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给所有即将出发的童鞋们~ [打印本页]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9-28 23:29     标题: 给所有即将出发的童鞋们~

无论,       
       你
是要去雪山之巅膜拜那宏伟的纯洁,
   还是要去草原之旷叹服那无际的馨宁,
是要去长河之侧聆听那亘古的滂湃,
   还是要去瀚海之崖守候那旭日的妩媚,
是要去横岭之峰剪辑那沉默的质朴,
   还是要去孤村之壁吟唱那寂寥的凝望,
是要去流光之舍寻觅那溢彩的碎芒,
   还是要去他乡之境品读那异域的风情,
都有人,
   在遥远的地方,
为你喝彩、祝福、期待

别忘了,
   收敛你的谦逊,
   隐藏你的优雅,
   放弃你的温柔,
你可以,
   肆意的笑,世界不能没有你,
   激荡的狂,天空下总有你的影子,
   猖獗的走,每条道路上都会有你的脚印

没有什么,
   可以阻挡你对自由的向往

还有,还有,你的装备
   需要,
       一路的丝非,
       两袖的春风,
       三色的平衡,
       四面的桃花,
       五度的艳遇,
       六地的眼福,
       七两的醺醉,
       八方的卦闻,
       九天的朝夕,
       十分的热情,
   以及,
       腐败的心啊……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9-28 23:35

哈哈,海外豪情万丈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29 06:51

可我还是准备矫揉造作去的呀(*^__^*) 嘻嘻……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29 07:58

诗兴大发呀
作者: 小兔子    时间: 2009-9-29 11:45

我要去悬崖边沏一壶茶了~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9-29 12:43

我喝茶!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9-29 13:52

太阳来太阳来~~~~~~~~~~~~~~~~~~~~~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9-9-29 14:49

我骑骆驼,而且要野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9-29 19:35

茧人的创意很赞啊~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9-29 21:11

好,很好,非常好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9-29 21:22

谢谢海外。。。
感觉。。。好舍不得阿~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29 21:29

大学散伙那会儿的感觉有回来了啊……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9-29 21:35

LS2妞,干吗不想想回来在凯旋归来抢版面灌水的时候.
FBFB,大家回来搞聚餐.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29 21:55

LS2妞,干吗不想想回来在凯旋归来抢版面灌水的时候.
FBFB,大家回来搞聚餐.
lenell 发表于 2009-9-29 21:35

正有此意,想到一块儿去拉~~~~O(∩_∩)O哈哈~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9-29 22:09

看这些腐败分子,还没出发就计划着回来腐败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