
作者: echo82    时间: 2006-11-5 23:43

灵的呀,如果不住帐篷我就去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5 23:45

原帖由 echo82 于 2006-11-5 23:43 发表
灵的呀,如果不住帐篷我就去

肯定是fb的,怎么会帐篷呢
作者: echo82    时间: 2006-11-8 10:39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5 23:45 发表

肯定是fb的,怎么会帐篷呢




不好意思我又不能确定是不是可以跟你们一起去南京了,17-19号有可能要跟LG去哈尔滨

[ 本帖最后由 echo82 于 2006-11-9 11:29 编辑 ]
作者: hary    时间: 2006-11-8 11:08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5 21:42 发表
18号有政治任务...

秋天你有啥政治任务啊??相亲???????
作者: hary    时间: 2006-11-8 11:11

刘斌同志,方案一的话能不能晚点走啊?17:33分还没下班来!!!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1-8 11:27

看似很不错,很悠闲的哦,我喜欢,看风景很养眼,还可以晒太阳,拍拍片子,不错。
就是时间太早了,还没下班呢。难道又要考虑逃班阿。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8 15:47

楼主在选一下火车班次把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8 17:15

哎~~~又不能去,看看你们回来的照片吧!!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6-11-8 21:05

好的 如果大家不嫌到南京的时间太晚的话,就OK  我再看看车次  反正大家可以商量的  不过我看了一下车次  晚点的话 到南京就要12点左右了  有点吃力的

[ 本帖最后由 keep-walking 于 2006-11-8 21:09 编辑 ]
作者: 随便走走    时间: 2006-11-9 08:43

17,18 日去是否早了点?据说栖霞山的红叶要到11月底才好看,而且今年气温偏高哎。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9 08:54

同意随便走走的想法,能不能改在11月底呀!!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1-9 11:56

夫子庙比城隍庙灵多了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1-9 12:08

其实感觉起来第二天早点起来早点出发好象更划算。
你们参考参考啦,其实看了自己都蛮心动的。
年底催债的人太多,不然真想去。
作者: 游侠小龙    时间: 2006-11-9 14:58

建议你们改到十一月底,现在的枫叶还不红。
我十月底去的,满山的那个绿啊!
玄武湖如果去得话,不建议购买门票了,就在湖边走走就可以了。
明孝陵还不错,不过如果你们能够去汤山泡温泉,还是很不错的,当年蒋介石的行宫呢。
南京夫子庙的小吃,很是一般啦,去南京要走访另外的小吃地点,夫子庙的就是一个贵。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1-9 15:32

建议改在月底2526号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1-10 17:45

南京适合休闲,到了栖霞寺不要忘了烧香啊,许愿啊
栖霞寺的和尚贼多,好像有好几千
我在南京呆了7年,南京8错的。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1-10 17:46

夫子庙建议不要去了,没意思的很,还不如去雨花台,纪念纪念先烈,环境很灵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0 17:47

出行愉快,我相机还没亚搞定,去了也没意思~~~
约翰下次叫我哦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6-11-10 22:48

大家快抓紧时间啊  马上要定房间了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11-10 23:31

呵呵,来回的火车票已经买好了,所以时间不能改来,希望下周去的时候枫叶能红呀~~~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1 02:30

祝你们玩的开心,我的相机还没有搞定
苦啊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11-12 23:07

嘿嘿,又拉到两个人,一男一女,就算是我的外挂吧,‘百搭’(某人的昵称 ),记得去更新人员名单~~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1-12 23:37

同志们,石象路一定要去哦,尤其早点去拍照,很灵的,不知道叶子黄了没有?
作者: 放飞自己    时间: 2006-11-13 01:31

这是去南京腐败了!
作者: 放飞自己    时间: 2006-11-13 01:32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11-12 23:07 发表
嘿嘿,又拉到两个人,一男一女,就算是我的外挂吧,‘百搭’(某人的昵称 ),记得去更新人员名单~~


美女你怎么不拉我啊!也让我变成你的外挂啊!
作者: hary    时间: 2006-11-13 10:56

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11-13 01:32 发表


美女你怎么不拉我啊!也让我变成你的外挂啊!

跳舞,放飞都这么说了,你咋不邀请人家呢,哈哈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11-13 15:20

我这里有三个人要去。能不能加位置啊?
请尽快回复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1-13 15:24

叶子红了吗?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1-13 15:27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0 17:47 发表
出行愉快,我相机还没亚搞定,去了也没意思~~~
约翰下次叫我哦


没问题,一定叫你!!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11-13 23:01

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11-13 01:32 发表


美女你怎么不拉我啊!也让我变成你的外挂啊!

哈哈,这次是FB游,你不是喜欢ZN的嘛~~~所以。。。。。米有叫你呀~~
作者: echo82    时间: 2006-11-14 14:05

我LG这个星期不去哈尔滨了,所以我能跟你们去南京玩了

报名,3人,1男2女

[ 本帖最后由 echo82 于 2006-11-15 21:37 编辑 ]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1-14 15:04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1-10 17:45 发表
南京适合休闲,到了栖霞寺不要忘了烧香啊,许愿啊
栖霞寺的和尚贼多,好像有好几千
我在南京呆了7年,南京8错的。



我要去烧香的,许愿没有的。嘿嘿。
天气这么暖和,不知道红叶红了没啊?犹豫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6-11-14 15:06

原帖由 echo82 于 2006-11-14 14:05 发表
我LG这个星期不去哈尔滨了,所以我能跟你们去南京玩了

报名,2人


确定吗?你们的火车票是自己去买,还是我帮你们买?
手机联系  13916829641

[ 本帖最后由 keep-walking 于 2006-11-14 15:24 编辑 ]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6-11-14 15:10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1-14 15:04 发表



我要去烧香的,许愿没有的。嘿嘿。
天气这么暖和,不知道红叶红了没啊?犹豫


栖霞山近几年枫树都不多了,大部分是后来人工种植的,所以没有那种漫山遍野的红枫叶的,
现在这个时候,枫叶是都红了,但是还有很多其他的树还是黄黄绿绿的,现在即使香山也看不到
以前那样的枫叶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14 19:08

羡慕啊!~~~~~~~~~~~

我要等好长时间才能继续户外生活~~~~~~~~~~~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14 20:18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1-14 19:08 发表
羡慕啊!~~~~~~~~~~~

我要等好长时间才能继续户外生活~~~~~~~~~~~


等娃出来,背他户外嘛,又能体验负重的感觉,又能照顾娃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14 20:49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14 20:18 发表


等娃出来,背他户外嘛,又能体验负重的感觉,又能照顾娃


娃出来我一定参加你的活动,叫阿姨背
作者: dreamxjj    时间: 2006-11-15 14:56

我是“我的心在跳舞”的外挂之一(非“百搭”)!

[ 本帖最后由 dreamxjj 于 2006-11-15 14:58 编辑 ]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1-15 15:03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1-14 19:08 发表
羡慕啊!~~~~~~~~~~~

我要等好长时间才能继续户外生活~~~~~~~~~~~


为什么呀?小孩可以找人带的呀,担心什么呀.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1-15 16:14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6-11-14 15:10 发表


栖霞山近几年枫树都不多了,大部分是后来人工种植的,所以没有那种漫山遍野的红枫叶的,
现在这个时候,枫叶是都红了,但是还有很多其他的树还是黄黄绿绿的,现在即使香山也看不到
以前那样的枫叶了



这样啊,不过栖霞山的栖霞寺,还有石像路,应该还是值得一去的吧. 我去,加我一个。

另:香山还是有很多枫叶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5 16:39

我的心在跳舞盒约翰都是强人,觉对值得一起出游的玩友~~~
还有他们很会做食物的,叫他们作给你们吃......
想到就溜口水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1-15 16:49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5 16:39 发表
我的心在跳舞盒约翰都是强人,觉对值得一起出游的玩友~~~
还有他们很会做食物的,叫他们作给你们吃......
想到就溜口水


真的啊,太好了,俺也好这一口。
这个点儿快下班了,正饿着呢,怎么说这个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11-15 22:55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1-15 16:49 发表


真的啊,太好了,俺也好这一口。
这个点儿快下班了,正饿着呢,怎么说这个

FB游啦~~~等下次ZN的时候做给你吃好哇~~~HOHO~~~~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5 22:56

偶反正已经报名了,跳舞和我出去的话逃不掉了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11-15 22:58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5 16:39 发表
我的心在跳舞盒约翰都是强人,觉对值得一起出游的玩友~~~
还有他们很会做食物的,叫他们作给你们吃......
想到就溜口水

下下~~~实在不敢当,顶多属于ZN中让自己的肚子小小的FB一下而已啦,哈哈~~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5 23:15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11-15 22:58 发表

下下~~~实在不敢当,顶多属于ZN中让自己的肚子小小的FB一下而已啦,哈哈~~

小小fb?那我简直就是自虐中坚持自虐的人了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11-17 22:12

整装待发。。。。。。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11-17 22:13

秋雨红枫别样情,呵呵,希望旅途愉快~~~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