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期待去阿里!~
[打印本页]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9-9-29 00:28
标题:
期待去阿里!~
前阵子在磨坊看到去阿里的帖子,心那个动啊............不晓得来年YY会不会有人组织下捏? 特想去转山,今年俺的伴儿去拉萨提前探路了,留下我一个单的.可怜啊可怜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9-29 09:09
阿里在哪里?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29 09:29
休养生息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10-4 20:44
我现在在波密,再过10天就准备搭车去阿里,
从普兰一路过去,然后从叶城回家,走新藏线。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10-5 17:52
楼上巨牛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10-5 17:53
阿里阿里爸爸
我也想辞职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9-10-5 23:28
辞职了就没钱去阿里了......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10-10 22:19
现在的西藏很漂亮,鲁朗林海,米堆冰川,然乌湖,金黄的秋天。
特别是墨脱哦!异样的感觉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