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给所有即将出发的童鞋们~
[打印本页]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9-28 23:29
标题:
给所有即将出发的童鞋们~
无论,
你
是要去雪山之巅膜拜那宏伟的纯洁,
还是要去草原之旷叹服那无际的馨宁,
是要去长河之侧聆听那亘古的滂湃,
还是要去瀚海之崖守候那旭日的妩媚,
是要去横岭之峰剪辑那沉默的质朴,
还是要去孤村之壁吟唱那寂寥的凝望,
是要去流光之舍寻觅那溢彩的碎芒,
还是要去他乡之境品读那异域的风情,
都有人,
在遥远的地方,
为你喝彩、祝福、期待
别忘了,
收敛你的谦逊,
隐藏你的优雅,
放弃你的温柔,
你可以,
肆意的笑,世界不能没有你,
激荡的狂,天空下总有你的影子,
猖獗的走,每条道路上都会有你的脚印
没有什么,
可以阻挡你对自由的向往
还有,还有,你的装备
需要,
一路的丝非,
两袖的春风,
三色的平衡,
四面的桃花,
五度的艳遇,
六地的眼福,
七两的醺醉,
八方的卦闻,
九天的朝夕,
十分的热情,
以及,
腐败的心啊……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9-28 23:35
哈哈,海外豪情万丈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29 06:51
可我还是准备矫揉造作去的呀(*^__^*) 嘻嘻……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29 07:58
诗兴大发呀
作者:
小兔子
时间:
2009-9-29 11:45
我要去悬崖边沏一壶茶了~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9-29 12:43
我喝茶!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9-29 13:52
太阳来太阳来~~~~~~~~~~~~~~~~~~~~~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9-9-29 14:49
我骑骆驼,而且要野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9-29 19:35
茧人的创意很赞啊~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9-29 21:11
好,很好,非常好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9-29 21:22
谢谢海外。。。
感觉。。。好舍不得阿~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29 21:29
大学散伙那会儿的感觉有回来了啊……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9-29 21:35
LS2妞,干吗不想想回来在凯旋归来抢版面灌水的时候.
FBFB,大家回来搞聚餐.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29 21:55
LS2妞,干吗不想想回来在凯旋归来抢版面灌水的时候.
FBFB,大家回来搞聚餐.
lenell 发表于 2009-9-29 21:35
正有此意,想到一块儿去拉~~~~O(∩_∩)O哈哈~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9-29 22:09
看这些腐败分子,还没出发就计划着回来腐败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