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国内适合去哪里呢?有人有计划伐 bianbiancat 发表于 2009-10-19 22:41
9# 轻舟 海之南 默默 发表于 2009-10-20 21:23
海南不错,但是俺们明年的同学会定在那里了, 默默,怎么没见你十一出行的照片? 轻舟 发表于 2009-10-20 21:27
楼主去桂林吧,今早查了下机票居然比硬卧还便宜~洛阳也不错啊,连着西安一起走掉,秋日的洛阳最有味道,虽然没有盛开的牡丹做衬托,却是一年中最适合游玩的一季 mindy 发表于 2009-10-21 08:30
我原来报名菲律宾潜水,但是到现在也没人联系我,估计是没戏了 你要是找到去处,我跟你吧。呵呵 轻舟 发表于 2009-10-20 20:34
轻舟,现在到处是怒放的桂花,你的大香林lenell 发表于 2009-10-21 09:42
轻舟,现在到处是怒放的桂花,你的大香林 lenell 发表于 2009-10-21 09:42
是哇,这个是不是迟桂花啊? mindy 发表于 2009-10-21 09:55
那啥,这几周都没空啊,在学车。 报名了括苍山,大家一起吧,可以腐败的,你们坐车上去 轻舟 发表于 2009-10-21 20:42
不过看那个风车确实诱人的说 如果去的话我们带风筝吧呵呵 话说如果去括苍山的话就得背帐篷了呀~~~~~~ mindy 发表于 2009-10-21 20:47
刚电了小满号称不下雪的括苍山么啥好看的说 这样吧 如果太湖开不出来的话我们就走括苍山好哇~~~~ mindy 发表于 2009-10-21 21:03
厦门 土楼 我有兴趣的。11.12月人少,机票便宜,还有没用完的年假 列入计划... ... 默默 发表于 2009-10-22 15:27
话说张三疯了后怎么称呼?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22 16:58
我打算跟他们去蟹农家吃喝,带2瓶好醋。。。 hellotiki 发表于 2009-10-23 02:07
哈哈,厦门,太好了,一直想去的,就这么定了吧 轻舟 发表于 2009-10-21 22:39
圣诞假期没有了,不能出去玩了 bianbiancat 发表于 2009-11-12 20:22
我去公司人事部查了一下,我竟然还有三天半年假,加俩天休息。还能出去一次,山西五台山大朝台有人去吗??去净化下心灵,或再去凤凰发呆。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11-12 22:53
现在北方大雪凶猛 兄弟们不想浪费时间在高速公路上的话还是朝南走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11-12 23:20
我12月也有很多事情,不如改到春节吧,呵呵 轻舟 发表于 2009-11-12 21:23