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女孩弹唱Gee, Lie, Sorry sorry,主持听傻了 [打印本页]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9-26 00:38     标题: 女孩弹唱Gee, Lie, Sorry sorry,主持听傻了

[flash]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AzOTMwNjcy/v.swf[/flash]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9-26 00:38

我觉得像天籁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26 07:24

她的声线和吉他很合~~~~
话说棒子的英语——只限棒子之间交流呵呵
作者: dmd216    时间: 2009-9-26 22:49

Korean really need to work on their English.

Really hard to understand what they saying, no matter what age...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9-27 13:15

我喜欢后面的合生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