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11月份国内适合去哪里~ [打印本页]

作者: ellenallen    时间: 2009-9-25 15:09     标题: 11月份国内适合去哪里~

大家来讨论下11月份国内能去哪儿呀~征友出游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9-9-25 15:58

海南、厦门、珠海、香港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9-25 16:05

青岛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25 17:09

云南贵州?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10-7 13:18

广大的南方地区应该都蛮适合的吧~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9-10-9 12:16

终于解禁了,我要出去玩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9-10-9 15:02

我也要出去玩
作者: bianbiancat    时间: 2009-10-19 22:41

圣诞节国内适合去哪里呢?有人有计划伐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0-20 20:34

圣诞节国内适合去哪里呢?有人有计划伐
bianbiancat 发表于 2009-10-19 22:41


我原来报名菲律宾潜水,但是到现在也没人联系我,估计是没戏了
你要是找到去处,我跟你吧。呵呵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9-10-20 21:23

9# 轻舟
海之南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0-20 21:27

9# 轻舟  
海之南
默默 发表于 2009-10-20 21:23


海南不错,但是俺们明年的同学会定在那里了,

默默,怎么没见你十一出行的照片?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20 23:05

海南不错,但是俺们明年的同学会定在那里了,

默默,怎么没见你十一出行的照片?
轻舟 发表于 2009-10-20 21:27

我在开心上见过了 很不错哒
建议MOMO同学开一贴~!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20 23:06

海南最近价格已经下浮不少了 偶同事狠狠腐败了一次的说……玩的不是同一个风格哇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21 08:30

楼主去桂林吧,今早查了下机票居然比硬卧还便宜~洛阳也不错啊,连着西安一起走掉,秋日的洛阳最有味道,虽然没有盛开的牡丹做衬托,却是一年中最适合游玩的一季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0-21 09:41

楼主去桂林吧,今早查了下机票居然比硬卧还便宜~洛阳也不错啊,连着西安一起走掉,秋日的洛阳最有味道,虽然没有盛开的牡丹做衬托,却是一年中最适合游玩的一季
mindy 发表于 2009-10-21 08:30


说得我特别想去洛阳看石窟,可惜我没假期了,郁闷。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0-21 09:42

我原来报名菲律宾潜水,但是到现在也没人联系我,估计是没戏了
你要是找到去处,我跟你吧。呵呵
轻舟 发表于 2009-10-20 20:34


轻舟,现在到处是怒放的桂花,你的大香林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21 09:55

轻舟,现在到处是怒放的桂花,你的大香林lenell 发表于 2009-10-21 09:42
是哇,这个是不是迟桂花啊?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0-21 20:42

轻舟,现在到处是怒放的桂花,你的大香林
lenell 发表于 2009-10-21 09:42


那啥,这几周都没空啊,在学车。
报名了括苍山,大家一起吧,可以腐败的,你们坐车上去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0-21 20:43

是哇,这个是不是迟桂花啊?
mindy 发表于 2009-10-21 09:55


别去你那个啥啥湖了,叫上小满,去括苍山吧,小妞!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21 20:46

那啥,这几周都没空啊,在学车。
报名了括苍山,大家一起吧,可以腐败的,你们坐车上去
轻舟 发表于 2009-10-21 20:42

你都帮偶想好了的啊~~~
这样的话就要往后拖一个礼拜活动了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21 20:47

不过看那个风车确实诱人的说
如果去的话我们带风筝吧呵呵
话说如果去括苍山的话就得背帐篷了呀~~~~~~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0-21 20:49

不过看那个风车确实诱人的说
如果去的话我们带风筝吧呵呵
话说如果去括苍山的话就得背帐篷了呀~~~~~~
mindy 发表于 2009-10-21 20:47

帐篷可以车载上去的,我有两个,可以借你们一个。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21 21:03

刚电了小满号称不下雪的括苍山么啥好看的说
这样吧 如果太湖开不出来的话我们就走括苍山好哇~~~~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0-21 21:18

刚电了小满号称不下雪的括苍山么啥好看的说
这样吧 如果太湖开不出来的话我们就走括苍山好哇~~~~
mindy 发表于 2009-10-21 21:03


好呀
那啥,把m4都叫上,呵呵,小满不去不行。还有默默,mf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21 21:38

姐姐
得是有前提的说~~~~呵呵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21 21:38

姐姐
得是有前提的说~~~~呵呵
作者: bianbiancat    时间: 2009-10-21 22:14

我原来报名菲律宾潜水,但是到现在也没人联系我,估计是没戏了
你要是找到去处,我跟你吧。呵呵
轻舟 发表于 2009-10-20 20:34


我本来打算去怒江的,不过看看攻略好像太苦了,现在又有点想去厦门(土楼。鼓浪屿、日月谷泡温泉)。有人有兴趣伐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0-21 22:39

哈哈,厦门,太好了,一直想去的,就这么定了吧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0-21 22:39

十二月人应该不多,呵呵,期待期待……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9-10-22 15:27

厦门 土楼 我有兴趣的。11.12月人少,机票便宜,还有没用完的年假
列入计划... ...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0-22 16:12

厦门 土楼 我有兴趣的。11.12月人少,机票便宜,还有没用完的年假
列入计划... ...
默默 发表于 2009-10-22 15:27

厦门去过了,土楼有兴趣。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0-22 16:51

土楼相当不错,就是6月底票子又乱涨,不过张三走遍天下都不怕啦
还有,土楼之间的交通还是没有开发完善,促成摩的蓬勃发展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0-22 16:58

话说张三疯了后怎么称呼?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10-22 17:28

话说张三疯了后怎么称呼?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22 16:58


那不是鼓浪屿的奶茶?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0-22 21:28

人一生中没有做过什么疯狂的事情,那么这个人生其实很失败的。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09-10-23 02:07

我打算跟他们去蟹农家吃喝,带2瓶好醋。。。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23 08:06

我打算跟他们去蟹农家吃喝,带2瓶好醋。。。
hellotiki 发表于 2009-10-23 02:07

山西哒?
作者: bianbiancat    时间: 2009-11-12 20:22

哈哈,厦门,太好了,一直想去的,就这么定了吧
轻舟 发表于 2009-10-21 22:39


圣诞假期没有了,不能出去玩了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11-12 21:23

圣诞假期没有了,不能出去玩了
bianbiancat 发表于 2009-11-12 20:22


我12月也有很多事情,不如改到春节吧,呵呵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11-12 22:53

我去公司人事部查了一下,我竟然还有三天半年假,加俩天休息。还能出去一次,山西五台山大朝台有人去吗??去净化下心灵,或再去凤凰发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1-12 23:20

现在北方大雪凶猛 兄弟们不想浪费时间在高速公路上的话还是朝南走吧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1-13 09:33

我去公司人事部查了一下,我竟然还有三天半年假,加俩天休息。还能出去一次,山西五台山大朝台有人去吗??去净化下心灵,或再去凤凰发呆。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11-12 22:53

羡慕,我是有假不能请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1-13 10:48

现在北方大雪凶猛 兄弟们不想浪费时间在高速公路上的话还是朝南走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11-12 23:20

去救灾
作者: bianbiancat    时间: 2009-11-15 13:51

我12月也有很多事情,不如改到春节吧,呵呵
轻舟 发表于 2009-11-12 21:23


我正在计划春节去罗平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